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xxx 我上了一些貴院的課程
主內同工平安:
既然是神的事工,分享一些總會有一些積極的幫助。

我記得中國有句古話非常好:在家千日好,出門一時難。這句話用在我們的信仰和生活上很貼切。

在資訊高度發達的今天,我發現自己真的是落後,跟不上時代了,就比如車子,許多人都有,都會開,而我卻不會開車,只會坐車。對此,我是真的擁有信仰上所說的:有人靠車、有人靠馬,而我們確要提到耶和華你的名(詩篇20:7),還是說自己在不斷的迷惑和拒絕中:無語問上帝了。

但慶倖的是,我總得到上帝的眷顧。無論是在車水馬龍的交通要道,還是城市與鄉村的結合部位,我都在體會交通和信仰,我是一個焦急的呐喊者,但每次我都告誡自己注意自己的腳要離開邪惡。的確是,有一次,我在過馬路時,遇到紅燈,公交司機讓我過去,還好我沒有急著過去,果然是的,公車邊上有越野車闖紅燈過了,如果那時我走過去,那我就會在盲區喪命,這就是杭州交通的現狀。還有一次,在我等車時,我想跑到後面的人行道上,因為月臺小,等車時間長,卻忽然發現有小車在自行車道上飛速開行,我真的感恩,沒有跑過去,否則,實在太危險、太揪心了。車禍令人後怕。

在過去的歲月裏,我上了一些貴院的課程,對我們很有益處,神是信實的。信仰告訴我們:你出、你入都蒙福(申28:6)。)是的,我們堅信:你出你入耶和華都要保護我們。在一切患難和無法把握的判斷中,我在體會神的手和祝福。

雅各書1:21節提醒我們要:脫去一切的污穢和邪惡。是的,因為,當今的世界問題太多。只有遵行神的道才能認定我們未來的腳步不致跌倒。詩篇91:9-10節更好!

在匆忙中,我分享這些心得,希望對我們都有積極和實則意義上的幫助,如同詩篇37:5.在少花錢的基礎上,把握住精確的資訊。減少不必要的失誤。Do  what  is  right,

上帝同在!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