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一點點
最近有位朋友這樣寫道:「只要我們願意花一點點功夫,嘗試勝過一點點罪惡,我們就會有一點點進步。一點點的罪惡也可能蔓延開來。只要願意花一點點心思在小地方上,很快就會產生一點點果效。小事情也能帶來改變。小小的習慣可以成為天大的障礙或是有益的日常慣例。小小的改變所帶來的影響可以是好的也可以是壞的。一點點的改變就能帶來毀滅性的妥協或是生命的不同。」

聖經對小事情有它的見解。
「因為還有一點點時候,那要來的就來,並不遲延。
一個義人所有的雖少,強過許多惡人的富餘。
你們這小信的人哪!
...好,良善的僕人!你既在最小的事上有忠心...
...一點麵酵能使全團都發起來。(一點點的罪惡能影響全體)
你們的生命是什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

先知以賽亞對他的百姓宣講:「命上加命,令上加令,律上加律,例上加例,這裡一點,那裡一點!」這個從聖靈而來的觀念直到今日對你我仍適用。我們要一點一點學習神的話語,每一條真理和觀念都是互相堆砌而成。這就是 BBN 聖經學院的精神。我們提供機會讓您學習,在對聖經的認識中成長,幫助您有更好的裝備來服事主。

或許您現在真的很忙,所以得要選修比較短的課程,以下有幾個課程供您參考。請挑選一個,讓神有機會一點一點地改變您。
20300 基督徒生活講座--如何為主而活
20500 基督徒生活講座--活出信心
20700 基督徒生活講座--基督徒生活原則
21900 基督徒生活講座--無愧的工人


BBN 中文事工即將於 11/28-12/1 進行 2016 年的宣教募款活動,請為此代禱!


發表者:  I-chin Lin    發表於:  10/25/2016 2:54 PM
閱讀人數:  2672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