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20161128 宣教募款活動見證
親愛的老師同工們,主內平安!

感謝主耶穌基督的恩典,願上帝大大的賜福你們, 保守網絡的暢通,弟兄姊妹們積極參與,儘快達成信心認捐的目標。一切榮耀歸於神,讚美神。

Hope you can enjoy yourself with Jesus Christ. May God bless you and your family.
-- 來自中國一位忠心的 BBN 義工

自從我收聽BBN的節目以來,我的靈命和對聖經的理解在不斷的加深,我經常向神禱告,求他帶領我,讓我有機會可以為神國做點什麼。感謝神,讓我有感動,我非常願意把自己擺上,希望我能夠在BBN國語部這次的宣教周禱告上做出我微薄的貢獻。我很樂意參與到這項事工中,為這次宣教活動向神禱告! 感謝神! 神必加添他良善衷心的僕人們一切所需的,神與我們同在!

求神賜福帶領這次BBN的宣教募款事工一切順利!求神賜福BBN的所有事工活動,保守帶領在BBN福音機構中服侍的良善衷心的僕人們!感謝神!
-- 來自美國矽谷一位忠心的 BBN 代禱勇士

看到BBN聖經廣播網發來的電郵,說中國的聽眾無法順利地進入網站學習。我禱告的時候就想起一句經文(大意),是我最近讀到的一句經文(大意):……越門保守。

31:5    雀鳥怎樣搧翅覆雛,萬軍之耶和華也要照樣保護耶路撒冷,他必保護拯救,要越門保守。(以賽亞書3:15)
-- 地址不詳

求神開啟中國相關管理層人員的心,使他們不再攔阻神福音工作的傳播,使我們的祖國同胞有更多的人和機會聽信福音。

我在過去的幾年中曾請大家幫我禱告過,一是求主醫治我堂妹的習慣性流產,二是求神醫治我朋友的乳腺癌,都蒙主垂聽了!我堂妹現在已育有兩個兒子,我朋友的乳腺癌也不僅得到了醫治,而且她本人也信從了福音,還向家人傳福音。可見我的主是信實的,是活神!

尤其是第三件,兩年前我請勇士們為我大姑姐兒子考大學的事禱告,結果再次蒙神垂聽,賜給孩子意想不到的高分618!在考場上,他只要答不出題,便照著我和他母親教他的,在心裡禱告神,便“下筆若有神”!哈利路亞,感謝讚美我的神!讓我們把一切的榮耀和頌讚都歸給他,我們在天上的阿爸天父!
-- 住在那米比亞的中國姊妹

在神的恩典帶領下即將度過2016年、也感謝BBN的同工們在為主作工上有份!
我在11月8日已寄出小小的感恩的奉獻、用在為主的工作上!求主悅納!
願神賜福給BBN的每一位同工!哈利路亞……阿們!

願上帝的旨意成就!主耶穌的恩惠常與我們同在。
-- 來自加拿大

我是真心想要奉獻,但是因著找不到我適合的奉獻方式選項,所以,我真的只能奉獻的是我的所有全部都是上帝的,因為我深知道,主是愛我的,並且也愛是上的每一個人!他更願意的是“使萬人得救,明白真道”!又因著目前的節期是感恩節,我想要說的感謝,是真的用言語所無法形容的真感謝,我就算奉獻我的全部也還是不夠,主的救恩我本是不配,但因著神愛我,這極大的恩典神依然的要送給我,我將一切的真感謝和榮耀都歸給我們的慈愛的天父!最後,我想要庸讀經文(帖前5:16-18;歌羅西書1章)
-- 來自台灣

求神賞賜能力,讓中國大陸聖經廣播網能收聽暢通,阿們。
-- 來自中國上海

上帝與我們同在!
-- 來自中國

Dear BBN 眾聖牧 主內 平平安安 喜喜樂樂 元月初,我會與過去往年一樣 奉獻600美金 每年的八月底,我也一樣會繼續 奉獻600美金 大家祝福大家 健康 快樂 以馬內利
-- 來自法國巴黎

因為我從2009年開始收聽聖經學院的課程,經過三年聽完了1000課也收到了學院發給我的證書,非常感恩在這裡受到真理的供應,生命因著神的話語被改變被豐富和更新,白白得來也當白白捨去,我願意奉獻一點微薄的金錢來支持bbn辦得更好,使世界各地的人都能聽到神的話語,接受耶穌為他們的生命主宰,願神生命的種子落在好土裡,三十倍、六十倍、一百倍的收成。也祝福bbn的每一位同工你們的付出都是有價值的,求神紀念你們的工作和辛苦,願神的工作在中華大地復興!
-- 來自中國浙江

願神賜福聖經廣播網,早日達成今年的目標,盼望福音聊天室早日恢復正常,好讓更多的人因聖經廣播網的節目來認識神。願神紀念你的勞苦付出,加給你們信心和力量,除去你們的疲乏與勞累,願神與你們同在。
-- 來自中國

我大約是在今年年初突然開始想認識主耶穌,所以我應該算是初信者。藉由網絡,我慢慢瞭解聖經,感謝BBN聖經學院,讓我有了正確的學習途徑。希望我們這邊能儘快的得以允許重新進入你們網站。因為對於我這樣的初信者,學習很重要。 代禱:主啊,求您賜予我一顆寬容的心,看別人比自己強。願我做一個聰明智慧的人,求主加信心與力量給我,願我找到份好工作,事業有好的發展。感謝讚美主!奉主耶穌之名求高,阿們!
-- 來自中國

主內平安!我奉獻兩千人民幣給BBN,微信上轉賬給你,錢不多,通過別的途徑轉賬太麻煩,麻煩你代我轉給BBN同工,可以嗎?
-- 來自中國

準備匯出款項,把奉獻的方式告知,謝謝。
-- 來自馬來西亞

主內平安,當我得知我們BBN中文部要舉行“2017年的”宣教募款的現場廣播我就開始早早的爲此事禱告了。當我知道我們BBN有這樣如此的需要時,不知道爲什麼?神在很早以前就將一個數字放在了我的心裏!正如聖經說,凡有的,還要加給他。沒有的,連他有的也要奪回來,所以我一切都仰望神,並憑藉神所給我的應許和信實知道神必使我們在祂的裏面一切都充足有餘。雖然200美金不是很多,但窮寡婦的信心是我們基督徒應該要學習的功課。
-- 來自中國

感謝神使用BBN宣教!BBN真是很恢復聖經的部分來證道!感謝神! 我是今年7月底的時候才在FACEBOOK上認識了BBN! 我也是很想要 很願意的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夠聽到BBN的證道! 最重要的還是我們在主內的弟兄姊妹們!願主大大的賜福與你們! 我也只能夠背後的為你們禱告!我也願意與BBN一同心的一起來禱告! 感謝那慈愛的天父!
-- 來自台灣台中

BBN的家人們你們好,你們辛苦了。我也願奉獻一點點,我願奉獻77元。願神驅走我身上的鬼魔,除去我身心靈的各種疾病,賜我好的口才和記憶力,賜我聰明智慧。願我始終對神保持一顆火熱的心,願聖靈引導我行一切的事,求神做我隨時的幫助。阿們!感謝主!
-- 來自微博

主內平安,我奉獻500美元,請幫我填寫認捐表格,也請把收款地址和匯款方式告訴我。 求主保守聖經廣播網能順利募集所需全部款項,也求主開道路,使聖經廣播網在中國大陸的宣教能暢通無阻。
-- 地址不詳

願神帶領和使用BBN
-- 來自美國

I am thankful for you! Keep preaching God's Word!
-- 來自美國

pls. email me tax receipt for tax purpose. thank you.
-- 來自加拿大

願主繼續大大使用BBN! 也願主繼續賜福給BBN的同工們, 使你們力上加力,榮上加榮!
-- 來自美國加州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