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一封女兒寫給母親的信!
一封女兒寫給母親的信!
謝謝您,母親!您教導我要自信並由我自主,使我能儘全力處理我的問題。您曉喻我如何珍惜生命中的點滴,並在人生的旅途中找到樂趣。您雖然緊擁我於心懷,卻能隨時容我離去。

母親,您深知什麼對我最有益,甚至比我自己知道得更清楚,當我還在夢想時,您已知道我需要什麼。 母親,您使我體會到生命中有些美好的事物值得去等待。在我每一個成長的過程中,您助我自由茁長。

母親,您永遠有時間去關懷別人,助他們完成他們想作的事。您知道我不該如此依賴您,但事實上又難以做到。無論我身在何處,許多時候我祗想依偎在您身傍。 母親,您可知道您對我有多重要?我一直深知我是十分幸運有
母親如您。當我想到您給我的一切,您教導我的價值觀,您為我的種種犧牲,您對我無怨無悔的愛,使我有安全感和自信。
 
母親,偶而我們也有難以溝通的時刻,因為有時我們對人生的觀點站在不同的角度和方位,但是母親,我希望您知道,雖然我固執,最後我還是接受您愛的勸導,因為我確信,您永遠為我的幸福著想。

母親,我時常想到,您對我的信任遠超過我自己。您能諒解我,卻使在我自己也難以釋懷時,您還是鼓勵支持我。

母親,您總是想幫助我擁有一個完美的世界,您與我同樂,也以我為榮。您為我的順境而歡愉,更分擔我的挫折與失望,您聆聽我在成長過程中的一切感受與困撓。 然而最重要的是您帶領我自幼認識神和親近神,教導我遵守十一奉獻,使我一生不致缺乏,並能在困境中倚靠神,仰望神而重新得力。
 謝謝您,親愛的母親!我的良師摯友!願神祝福您!
( 本文取自 荒漠甘泉樂侣)

作者:   BBN    發表於:  5/10/2017 4:18 PM
閱讀人數:  3714


下一步: 靠恩典得救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