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在危急時報好信息!

在危急時報好信息!


在列王記下7章那裏,當時時機非常危急。撒馬利亞城被亞蘭人(敘利亞)大軍包圍鬧饑荒,,城裏幸存者斷糧缺食,悲慘幾乎要到人吃人的地步。有四名沒有活命希望的麻瘋病者想要到亞蘭人的軍營那裏找吃的,赫然發現亞蘭軍隊已經奇跡般的逃走了,丟下了他們的軍營,裏面充滿了他們活命所需的供應。他們吃了喝了飽足之後,終於認識到:“我們所作的不好。今日是有好信息的日子,我們竟不作聲!” (第9節)。 就這樣,他們沒有單顧自己的保留,而是把這個好信息帶回城裏去,拯救了許多人的生命!


2018年的現在,時機依然危急。許多人在失喪中毫無希望。我們被神找著了的,得到了新希望和恩典的我們渴望去分享這個大好信息! 在4月2日,星期一,我們將會在聖經廣播網上宣告“好信息日 ”  。從美國紐約時間的早上7點到晚上9點,我們將會向聽眾分享大好信息。請您邀請親戚朋友收聽,藉著您的參與向尚未得救的家人和朋友傳這個好信息。 也請您與我們一起禱告,幫助更多的骨肉鄉親家人得救。


·         英語廣播的春季募款 將要在4月9-11日進行! 期待您的參與!

·        聖經學院的挑戰30完美達標,我們看到在那段時間裏有5,767門課程完成了學習。一切榮耀都歸於神!


願您在紀念主復活的這段期間被聖靈充滿, 領受更多主同在的福分恩典。


作者:   BBN    發表於:  3/28/2018 12:01 PM
閱讀人數:  2455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