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有什麼比在加速前進中的子彈還更快呢?
子彈的平均飛行速度為每小時1,700英哩,但一封電子郵件能以每秒85,000英哩的速度從美國喬治亞州的百福郡 (Bufford,GA )飛抵澳大利亞的墨爾本(Melbourne)!美國人亞歷克西斯.克雷門在1830年從威斯康辛州的綠灣(Green Bay)徒步送信到伊利諾州的芝加哥;自從那時到現在,我們的科技有很大的飛躍,已經今非昔比了。今天,各類的信息/重要的信息幾乎都能立即被傳到所想送達的地方去。我們聖經廣播網BBN的禱告是“好叫主的道快快的傳開......”(帖撒羅尼迦後書3:1)

社交媒體是與廣大的聽眾分享基督信仰的一個非常“快速”的方式。 與“總是有人在收聽”BBN的福音廣播一樣,每天也有數百萬人通過BBN社交媒體的平台接觸到福音的信息。你在與我們一起傳福音的事上占有很重要的一部份!歡迎你加入我們中文部的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可分享到我們的BBN最近消息`聖經經文或即將推出的節目。 我們為神所賜傳福音的科技與工具感謝讚美主!哈利路亞!


BBN 最新動態
1)為7月份有16人聽了BBN華語廣播信主的人禱告,求主幫助他們在主裡成長。
2)為上星期西班牙語的南美洲宣教募款順利完成感謝讚美主。阿根廷,哥倫比亞與智利都募款達標。榮耀都歸與神!

作者:   BBN    發表於:  8/7/2018 3:25 PM
閱讀人數:  2215


上一頁: 空中的权势!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