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多麼美好的一週!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祂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我們既多受基督的苦楚,就靠基督多得安慰。」【林后一 4-5】

感謝每一位參加 BBN聖經學院(BI)挑戰周的朋友,感謝神的恩典,在一週之內,8個語種一共完成了900多門課程的學習!

我們也收到很多肢體的留言,見證神奇妙的帶領:
**有一位同學的見證很有意思,來自繁體學院,講說自己跨界學習,在BI英文部修了一門課程,哈利路亞,榮耀歸給至高神!
**另一位同學寫道:“很高興自己回應了今年的挑戰!神的話語,就像一把鑰匙,以一種嶄新的方式打開我的視野,開始明白神國的奧秘!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上帝現在會給我哪些啟發!”

希望今后您也能保持這種勁頭,繼續學習,我們禱告,求神恩待你,有機會把一些經歷跟朋友分享。願你在我們救主耶穌基督的知識和恩典上不斷長進,願你的服事蒙神悅納。

BBN新聞:

父親節就要到了(6/19),我們鼓勵您在BI注冊,學習“22100 父母與子女關系”這門課,管教子女是一件極為重要的事情,對整個家庭的喜樂、平安和尊嚴都有影響。

感恩來自美國和加拿大的弟兄姐妹們,用禱告和奉獻支持BBN的福音事工,將榮耀歸於神;為弟兄姐妹們禱告,在各樣情況下,不灰心,願神將各樣的恩惠多多地加給你們,因他有說不盡的恩賜!(林後9:6-15)

我們期待收到您的來信,見証神如何借著BI挑戰週,賜福改變了你的生命 (BBNbichinese@bbnmedia.org )


作者:   BBN    發表於:  6/15/2022 2:20 PM
閱讀人數:  640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