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請你至少推薦一位朋友報名中文聖經學院好嗎?

謝謝您過去以來,忠心的為聖經學院及福音聊天事工禱告。感謝神莫大的祝福! 在過去幾天中文聊天室裡, 就有近10 個靈魂蒙恩得救了。求神賜下智慧和方向,好讓以下的事工能繼續進展。

自從去年2006 年六月一日至今; 聖經學院一共有11,554 名學生注冊了。 學生的分布如下: 英文部-10,002 人(成立8 個月后終於達到一萬的人數) 中文部-1527 人(在2 個月內,分布在世界40 多国家) 西班牙- 25 人 (測試當中) 請你至少推薦一位朋友報名中文聖經學院。

目前我們中文部開播2 個月來有1527 人在線學習, 別忘了也為負責注冊事宜的同工, 及為預備要來注冊上課的新生們禱告。

我們禱告這學期有3000 學生來注冊上課,請你至少推薦一位朋友報名中文聖經學院 好嗎?我們印制了學習邀請卡, 請你來信索取學習邀請卡分法給你的朋友。也請你幫我們張貼連網。www.bbnbi.org 好嗎?

目前我們的課程已有35課,我們每週會加新課,也有不少拿到學院畢業証書的學員。我們希望你不斷的進修成長。 也求主預備更多同工和好的課程。

同時,我們預計 3月1日推出西班牙語聖經學院。在推出西班牙語聖經學院之時,也要開始西班牙語聊天室了。這意味著需要許多的西班牙語義工們來合力分工,請你為這項嶄新的事工一起禱告,好嗎?我們相信在拉丁美洲有廣大干渴的心靈,企望接受聖經話語真確的教導. 在此最后籌備工作的時刻,我們更需要神的幫助,讓這事工能夠造就在拉丁美洲萬千的人。

神把福音的托付給我們,我們求神裝備你們成為神國的精兵,委身於主。 我們請你繼續為神盡心盡力`齊心禱告`一同求神祝福。 我們為你所付出的`向神獻上感謝與禱告. 因你的助力,神讓這些事成了。


作者:   BBN聖經學院    發表於:  2/27/2007 7:43 AM
閱讀人數:  5354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