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人若在場上比武、非按規矩、就不能得冠冕。(提後2:5)

“ 我兒阿、你要在基督耶穌的恩典上剛強起來。你在許多見證人面前聽見我所教訓的、也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你要和我同受苦難、好像基督耶穌的精兵。凡在軍中當兵的、不將世務纏身、好叫那招他當兵的人喜悅。人若在場上比武、非按規矩、就不能得冠冕。勞力的農夫、理當先得糧食 (提後2:1-6)

“人若在場上比武,非按規矩,就不能得冠冕。”古希臘時期,運動家在比賽前十個月起,就要與家人分開另住一處。訓練場所有一套訓練的規矩,參加的人在練習的時候,就已經開始要嚴格地遵守規矩,否則會被取消資格。為了將來得到同胞們的讚賞,在受訓的時候就要費力練習,而且嚴守紀律。

同樣地,基督精兵得勝的條件,也是要按規矩;基督精兵比賽規矩就是凡事按神的話,神的真理而行,因為他是與罪惡的權勢爭戰。因此,門徒不能用屬血氣的手段、屬肉體的拳頭、惡毒的言語,也不能仗著地上的勢力、金錢,只能倚靠聖靈的能力,照著主的話語,真理行事;惟有從聖靈得力,才可過得勝的生活。運動員練習的時候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要得到勝利的冠冕,基督精兵亦要有奔跑前路,得上頭來的冠冕獎賞的心志,不斷的操練自已對神話語的認識。

是今日基督徒要離開喝靈奶的階段,必讀的書卷是: 30800 聖經書卷--羅馬書,劉東昆牧師--劉牧師深入淺出地解說涵義很深的羅馬書,是今日基督徒要離開喝靈奶的階段,必讀的書卷,可使想進深的基督徒,更易到達吃靈糧地步。劉東崑牧師1968年蒙召至今,忠心侍奉神,劉牧師最出名的就是熟背聖經,他講道從來不帶聖經,所有講道當中引用的經文都是背出來的,你若去對照聖經,嘩!一字不差!劉牧師傳福音遍及美洲、歐洲、亞洲、中南美洲,近年在美國、加拿大各地神學院授課;也巡回到中國、美國、加拿大、法國、意大利、澳洲、泰國及台灣等地培靈布道。


作者:   BBN聖經學院    發表於:  3/23/2007 9:08 AM
閱讀人數:  6195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