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耶穌祂的死及復活

復活節對一個基督徒的信心是很重要的,因爲我們相信耶穌的復活這事是有幾個原因的:

首先,被預言的:耶穌自己預言過祂的死及復活 - 而祂的死和復活就完全地如祂所預言的臨到。(見路18:31-33)

第二,空著的墳墓:復活是對於祂的空墳墓的唯一解釋。只要我們對聖經這段事件細心閱讀,就可以發現那安放耶穌身體的墳墓是被羅馬士兵嚴密看守的,而且有一塊大石封墓口,如果像某些人宣告說,耶穌不是死了,只是太疲乏,守衛及那塊石頭是可以阻止祂逃脫的 - 或是祂的跟隨者的任何拯救行動。耶穌的敵人是永不會拿走祂的身體的,因為祂身體的消失只會鼓勵人們去相信祂已復活了。

第三,個人接觸:復活是對於耶穌基督向門徒顯現的唯一解釋。耶穌復活後,至少十次向那些認識祂的人顯現,又在同一時間向500多人顯現。我們的主證明了祂的出現並非幻覺:祂與他們一同吃喝、談話,他們也摸過祂。( 約壹1:1)

第四,教會的誕生:復活是對基督教教會開始的唯一合理解釋。這麼久以來,基督教教會是世界上最龐大的機構。早期的講道,超過一半是關於復活的(徒2:14-36)。顯然,早期的教會知道這是信息的基礎。只要耶穌的敵人及跟隨者拿出祂的身體,就可以隨時終止他們的証道了。

第五,改變了的生命:復活是對於門徒生命改變的唯一合邏輯的解釋。他們在耶穌復活前已經離棄了祂;祂死後,他們很沮喪和懼怕,他們並不曾預計耶穌會從死裏復活。(路24:1-11)然而在祂復活及門徒在五旬節的經歷以後,這班沮喪失望的人,就被復活基督的大能改變。靠著祂的名,他們將世界全然改變了。很多人為了信仰而犧牲了生命.

我們印制了學習邀請卡, 請你至少為我們在你的國家為我們分發50 張學習邀請卡好嗎?請你來信告訴我們你的地址。不管你在那裡, 我們馬上會用航空寄給你。大約一星期可以到達你手中。


作者:   BBN聖經學院    發表於:  4/5/2007 2:29 PM
閱讀人數:  5910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