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讓我的…. 每一絲意念,是篇禱文

 神啊!求你使我與你有緊密地聯結...讓我的…. 每一絲意念,是篇禱文. 每一個行動,是一首詩篇. 每一頓飯,是一次聖餐. 每一個房間,是一座聖所. –_(梅爾)

00200 基要課程--聖經基要道理下—00204-禱告.张乃千牧师--張牧師教授六講基要聖經. 張牧師出生於台灣省台南市,畢業於台灣政治大學『阿拉伯語系』,並於中東沙烏地阿拉伯工作四年,1986年定居於美國至今。后蒙神呼召全職服事, 1994年在美國加州『基督工人神學院』畢業獲得『道學碩士』學位。1998年在北美聖荷西基督之家第四家按立牧師。2001年開始『亞杜蘭讀經營』聖工,「亞杜蘭讀經營」是一個以「培養神國人材、造就教會聖徒」為宗旨的國度性差傳事奉團隊﹐發行制作聖經影音教材及聖經骨干課程的教導。

 禱告之所以難,難在它是一場爭戰,需要付上靈魂體的代禱,聲嘶力竭,全人投入一種爭戰的狀態中作禱告。是與自我、肉體、世俗、環境和魔鬼爭戰,禁食和通宵禱告是爭戰的禱告,主耶穌在爭戰的禱告中得勝了「自我」,成全了神對人類的救贖計劃。(太廿六39-44;路廿二44;來五7)。耶路撒冷的教會以爭戰的禱告,拯救了彼得(徒十二1-17),末世的世代,撒但極其猖獗,盡其所能的技倆要敗壞吞喫人,我們必須謹慎自守,儆醒恆久的禱告與牠爭戰,必能得膀,摩西帶領以色列民以爭戰的禱告,為神打了一場極漂亮的勝仗。他築了一座壇向神敬拜和感恩,給壇起名叫「耶和華尼西」就是「耶和華是我的旌旗」。旌旗代表得勝,耶和華是我的得勝。

禱告得應允的條件: 我們如果住在基督裏,我們的祈求一定會有響應。約翰福音16:5。住在基督裏就是要遵行祂的命令。約翰一書3:22。(1)我們的禱告應當按照祂的旨意。約翰一書5:14。由於神的旨意的一般性原則都可在聖經中找到,因此我們的祈求也當遵照聖經,用聖經的話語來禱告。(2)我們的祈求應當奉主的名。約翰福音14:13;16:23。當我們真正奉祂的名祈求時,就好像祂親自請求神一樣。(3)我們的動機必須單純。雅各書4:3。如果我們的動機是自私的,或有罪的,我們就不要期望會有響應。(聖經教導些什麼--禱告的實行http://www.bbnradio.org/wcm4/tchinesebbnmedia/tchineseWBT/tabid/1586/View/Chapter/ItemID/229/Default.aspx)


作者:   BBN聖經學院    發表於:  4/26/2007 10:00 AM
閱讀人數:  5984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