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好消息!聖經廣播網需要義工透過聊天室來領人歸主,

如果你已經重生得救,受過神學,門徒訓練或聖經廣播學院訓練等課程,願意在網上傳福音,請給我們來信。ChineseChat@bbnradio.org

告訴我們 1.你居住國家、城市 2.所屬教會 3.一篇300字左右的得救見証

更多了解聊天室:聖經廣播聊天室是聖經廣播網宣教的一個新工具。經由你的電腦和及時通, 可以與世界上任何人一對一對話。那是透過你的電腦打字,而不是使用聲音交談。

聊天室宗旨: 聖經廣播聊天室是用做個人宣教的用途,利用全球互聯網,提供無遠弗屆的現場對話機會,給所有正在尋找生命之道的人。 如何運作? BBN聖經廣播福音聊天室即時而便捷,提供蒙聖靈感動的神國工人,在家裡就可以一對一的向上網來聊天室的人傳福音。目的幫助他們找著在耶穌基督裡的生命。

 什麼是福音義工? 福音義工是你和我,每一個愛神,蒙恩得救,對福音有負擔的人, “願見世人都得救,不願讓一人沉淪”。願意以聖經的真理,引人歸向耶穌基督。神的救贖是人人可得的,只要單單信靠耶穌基督,“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羅馬書10:9-10) 福音義工該具備什麼條件? 首先,你必須已經相信主耶穌,重生得救了。你清楚明白神在耶穌基督裡救贖的恩典,能明確地告訴來聊天室的人,“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 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 神所賜的.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同時,你家裡需有電腦,可以與聖經廣播網絡聯線。你實際上是與其他蒙召當福音義工的人,一起布道。如果你是一名牧者,宣教士,或基督的工人,已有服事主的背景和經驗, 這是你延伸向全世界各角落的宣教事工。 如何連線? 經由家裡的電腦(PC),有寬頻網速為佳 (DSL, CABLE)。

如何做? 當你上網來當福音義工時,一有人進入聊天室來詢問,我們的配搭系統就會連通你的電腦。你的電腦鈴聲馬上響起,你回應他, 就如他來到你家一樣,你接待他,幫助他。 對方知道我是誰嗎? 不知道! 你上到BBNCHAT來,都是用代號和密碼,不用你的姓名地址。 萬一無法回答他的問題怎麼辦? 告訴他, “這個問題我無法回答, 我可以請其他人來回答你”,你可以把對方轉給其他在線上的福音義工。

 我需要學習使用嗎? 需要,不過使用簡單。BBN 會給你一個福音義工手冊,教導你有關的程序,基本原則。若有問題,可以問我們網站的負責人。BBN全體在此支持你,也支援領人信主之后的跟進工作;BBN其他網頁上的資料也可以幫助你解答問題。

網上傳福音的時間段,有特別規定嗎? 沒有!你服事的時間是在家裡,你選擇方便上網的時間,隨時可以服事。你以代號和密碼上網之后, 電腦就自動通知我們你來了,來幫助完成大使命。

如馬可福音 16:15 說的“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在鈴聲響前你仍然可以繼續做其它的事,鈴聲一響就是有人上來談了。

我若願意參與服事, 怎麼開始呢? 請來信BBN聖經廣播網 ChineseCha@bbnmedia.org


作者:   BBN聖經學院    發表於:  6/22/2007 4:27 PM
閱讀人數:  6559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