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生命傳遞生命

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小學時在家庭教會中重生得救。在神的家中我十分願意為神工作。不知自己幼小的靈命是否能勝任此項工作,但我願意在服侍中與弟兄姐妹一同成長。

在小學二年級跟隨母親接受耶穌,由於初高中遠離家鄉,長久的離開了教會,長久的軟弱,靈命很弱小。

現在我來到大學在大學生團契裡聚會。 遠 離了教會,遠離了神的家,一個人在社會中,是很難與神建立起親密的關系過得勝的日子。罪使我與神隔絕,在遠離神的日子我知道自己活的何等的狼狽痛苦,整天為了學業掙命,為了名譽金錢掙扎,深深的陷入了魔鬼的網絡。

我很愛自己的國家很愛自己民族,但看到太多的黑暗看到太多的腐敗,人心的叵測,我深感自己的無 力,陷入深深的痛苦之中,如行走在藻澤泥潭,自己也要墜入其中。沒人能救我,惟有耶穌基督。

想想自己當時真傻,為什麼不把重擔交給神。 為什麼不乞求耶穌的幫助,拯救這些失喪的靈魂。 但我知道神一刻也沒離棄我,他在天上看顧與保守著我。每次犯罪得罪神,都感到深深的責備。神不看我的惡,愛了我並依然如一的愛著我。

從小一直成績優良,無數次的得獎,我深知這是神的榮耀,如果沒有神的幫助我是不會有今天的。記得在初中時學習了達爾文的進化論,就開始懷疑上帝的存在。當我 有這種想法以后第二天竟然在課堂上與同學打架,你可知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我最后一次打架。

只要我一天遠離神,我的生活就會陷如一團糟,不是沒寫作業就是忘帶 作業,充滿了困難。 我是埋藏主金子的又懶又惡的仆人,白白浪費了神家的金錢財富。我深知傳福音迫切,神的國近了。但不知自己幼小的生命是否勝任網絡傳福音的工作。求神給我智慧傳揚你的名,將自己裝備好。感謝上帝!(一福音义工)


作者:   BBN聖經學院    發表於:  7/13/2007 3:07 PM
閱讀人數:  5385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