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聖經廣播網中文聖經學院結業學習領受和見証

1、[詩119:18]“求檷開我的眼睛,使人看出你律法書中的奇妙”。【詩23:1-3】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他使我的靈魂蘇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從

2007年7月9日至11月14日,我修完了《聖經廣播網中文聖經學院》的全部課程。用心經歷到這句經文,我與詩人(大衛)的心有了強烈地共鳴……!且學習(生活)期間見証如雲。神的開啟把我的心豁然打開和照亮,

如[詩78:72]所說:“ 於是,他按心中的純正牧養他們,用手中的巧妙引導他們”。我不禁要向神深深地感恩!並願與每個神的兒女分享其中之甘甜。更深的經歷神的教導和神的同在。願每個希冀經歷神、認識神的肢體,都能得到這樣美好的地祝福。現僅試圖用盡量簡練的經文把自己的學習經歷進行概括性小結,與教師們和眾肢體們分享。

 2、 [珥2:18-19] 耶和華就為自己的地發熱心,憐恤他的百姓。耶和華應允他的百姓說:“我必賜給你們五谷、新酒和油,使你們飽足…”; [珥2:24-29] “禾場必滿了麥子,酒榨與油榨必有新酒和油盈溢。我打發到你們中間的大軍隊,就是蝗虫、蝻子、螞蚱、剪虫。那些年所吃的我要補還你們”。“你們必多吃而得飽足,就贊美為你們行奇妙事之耶和華你們神的名。我的百姓,必永遠不至羞愧。你們必知道我是在以色列中間,又知道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在我以外並無別神。我的百姓必永遠不至羞愧”。以后,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仆人和使女。

(共93天,不包括星期六、日在內,幾乎每天4小時以上的網上聽課學習。也許還算是比較快修畢的,因為有聖靈的催逼、澆灌、令我加緊補還以前喪失的時間;平時的學習時間和學習工具,都是他奇妙的預備和賜予。)

3、【弗3:9】 又使眾人都明白,這歷代以來隱藏在創造萬物之神裡的奧秘,是如何安排的。【弗3:16】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借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弗3:20】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經過這樣一個較系統的課程學習得到喂養,使內在基督的生命長大,神隨之把我的視野拓寬得更大、更加渴慕認識神的豐盛和偉大、榮耀,同時認識到自己的卑微和渺小,是神的手扶持我在靈程生命上有了新的起點、新的方向、新的開始。)

 4、【太7:7-8】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弗3:17-18】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神從來很樂意我們認識他自己:盼望更多的信徒能夠籍著你們和你們的網絡課程以及神所啟示的各種現代化傳媒得到生命的供應,讓基督的生命有根有基地住在我們心裡。也有形有體地活出他的形象和馨香來。)

 5、【啟14:15】 又有一位天使從殿中出來,向那坐在雲上的大聲喊著說,伸出你的鐮刀來收割。因為收割的時候已經到了,地上的庄稼已經熟透了。【啟21:24】 列國要在城的光裡行走。地上的君王必將自己的榮耀歸與那城。(要警醒、預備、盡心、竭力地迎接第四次福音大復興和主的再來。凡有志跟隨神的人,都當預備好自己-----成為能盛載主工的器皿!)

 7、【林后13:14】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腓4:20】 願榮耀歸給我們的父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為神的國;神的義求神紀念聖經廣播網中文聖經學院教師、仆人和事工們的事奉和奉獻。(中國一學員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