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新課!!!基要課程 –00600—十字架與基督

求……將那賜人智能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祂。」(一17)本節暗示那些以弗所信徒尚未「真知道祂」,雖然他們信從主耶穌,親愛眾聖徒,並且為主的名勞碌忍耐(啟二3),但對神的認識仍不夠深,仍不過一知半解而已。保羅顯然認為對神有更深切的認識,比信心、愛心、勞碌、忍耐這些靈德要更為重要,所以才會為這些已經有信心愛心之美德的以弗所信徒如此地祈求。

因為,對神有深切的認識乃是這些屬靈品德的基礎,沒有這種基礎,信心和愛心便很容易因各種挫折而失落。「真知道祂」的秘訣不在乎人自己的聰明,乃在乎聖靈的智能和啟示。在此「那賜人智能和啟示的靈」,並非聖靈以外的另一種靈,而是聖靈另一方面的工作,智能的聖靈賜我們屬靈的悟性和心思,使我們能領悟屬靈的事,從而更多認識神,將屬靈方面隱而未明的事揭露出來,使你們心竅開通,對於屬靈的事茅塞頓開。

「真知道祂」,也是一種經歷上的知道,不是隻在口頭上,理論上知道。為此我們有基要課程六科目,希望學員們能從基要課程“真知道祂”,期待你努力學習,在屬靈的追求中不斷的成長。

00600 基要課程—十字架與基督--李定武牧師--李牧師教授四課十字架與基督,課中教導十字架的反諷 ,十字架的應許 ,十字架與生命,十字架的成就等課要義 。

李牧師為更新傳道會總干事。早年在美國依利諾大學求學期間,接受耶穌為救主。1985 年9月全時間奉獻作傳道人,並進入美國費城西敏斯特神學院就讀,1987年完成宗教碩士學位。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工學博士,曾任新澤西州羅格斯大學助理教授與副教授,紐約州立大學石溪校區正教授,過去從事機械設計與機器人研究,曾任美國機械工程學會主任委員,其所事奉的更新傳道會是一個以文字,傳道為主,輔助教會的機構,除出版書籍外,並出版《新國際版研讀本聖經》及《聖經裝備》《豐盛生命》等門徒訓練之教材。


作者:   BBN聖經學院    發表於:  2/20/2008 2:10 PM
閱讀人數:  5581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