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歡迎來上新課!!50900如何直奔標竿--

50900選修課程--如何直奔標竿

在腓立比書中,保羅警告那些自滿而不再追求的人,因他們自以為得著了,自以為完全了。相比之下,保羅不認為自己達到了“完全”,所以對信徒提出以下的教導

一,忘記背後保羅所說的忘記背後,乃是指他永遠不以自己過去得到的成就作為誇口。一個人為什麼會自傲自滿,就是不忘記背後,不忘記過去以往的成就。相反,如果一個人常常回顧背後,看見自己的軟弱和失敗,就會灰心喪膽,不敢前進。這兩種現象都不好,所以要忘記背後。

二,努力面前的保羅既能忘記背後,也就能努力面前了。保羅在以弗所書裏說到屬靈爭戰,基督徒要穿上全副的屬靈軍裝,但沒有一件軍裝是保護背後的,所有軍裝都是為著向前迎敵的。如果轉背逃跑,就必失去保護;這顯示信徒在屬靈的戰場上隻能勇往直前,忘記背後。不論過去的成功或失敗,都不回頭,然後努力面前的,向前奔跑。

三,向著標杆直跑保羅向前奔跑,不是無定向的(哥林多前書9:25-26),不是茫然無目的的。向著標杆直跑是表示向目標直跑的意思。這表示他不管背後的事,不管旁邊的雜事,不理會周圍人的嘲笑,不投機和不取巧,只在直道上、義路上努力奔跑。 保羅奔跑的目標是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他來得的獎賞。每一個基督徒向前奔跑的動機不是一樣的,所以保羅勉勵那些完全人、那些靈性上比較成長和成熟的人,總要存著和保羅同樣的心志,不要以為自己已經完全了和已經得到了。隻有一件事: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杆直跑。

50900選修課程--如何直奔標竿--黃子嘉博士--黃博士教授“如何直奔標竿”,共有16講,包括:基督成形與十字架、被聖靈充滿、敬愛神的人生、真知道神、作得人漁夫、像天父完全等等,來幫助基督徒直奔標竿。

黃牧師是中華福音神學院第一屆校友,於1990年出任該校院長。1998年,黃子嘉牧師蒙神帶領,前往北美事奉。在中華福音神學院任教期間,黃牧師曾開設“新約背景與符類福音”、“使徒行傳與保羅書信”、“約翰著作”、“羅馬書”、“啟示錄”等課程。黃牧師治學嚴謹、探討經文仔細。現任新澤西州若歌教會牧師。


作者:   BBN聖經學院    發表於:  3/26/2008 10:24 AM
閱讀人數:  7055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