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讓每一個渴慕主話的飢渴孩子能在主裡受造就

聖經學院的主內弟兄姊妹及同工們: 感謝神!在學習神的話語過程當中,我親身經歷著主在我新生命中安排的奇妙計劃,神愛世人,神愛我們,要我們能藉著主耶穌基督能來到他的面前獻上我們的感恩,獻上我們虔誠愛主的信心。感謝天父讓我們每一個愛主的孩子能來到他的面前蒙恩受造就,我們是神的兒女,天父賦予我們的使命便是我們生命的要務。 傳揚福音是作為神的兒女應盡的本份,讓更多迷失的靈魂歸父的天家那是我們最為喜樂的作為。

 感謝神,讓我,讓每一個渴慕主話的飢渴孩子能在主裡受造就。感謝聖經學院的各位牧師、同工,感謝每個為聖經學院與主同工的肢體,願主加給你們足夠的恩典和能力,主悅納你們為孩子們的牧養與造就,讓我們藉著主的仆人的傳講,靈裡受造就,在聖靈的恩光中,在聖靈的澆灌裡,靈命日日成長。願我們每個在聖經學院參加學習的孩子們都能得造就,堅持將主的使命時時放在心上,與主同工,傳揚福音。 求神保守來聖經學院學習的每一個孩子,讓他們都能得著主的恩典和修剪,我們是主園中的種子,主的聖靈時刻與我們同在,讓我們在聖靈的澆灌裡得著新生命的成長。

 請主內同工為我寄來聖經學院的學習邀請卡,我願敬上我愛主的本份,將天父的旨意,愛世人的偉大恩典,主耶穌的舍己救贖傳揚到我身邊的人群當中。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父的,我何等渺小軟弱,唯有藉著主耶穌才能做人手不能做的。榮耀歸給父,願主與我們同在!以上的禱告是奉恩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求,阿們!

我所在的教會有200人左右,大教會每周有四千人左右,青年人佔到人數四分之一,願神能為預備合適的時間讓我與主同工,請聖經學院的同工們按照主的旨意寄來學習邀請卡,讓更多渴慕主話的孩子能在主前受造就。 再次感謝聖經學院的各位同工們!網絡中我們雖不能相見,但是主的靈在我們當中,讓我們雖在各處,卻能感受主的恩典和奇妙的造就。我們在主內藉著主耶穌基督心與心是相連,彼此溫暖,彼此關愛。感謝神偉大的作為!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主耶穌的寶血潔淨涂抹每一個來主前的孩子,叫他們得著造就,堅守信心,不在奔跑天路的行程中跌倒、掉隊,時刻仰望,時刻警醒交托,跟隨主的腳蹤,做順服的孩子,直到天家!感謝神!阿們!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