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我將終身告誡自己,懺悔我的罪錯。 好好做人,關愛他人

說起我自己對上帝的初次認知,應該算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那時候,上帝在我的心中雖然是很朦朧的,但我卻那麼真實地感覺得到祂的存在。我深信,祂一定存在。祂一直都在注視著我們,並一直關愛著我們。我們享用的空氣,陽光,水.......。大到星際之間的距離,小到一粒塵埃,世界如此美麗,自然如此和諧,對,我要說的就是“自然”,“自然”的和諧和他們之間恰到好處的環境關系--你難到說,這些也都是它們自己“進化”的結果嗎?起碼我並不這樣認為。(我更不相信宇宙大爆炸會“炸”出一個如此恰到好處的地球和宇宙) 我知道,一定有一個偉大的神,是祂創造和“安排”了這個世界,又一並創造了我。

 我知道,我們生活在這個美麗的世界裡並不特殊,也根本談不上我有任何超越和凌駕於其他生物之上的任何砝碼,這個世界裡的所有“靈物”都是平等的。 我曾經迷失過,是因為什麼?多年來,我天天都在想這個問題,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或者是風雨讓我失去了我少年時的夢想。為什麼我會變得這樣?我要的到底是什麼?我到底要的是什麼?如果是那樣,是因為我不夠堅強! 08年的初春,我身心疲憊,那個南方寒冷而孤獨的夜晚,我再次聆聽天父的來信,(其實,也是第一次真切的仔細看到上帝的教誨和充滿愛意的語言) 我控制不了我的眼淚,父啊!您完全的愛,包容了我這一身的所有過錯和得失,我真的知道我做錯了,我願意永遠在您的面前深深的懺悔!我不求得到您的寬恕,隻求按您的教誨做一個堂堂的男人!(以下的話,我知道我需要勇氣,但是,我深得上帝的恩典,我怎能不說!)

那是侯,由於我對海洛因有依賴,在幾次解毒未果的, 一旦停止,身體任然痛苦萬分,生不如死。我被自己拋棄,被朋友拋棄.....。 可是,上帝並沒有拋棄我,上帝以祂全部的愛在喚醒我,那天,我第一次懷著死去的決心,我吃了一片,(是平時的1/5)我等待著毒魔的來臨......。 那天夜裡,我半夢半醒,一直感覺上帝用祂那博大的手臂呵護著我,給我信心和鼓勵。那天,我第一次甜甜的睡了一個好覺......。

 三天后,我脫離了毒品.........。 至今,已經三個月過去了,我現在不但沒有一絲精神依賴,我還加入了健身俱樂部,我的體重和肌肉在快速恢復和增加(現在體重70公斤,以前最輕時候55公斤),我在為我的下一步人生路做好身體准備。因為我還沒有忘記年少時候的夢想) 我知道是妳,仁慈的天父,是妳在我的心裡動工! 每當有星空的夜晚,我都顯得特別的興奮,也感覺特別的幸福。我知道,我又回到了當初出發時候的那個我,我的夢想也許不會成功,但是,有那個過程就已經足夠了。

上帝已經給我太多,我有漂亮的外表,現在祂又重新給了我健康的身體,我還要祈求什麼嗎?NO,這個已經足夠了,上帝已經給了我最珍貴的禮物了。 ^_^: 還有燦爛的陽光,空氣,蔚藍色的大海和廣袤美麗的土地,還有呢,就是最珍貴的--love 愛! 我全能仁慈的天父啊!感謝您給了我新生。我願意一生贊美主,傳主的美名,讓不認識主的人來認主,知道主的愛是完全的愛! 我將終身告誡自己,懺悔我的罪錯。 好好做人,關愛他人。 奉主耶穌的名義-- 阿門!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