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汶川地震時上帝去哪裡了?

面對人生的苦難,一般人可以用自己的辦法去應付,應付不來就聽天由命。但對基督徒來講,就不這樣。基督徒面對苦難,要依靠耶穌基督,把苦難當作福份。當應對信仰所遇的困難時,會有聖靈幫助你去應對。在經受苦難之后,就有祝福來自上帝。所以,對一個基督徒說,那份苦難是上帝化裝成的祝福。 耶穌基督教導我們在面對苦難的時候,

第一, 苦難的背后有上帝的祝福,可以幫助我們更緊緊地依靠耶穌,讓我們的靈性長進,得到更大的幫助。

第二,要信靠耶穌基督,他知道我們的苦難,會帶我們出苦難。

第三,要忍耐,靠著住在我們心靈裡的聖靈,有足夠的力量來忍耐苦難。耶穌告訴我們,忍耐到底,必然的救。

基督徒在人生中會遭受苦難。有時基督徒在苦難中會產生懷疑,到底上帝還在不在,還愛不愛我?約伯也有過懷疑,最后他還是回到上帝那裡,上帝是宇宙萬物的主宰,也是我們人生苦難的主宰,他讓這些苦難臨到我們頭上,讓我們經過鍛煉,更接近他。 主耶穌自己也曾經歷苦難,他為愛你我,自己被釘上十字架,死後三天,上帝讓他從死裡復活,因為他自己受過苦,所以他能體恤我們,教導我們如何去面對苦難。

苦難如果是因為我們自己的過錯而降臨,我們要悔改,如果不是因為我們自己的原因,我們要信靠耶穌基督,因為他也是我們苦難的主。 當你在苦難當中的時候,請別忘記來到耶穌基督的面前,記住他告訴我們要信靠他,得到他的恩典和能力來面對困難,忍耐到底,必然的救.

我們或許會問汶川地震時上帝去哪裡了?看到天災人禍時,我們也許會有茫然不安,因為明天不知道又會發生什麼事。但作為神的兒女,我們仍抱著希望;因為耶穌基督為我們而生和為我們而死,他不僅是我們希望,也所有人在苦難中的人的希望。

耶穌讓人脫離罪的捆綁。罪會使我們與上帝交通的權力喪失,然而主耶穌為我們的罪附上了死的代價,基督在十字架上為我們所流的寶血,可以洗清我們一切的罪,帶給我們永恆的生命。耶穌讓人由失落中被尋回。

因為罪,人失去了本來有的神付與的光景。但神差他的獨生子耶穌基督來尋找我們,把我們帶回到神的羊圈裏,使我們的得到神的眷顧,使我們有了神的安慰,使我們過有意義的生活。大衛說∶“我在困苦中,你曾使我寬廣。”(詩篇4∶1) 耶穌給我們真正的希望。“如果我們與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羅八章十七節。)藉著我們經過苦難,神就承認我們配得他的國。

 如果心中沒有神,我們的生活不過是在痛苦、空虛、埋怨之中。只有神住在我們心中,使我們有力量、有平安和有喜樂;這是一個接受神和認識神的人才能得到的生命。

你是否有這種生命呢? 正如一位弟兄說的“汶川地震時上帝去哪裡了?”答案是:大地震時,上帝在哪裡?在天上落淚,在十架上流血。 主耶穌是永遠愛你和我!!


作者:   BBN聖經學院    發表於:  5/30/2008 10:53 AM
閱讀人數:  7178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