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遭遇邪教—東方閃電

各主內的肢體: 平安!我把上次遭遇邪教—東方閃電的事情,大概地敘述一下。 “東方閃電”這個組織是敵基督的。請各位信耶穌的弟兄姊妹一定要做一個有智慧的基督徒。多讀聖經,明白真理、別被一些異端邪教害了。那天,有另外一個教會的姊妹打電話給我,這個姊妹,我認識她。感覺她平時為人很和善、有禮貌(稱她為J)她說要我和她去一個地方,幫助一個人。她們利用我的工作情況作為借口,叫我過去的。(比如,你是醫生,她們會說,有人病了,請你去幫忙看看、如你是會電腦的,他們會說,有台電腦壞了,請你幫忙修修。)因為認識這個姊妹,所以我就沒有一點警戒心,於是和她去了。到了目的地,去到一個房子裡。當時是下午了,房子裡面有幾個人。其中有個女性(稱她為M)就讓我和J先吃飯,飯后又拿水果出來,讓我們吃。M和我聊了一下(隻是簡單地說了一下),關於她要我來幫忙的事情。后來我們坐了不久,有個男人也來了,他說自己(稱他為D)是從別處過來,在他們自己那裡的教會也有事工要服侍。他來M這裡是來做客的,剛好碰上我們。既然有機會聚在一起,就跟我們分享一下。 他問我們信神、是怎樣的神?還問了我們關於信仰的其他一些情況。

后來他就開始跟我們“講道”了。講的內容剛開始是跟聖經有關的。他講的過程中,有時向我們提問。那天一直講到吃晚飯的時候,中途休息了一會兒。在我們沒回來之前,他就要求我們明天再來。說明天就跟我講我想知道的一些內容。因為之前分享的時候,我說出了自己信仰路上的一些困惑,他就利用這點叫我明天再來。吃完飯之后,他們那裡的其中一個人留我們在那裡過夜,我們沒有答應。第二天我沒去之前,D那邊的人不止一人打電話給我,可能是擔心我不過去了。到了那裡之后沒多久,那個D又開始跟我“講道”。講的內容似聖經非聖經。我並未察覺。隻是有時和他爭辯,因為覺得D講的內容和我在聖經中領受的不一樣。

他竭力否認神的三位一體,后來還說了什麼6000年、3個時代。好像是說新約兩千年、舊約兩千年。還有其他兩千年講的是什麼都記得不太清楚了。后來,D又說現在已是千禧年。並且暗示主耶穌已經再來了。直到這個時候,我才開始警覺起來,為了弄清楚,我就追問D主耶穌是否已經再來了,他說是。他說主耶穌已經秘密地再來了。現在在地上。有他的話語。(就是他們東方閃電自己出版的一些書)。 聽到他這些話語,我開始不太再想聽他說什麼。我們的神是無所不在的、得勝的神。在那個時候,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他用他的各種方法,讓我確認、明白了那是邪教,並且因著神的保護,我平安地回來了。

我是簡單地概況了這個過程,我把遭遇此事后的一些想法、感悟與大家分享一下。

 1. 在我聽D講的過程中,發現他的觀點是認為聖經已過時。現在新的時代神有新的話語。而那些話語就是他們自己所出版的那些書。

 2. D之人剛開始會表現得格外熱情、也會對被騙的人說一些奉承、好聽的話。他們表現出的熱情,讓你對他們有好感、還以為是主裡的弟兄姊妹很有愛心。他們說一些好聽、奉承的話,讓人感到高興、沒有一點的警戒之心。

3. 仔細思想,他們對人沒有真正的愛心,隻是一種虛假的熱情。

4. 他們會利用基督徒的愛心,假裝可憐,假裝需要幫助。用各樣的借口把信徒騙過去。

5. 去了之后,他們就會留人長時間地和他們呆在一起,為了不停地向人灌輸他們的信息。我上次在那裡,他們就是不停地講,中間稍微休息一下,特別是后來聽的時候,我感到很不舒服。有頭暈、腦脹的感覺。

6. 他們會先通過提問、了解你目前的情況和需要,再利用你所說的這些去吸引你。上次我就是這樣,認為是主裡的弟兄姊妹,所以毫不顧忌地把自己的情況告訴了他們。他們知道了我的狀況,就以此為借口吸引我再去。

7. 他們是被邪靈控制的。當天我去了他們那裡回來后,我的腦海裡就一直浮現D的臉孔,有一些不潔的意念、有種想親近他的意念。我內心知道那是不對的,心裡也禱告呼求主。但那種意念卻盤踞在腦海裡。聖靈是讓人潔淨、有平安的。而這種邪靈讓人污穢、感到不舒服。后來也聽別人說,東方閃電有時會利用異性去誘騙信耶穌的人。

 8. 對熟悉的人也要有個警惕的心。之前我也在網絡上看到過一些異端、邪教的影片和文字,我隻是對陌生人有警惕的心。但萬萬沒想到,帶我去那個地方的人竟是我所認識、對她有好印象的主裡的一個肢體。(但不是和我同一個教會的。)

 親愛的弟兄、姊妹,請你們一定要警醒,在這件事情發生之前,我是不會想到這件事情會發生在我的身上的。而它的確發生了。聖經裡的一段話:帖撒羅尼迦后書第2章1-4節弟兄們,論到我們主耶穌基督降臨和我們到他那裡聚集,我勸你們,無論有靈、有言語、有冒我名的書信,說主的日子現在到了,不要輕易動心,也不要驚慌。人不拘用什麼法子,你們總不要被他誘惑。因為那日子以前,必有離道反教的事,並有那大罪人,就是沉淪之子,顯露出來。他是抵擋主,高抬自己,超過一切稱為神的和一切受人敬拜的,甚至坐在神的殿裡自稱是神。 弟兄姊妹,關於這些邪教異端,一些福音網站上都有相關的影片或資料的介紹。請你們一定上網看看,了解清楚。知道魔鬼的作為。聖經書上也說了,撒旦象吼叫的獅子,到處尋找可吞吃的人。

我們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抵擋它。使自己在主裡站得穩、站得住。不至於被異端、邪教欺騙了。假如,一個熟悉的弟兄、姊妹帶你去參加什麼聚會、或者要你幫什麼忙,於是你跟他去了,去到那裡后發現他們說的跟聖經不一樣,你一定要引起警覺。如果確定了他們是邪教異端,你也不要害怕、慌張。你要知道,沒有神的允許,你的一根頭發都不會掉到地上,你要剛強壯膽,默默禱告,呼求為你釘十字架的主耶穌來保護你、拯救你。並且求主引導你、賜你百般的智慧使你知道該怎樣做決定。我為什麼要說呼求被釘十字架的主耶穌呢?因為你去到那些異端、邪教那裡,聽了他們的課,他們會混亂你的信仰,他們也說神、說主,讓你感到模糊,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主? 所以在那個環境裡面,你隻要記住,唯有為你釘十字架的主耶穌才是你真正的主。也只有他會為我們再來。只有耶穌是救主。他現在還沒有再來,東方閃電說主已經秘密地降臨了。 弟兄姊妹,主耶穌降臨時,會驚天動地,他會榮耀地再來。除了東方閃電,還有其他的很多異端邪教。

他們的一些特點:

1。任何形式的異端觀點和組織,都必定有一個活動力極強的核心人物,此人物必成為此組織的黑教主,他往往自稱為神的唯一代言人,最終的目的是取代基督。

2。他們都會從曲解謬講聖經開始,進而推翻聖經的權威,以他們的邪書來取代聖經。

3。他們都否定三位一體神的基本信仰。

4。不講耶穌釘十字架的救恩和復活的救恩。他們特別渲染神跡奇事用以誘惑人。

5。他們要求成員絕對服從教主,搞個人崇拜。他們是害人的,他們對人進行精神控制,編造邪說,斂取錢財。被立王的吳揚明奸污、猥褻婦女前后多達上百人。這些異端邪教都打著基督教的旗號,來危害社會和教會。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