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我已經糊裡糊涂地走過了人生38年...

我現在正在學習中文聖經學院的課程,非常感謝神和神的同工們,中文聖經學院的課程真是太好了,他們是神的使者,把道路、生命、真理傳到萬民的心裡!我現在沒有工作,我打算先不找工作,用前些年的積蓄維持生活,花上幾年的時間好好地認識神,這太太太值得了!

我已經糊裡糊涂地走過了人生38年,其間荒廢的光陰讓我想起來就痛悔,痛啊!所以,我深深地覺得花上幾年時間,即使沒有收入,在世人看來很可怕,腦子有毛病! 但在我看來用幾年的時間好好地認識神就是為了永恆,幾年的時間與永恆相比實在是太大的恩惠了! 我現在每天聽一到二堂課,比八九個月前我剛剛開始的時候要慢,但是這慢是進入了更好的狀況,因為這是我更學會了安息在主面前,不象剛開始時想盡早學完好去找工作掙錢養家。對於這一堂課我也是聽得很細很細。最早先我經常是一邊聽一邊做些家務,但是漸漸地我需要不斷地停下家務去到筆記本上記下些東西。直到最近,我的學習方式變成了安靜地坐在電腦前仔細地從頭到尾聽一遍,中間還要時常按下暫停鍵,把牧師剛剛講的話記下來,仔細思想,讓聖經的話語印在心裡,然后再按繼續播放鍵,往下聽。在通聽一遍后,第二天我再聽第二遍(我一般是兩門課程交替著聽),聽第二遍時暫停的次數會更多,就象牛的倒嚼一樣,在聽了一遍有些了解的基礎上,也就是頭一天聽后思想,思想中有哪些聯系不上的(和生活聯系不上的,和講道內容上下文聯系不上的)我都要靠暫停的時間來記錄、思想、聯系。

感謝神的大能,大慈悲,大憐憫!敕我這罪人,我是個自高透頂的罪人,通過福音的管道接上我這卑微的肢體,主的寶血沖刷我這污穢的器皿,我知道了我為什麼會挑起家裡的冷戰。也知道了我幼年所生長的環境也就是我父母親所營造的家庭氛圍為什麼總是冷戰,那些日子的可怕陰影恐怕永遠也不會從我心裡抹去了,但我相信我會被主用,這些受邪靈控制的現象會成為主給我的反面教材,我不能再犯罪了!這冷戰的原因是什麼呢?是自高,不認識神是至高者的人都自高,他們會為了自我能顯出高大而戰,也就是他們的行為動機是彰顯自己的榮耀,當他們自己的榮耀勝過了別人,他們就狂傲;當他們自己的榮耀勝不過別人,人都是自高的,誰也不買誰的賬,那他們就為自己的榮耀而拼命,這時人和人的關系就惡化,明爭暗斗,夫妻間會有冷戰,就是保羅在林前所說的嫉妒,並嫉妒導致紛爭,且這紛爭有時是硝煙彌漫,有時是冷若冰霜。 在和人拼命還不能實現自高時,就開始和自己拼命,那就是抑郁、精神疾病、甚至自殺。太可怕了,活在亞當裡的人!

我用什麼能感謝主救了我呢?我什麼也沒有,一切都是他施恩給的!為了永遠跟隨他榮美的腳蹤,我這極貧窮的人,隻有不住地感謝他!贊美他!直到永遠! 求主的寶血潔淨我這不配的罪人,我要好好地愛神,專專特特地屬他、拜他,因為隻有他的榮美是永恆的,其他都是虛妄! 也求主一直帶領,讓我這曾經污穢的器皿不要再污穢了主已流進我身體裡的寶血! 再不自高!要努力地去認識神的高,這是真理,神就是高,是至高! 我為我的靈命進深感謝同工們的代禱!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