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曾經被判了"死刑"的甲肝晚期病人..

每年的臘月二十五,我都會想起99年的這一天蒙恩的經歷。 自從家父十三年前在一片荒無人煙的墳場蓋了房子之后,我得了嚴重的雙相情感疾患(躁狂-抑郁症),整天忍受難以想象的精神痛苦和折磨。.當時我還在讀初二。為了給我治病,父母把僅存的口糧賣了,求助於醫院和醫生,希望盡早幫我脫離精神和肉體疾病的折磨,但是結果非但絲毫不見好轉,后來病情還一步一步的加重了。父母感覺他們既盡了心,也灰了心。

.誰也想不到的是,1997年的夏天,我居然帶著重病考進了我們縣的重點高中;更想不到的是,考進重點高中竟然是我人生噩夢真正的開始。學業壓力遠遠超過了我所能承受的極限,當年病情極度加重;期中考試后想找班主任談心,傾吐苦水,結果卻被老師誤導進入了李洪志所屬的縣級輔導站("法輪功"當時還沒有被政府定性為"邪教\")。一個禮拜后我走火入魔了,精神崩潰。班主任勸我父母接我回家調養,並勸他們讓我退學。盡管極不情願離開被當地人奉為"大學預科班\"的縣重點高中,最后還是不得不在各方面壓力下低頭了. 回家后,由於父母相信"醫院再也進不起"了,就不再尋找醫生治療,轉而求助於偏方和巫師。

我外婆是個老巫婆,從小給我們灌輸了很多迷信思想;這時她幫忙介紹了很多有名的巫婆、神漢。他們要求我當巫師,我不配合;結果是問題愈演愈烈,病情越來越重,終於難以收場。8.禍不單行的是,98年年末,我染上了甲型肝炎。盡管甲肝在當時是比較容易治療的傳染病,但是由於還迷戀法輪功,相信"李老師"的法身會在千鈞一發之際出來拯救;並且對巫師的"佛性"與"慈悲"還還抱有幻想,結果耽誤的治療的最佳時期,當我妥協而求助於赤腳醫生的時候,已經到了甲肝晚期。父母把家裡唯一的財產—一頭准備過年的豬,折價付給了醫生。可是陰錯陽差,多方面原因導致病情極度惡化。 十年前(1999年)的今天,我的生命快要燃盡了,但是求生的本能在我裡面拼死掙扎。我想起李洪志在《轉法輪》裡面說過,耶穌和釋迦牟尼是一個級別的"高人",他們都是"一教之主",是"如來果位"上的"佛",於是我無助的望著天空默禱:耶穌啊,李洪志所說的話,一句都沒有兌現;我虔誠禮佛,想入佛門,通過苦苦修行,找到那個真正的\"我\",結果沒等我皈依空門,我已經什麼都空了,不僅健康沒了,感情沒了,意志沒了;今天,我的生命也隻剩下最后一口氣了,馬上也要沒了!耶穌啊,如果你是真神,請你救我;如果你和他們一樣,我已經無路可走了……當天下午,我踏上了最后一次尋道的旅程。

我拖著羸弱的身體,開始步履蹣跚地往一位曾經向我傳過福音的親戚家裡移動。我隻能走幾步,歇一下,再走幾步,再歇一下;不知走了多久后,我終於到了這位親戚家的門外。這位親戚是一位農村老太婆,當時她膝上擱著一個小簸箕,在冷冬的斜陽下做手工活。 當時我快要18歲了,身高已經超過了173公分,但是由於長期受精神和肉體疾病的折磨,體重已經不足45公斤了;瘦骨嶙峋,面目全非,臉色死黃嚇人;因為當時免疫力太差了,不敢洗澡,頭發更是臟兮兮的,衣服又臟又破,所以見到我的人都退避三舍。她遠地遠望見我,心裡嘀咕著:"都快過年了,從哪來了這麼可憐個"叫花子'孩子。"當我走到她面前時,她還沒認出我是誰。於是我怯怯的叫了一聲="表媽!"因為她是我爸的遠房表姐。 "哪裡來的叫花子亂認親戚?"她愣住了。 接下來我花了好大功夫解釋我是誰、誰、誰的誰。 "你怎麼變成這樣了?"她驚愕地問道。 "一言難盡!"我低下頭。

我當時沒有能力把那幾年發生的大小事情在短時間內表達清楚,說實話,當時我也沒有力氣去仔細傾訴了。"我想看聖經,您把聖經借我看看吧! 她很有愛心,送我一本愛德89年版的"古典聖經",並為我做了情辭迫切的禱告。臨走時她叮囑我:"禮拜五上午教會有禱告會,如果你能過來,我們都可以為你禱告!" 謝過之后就回家了;之后我開始用僅有的一點點力氣通讀創世記和出埃及記前半部分。因為她沒有教我讀聖經的方法。 禮拜五很就快到了,我一大清早來到教會。

這是一個很小的農村家庭教會,參加聚會的都是阿姨、大媽、奶奶級的中老年農村婦女,其中好像有我一個是年輕男孩子。對了,還有一位年輕姊妹,是我小學三年級時暗戀過的對象;這時見到了感覺特別愜意。 因為來聚會的阿姨、奶奶很多都還不認識我,包括我那位可愛的同學也沒弄清我的前身是誰。可是她們都很勇敢,沒有一個都被我的樣子嚇壞,反而熱情地和我談心,為我禱告。不僅如此,當吃飯的時候,她們竟然憑著信心,連碗筷都沒和我分開使用!我想起當時暫住在唯一的姑姑家裡,姑姑是從小抱我長大的。

我姑姑當時對我"又憐又怕",既不想說讓我回去,又怕我把我的表弟、表妹給傳染了,無時無刻不表現出緊張和無奈的神情;然而這群非親非故的人卻沒有絲毫的怕意。我感覺她們既有愛心,又很勇敢,幾乎在冒險。這個教會給我的印象是"這個普通的房子裡有一種特別的氣氛。" 回家后我開始思想,這很奇怪,這種親切感和歸屬感,除了baby時代(我的記憶可以追溯到兩歲以內,有點特別)在母親的懷裡享受過一點以外,在其他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沒有感受到過,包括在法輪功的練功房裡、佛教的大雄寶殿裡也沒有過。難道耶穌真是我所要跟隨的"主"嗎?其中一定大有奧秘!

 於是我每個星期定時參加這個農村"中老年姊妹的禱告會",她們不停地用愛心、憑信心為我禱告。沒過多久,奇妙的事情開始發生了:我面色開始慢慢轉好,先由死黃轉為蠟黃、再由蠟黃轉為生黃,而且臉上開始長肉了。后來把頭發洗了一下,還像個人樣子了。這時一位姊妹送給我一件她他弟兄穿舊了的衣服,穿上好像還蠻精神的!所以看見我的人都說"信主很神奇"! 一個月以后,曾經被判了"死刑"的甲肝晚期病人,在一群沒文化、有愛心的中老年信徒充滿愛心的代禱、呵護下,身體和靈性都復活了。哈利路亞!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