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节目时间表 (移动设备版)

真光之声

庄博士来自台湾,并获美国西北大学化工博士,曾先后于台湾之石油化工业及国家之工业技术研究院担任高级主管多年。他在1990年辞去化工界职,往美国芝加哥三一神学院攻读神学,并于1995年获得"文化学"(Intercultural Studies)哲学博士学位。前为美国波士顿华人圣经教会主任牧师。2002年,庄博士夫妇又成立了「真光协会」(T. K. & True Light Ministry),期望以CD录制的一系列解经讲道信息及各类专题讲座,服事海内外众华人教会。现在他是波士顿真理堂的主任牧师。

庄博士主要著作有《契合与转化:基督教与中国文化更新》、《Ripening Harvest: Mission Strategy for Mainland Chinese Intellectuals in North America》、《宣教历史》、《宣教神学》、《宣教与文化》等书,及许多小册子、文章。



www.emethchapel.org

每周播出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 11:3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