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信心認捐的七要和七不要.。
聖經廣播網中文部每年都要進行一次宣教募款的現場廣播。今年的現場廣播是在11月30日到12月3日,我們將與聽眾分享聖經廣播網的宣教工作,並用聖經的教導鼓勵你用金錢奉獻支持你所喜愛的福音廣播。因為有些聽眾還不瞭解如何做信心認捐,所以我們在此簡要地說明進行信心認捐的七要和七不要

第一,要有順服聖經教導和做金錢奉獻的信心,不要有世俗做捐款的態度。我们要瞭解聖經中有關奉獻的經文,學習聖經的教導,從而明白做金錢奉獻是重生得救的基督徒的基本義務和生命見證,並且是要每週、每月、每年持續進行金錢奉獻,支援傳福音的神聖工作。而認捐的用語是出自聖經的“捐”字,但完全不同於社會上所說的捐款,因為那是根據個人喜好並具有施捨的心態,而且常常是一次性的。

第二,要學習做金錢奉獻的功課,不要拒絕聖經的教導。如果你相信了主耶穌,但從來還沒有做金錢奉獻的話,或者只是給過一點點零錢的話,你應當以這次的信心認捐為開始,學習做十一奉獻的功課,就是靠著你對神的信心和愛心拿出你收入的十分之一,奉獻到神的國度。因此通過你所作的金錢奉獻,比如說從你收入的1%到5%,再到10%,甚至超過10%,就可以看到你在金錢奉獻功課上的信心增長。

第三,要拿出自己錢財的一部分,而不要向神提條件,讓神給你額外的金錢來做奉獻。從主耶穌的教導,我們知道神讓我們做金錢奉獻,是針對我們所有的財產而言的;比如挑戰年輕財主來奉獻所有和稅吏撒該的金錢奉獻。因此當我們要做信心認捐時,是在思考我們在今後十二個月會有多少收入,而能做多少奉獻。雖然這些錢我們還沒有得到,但我們憑著信心相信神的帶領和保守,相信能在將來成就我們與神約定的金錢奉獻。所以當我們向神禱告時,不是守著自己的財產而求神另外給錢,而是求神給自己信心願意拿出自己收入的一部分金錢來支持聖經廣播網的福音廣播。

第四,要禱告並回應聖靈的感動,不要擔心自己將來能否完成信心認捐。聖經廣播網在得到你信心認捐的表格和統計數位後,就會將表格銷毀。之後再不會提醒你要完成信心認捐;因為這是你與神之間的約定,有聖靈感動你來完成。所以你在發送信心認捐的表格後,不願做金錢奉獻,或遭遇經濟困難而無法做金錢奉獻的話,這是你自己的決定,與聖經廣播網無關。

第五,要感謝神使用自己的奉獻,不要小看自己的兩個小錢。當你收入拮据,拿不出幾個錢來換成美元的話,可以先將那些奉獻給神國度的金錢分別儲蓄起來,等以後再寄送;比如一個月奉獻一美金,十二個月就是十二美金,五年後就是六十美金。這樣積少成多後再寄給聖經廣播網。

第六,要在我們的首頁http://www.bbnradio.org/WCM4/Default.aspx?alias=www.bbnradio.org/wcm4/tchinese上點擊和填寫信心認捐的表格,不要顧慮不知道怎樣來寄送奉獻。聖經廣播網在現場廣播中呼籲聽眾來進行信心認捐,不是讓你馬上將金錢寄送過來,而是希望得到你在今後一年中所願意奉獻金錢的數字。至於怎樣來寄送你的金錢奉獻,以後你可以在我們的網頁上看到這方面的資訊。如果你的確在郵寄方面有困難的話,可以將奉獻的金錢先儲存起來,等以後找到方法時,再將你的金錢奉獻寄送到聖經廣播網。

第七,要現在就參加信心認捐,不要等以後再說。你可能會說,等我能做奉獻時,我會直接將金錢寄送給聖經廣播網,所以現在就不在信心認捐表格上填寫數位了。或者你去年填寫了信心認捐,今年會繼續奉獻同樣的金額,就不想再填寫了。然而我們進行宣教募款現場廣播的目的和意義,就是要在短短的幾天中知道有多少聽眾朋友願意用多少金錢奉獻來支持聖經廣播網在下一個年度要進行的宣教工作。因為我們要在幾天中達到奉獻金額的上的目標,所以期待著你的參與和填寫表格,願更多的聽眾朋友能用一磚一瓦來與我們一起擴建神的國度。


作者:   BBN聖經學院    發表於:  11/30/2009 4:00 PM
閱讀人數:  5544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