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请求1000名代祷勇士!!

BBN聖經學院“禱航”—129日(體)

 

給禱告勇士們:

 

邀請您參與 “每天5分鐘,365天為BBN守望禱告,禱告求神今年使用聖經學院來造就30000人來傳福音,建立基督肢體”

 

--“斷不停為你們代禱,以至得罪耶和華。”(撒上1219-23

 

-- 應當一無挂慮、只要凡事借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利比書46-7

 

BBN學院代禱事項:

 

1.為目前在網上學習的19000多位位學生,今年新信主的255位弟兄姐妹,和每天在福音聊天侍奉的義工們禱告。

 

2.感謝主目前已有近1000位參與代禱勇士,求神為我們預備1000 位禱告勇士。

 

3.為制作新課“約書亞記““以賽亞先知書中的彌賽亞”“聖經人物-彼得““啟示錄”的老師和同工禱告,求神給他們力量。

 

4.感謝主是我們12月進行的宣教募款周得到弟兄姐妹的大力支持。求主繼續祝福看顧BBN的華語事工。

 

分享見証(1) 我在德國信主已十年了。一直以來很樂意傳福音,只是還沒有機會接受全面的裝備。非常感謝中文廣播網在這半年間給我供應了豐沛的靈糧。深深地感謝主的帶領!最近我也很有負擔為宣教做點事情,只是在我生活的小村子裡不知如何行。所以在這兒我非常樂意地參與您們的宣教募款,憑信心認捐。也感謝您們給我這個機會同工!不管我們相隔多遠,主愛的網絡把我們聯系在一起,願主恩同在!

 

BBN學員分享與代禱請求:

 

1.我誠懇的邀請眾弟兄姊妹為我所服事的活水泉教會禱告,求神復興我們教會,復興弟兄姊妹的靈命,能走出去為主多傳福音多結果子。請肢體們也為我們教會的見証集再版修訂印刷和詩歌集印刷禱告,求主能保守順利成功印刷,給我們預備經費。

 

2.我們是廣州的一對新婚夫婦(原上弟兄、多加姊妹),是聖經廣播的忠實聽眾,也是聖經學院的學員。我們很愛我們所在的教會,並且希望126日在教會舉行隆重的婚禮,邀請了很多的親友來參加。其中幾乎都是未信主的。求主使用我們的婚禮,讓大家透過婚禮看到主,從而願意信靠主,求主借著我們的婚禮做揀選的工作。謝謝各位的代禱。願主與我們同在。

 

3. 請為一位主內的余姐妹代禱,她身患嚴重的腎病,只能上半天班。最近她的丈夫因一樁十多年前的集體商業受賄案被抓,還在審理中。很悔恨。“憂傷痛悔的心,他必不輕看”,求神憐憫他們,加添虞姐妹的信心,完全交托完全信靠,不陷入過度的憂傷和哭泣,使病情轉壞;也求主使他丈夫因這次的經歷能夠悔改歸主,早日回到家裡,因為家庭需要他的支撐。感謝贊美神,求神用大能的手托住他們,使他們真心認罪懺悔,靠主站立得穩,不至於在撒旦的攻擊之下絆跌。求神得著他們整個家族的靈魂。

 

4.  我最近在一個婚介網認識一個姐妹,在美國,是一個碩士,31歲,離異。我想為她代禱,也想請您為這個姐妹代禱,您能為這個姐妹的再婚代禱嗎?

 

5. 請為代明思老人身患糖尿病代禱,求神醫治人他,並帶領保守他的全家歸向主,成為神的兒女。

 

6.我所在的公司在北京的辦事處有個同事,她的兒子得了白血病,為她的兒子禱告,希望他能康復。求主大大做工,使更多的人看見主醫治的大能,歸榮耀給主,給神。

 

7. 我現在負責一個華人聚會點,我們這裡很多民族,首先是越南人,華人有的會漢語會粵語,可大都不認識中文,還有很多的少數民族聽越南語也聽不完全,華語也聽不完全。更不要說是看聖經了。所以在語言上的傳達非常困難。我個人精通漢語,粵語,越南語,廣西語,可還是不夠用。好多人說的少數民族的語言我還是聽不懂,我說的他們也不怎麼懂,所以不能更清楚明白真理。願神憐憫。唯一的就是需要生靈的感動,讓我們說的,聽的,都能同感恩靈。這樣才使信徒們靈程的成長。

 

8.您好,我想要請求代禱,現在的我在日本留學,今年要考入日本的大學,可是一期就落榜了,我又繼續報考大學B方式的經營學科,我真的很想去這個學校,想請兄弟姐妹為我代禱,2010110日考試,英語和面試,英語並不是我的強項,可以說是很差,所以我很擔心!請求為我的爸爸少喝酒,每次他喝完酒都會有不好的習慣,為我的媽媽代禱健康,不要因為一些事情而生氣代禱。感謝主,阿門

 

9. 感謝神,我家裡出了一些狀況,請求同工們為我代禱,事情是這樣的,我的父親患有肝硬化,我的大姐也是同樣的毛病,今天父親被醫院確診為肝癌了,醫院目前也拿不出更好的治療措施,因為我們全家都信靠主,雖然父親是剛剛接收主的,還有些半信半疑,但是我們決定接父親出院,全心靠著上帝,今天到家后,我知道,在神的試煉裡我不該悲傷,我應當有大喜樂,可是我這個小信的人,總是拋不下世人的皮囊,神啊,我該怎麼辦?我請求代禱勇士們為大姐和父親禱告,祈求神釋放他們兩人身上的病魔!

 

10.請為山東濰坊66歲的譚弟兄代禱,他已患胰腺癌,祈求神大能的手醫治他。為91歲陳姊妹代禱,他患腦委縮,現情況危急,求按神的旨意成全在她身上。為禱告勇士們獻上禱告,求主紀念他們手中所做的工。

 

11. 請為我的母親康珍禱告,他得了腦梗塞,現在是神的保守右半身都恢復好了,只剩下右手不能拿東西,請弟兄姊妹為他禱告。以馬內利

 

12. 請求你們幫我禱告一下我的寶寶。他是一個五個月大的孩子,他的眼睛倒眼睫毛,總是流淚;希望主醫治他,治好他的眼睛。同時也請主保佑我的爸爸媽媽平安幸福,求主給我弟弟預備一個主內的女友。

 

13. 弟兄姐妹請為白姊妹的姐姐禱告,她姐夫車禍死亡,求神可憐她姐姐,安慰她姐姐,幫助她姐姐

 

14. 我是在一個城市開荒布道,這個城市現在只有十幾個人信主,我現在帶著兩位同工,他們在我們BBN學習。我不敢說多奉獻,隻能盡這麼多的力量了。請代禱。

 

15. 感謝神的帶領,讓我最近在網上搜索知道了聖經廣播網。真得很感謝神恩典!最近我也陷入經濟危機中,失業在家帶小孩,每月靠丈夫1000RMB生活,我也不知道情況何時有改善。請為我們禱告。願神祝福聖經廣播網,讓它永遠播放下去!!

 


作者:   BBN聖經學院    發表於:  12/10/2009 2:33 PM
閱讀人數:  6986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