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20161201 宣教募款活動見證
您好!感謝BBN多年來伴隨我在主裡成長,用純正的真理裝備我。願神大大祝福你們的事奉!

請為我上高中的兒子代禱,讓他真正經歷聖靈裡的重生,不隨從今世的風俗,一生持定主,跟隨主。
-- 地址不詳

平安!禱告時想起這處經文:
55:11    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它去成就的事上(“發它去成就”或作“所命定的”)必然亨通】。
(以賽亞書55:11)
-- 地址不詳

收聽BBN廣播已經一年了。 非常喜歡你們的節目。一點奉獻支持, 希望有更多的朋友能夠收聽到您們的節目。
-- 來自美國德州

感謝主耶穌,感謝bbn。我們夫妻二人認捐502美元,折算 人民幣3500元。
-- 來自中國無錫

繼續作主美好的工作!
-- 來自美國

感謝神、聖經廣播網的兄弟姐妹們、24小時的辛苦勞累、使我每天能夠靠著神、能夠領受神的話語、謝謝你們!感謝神的大能、讓我終於能夠聯繫上您們、我願意奉獻500美元。
-- 來自中國

只能翻牆才能登錄網頁,終於上來了,感謝主!每天早上聽BBN,我在聖經中得到指引。對所有的同工表示感謝!求主耶穌帶給世界和平。阿門!
-- 來自中國武漢市

好的,感謝主,我奉獻3000元人民幣,請幫我填,我不會填,我是在手機上聽的,電腦上網頁打不開。我想問下可以直接微信轉賬嗎?
-- 來自中國

感謝主
-- 來自台灣高雄

我是土星、再追加五十美金,我在中國安徽省,希望主在新的一年在事業上給我更多勇氣和信心、保佑我的家人健康平安、保佑聖經廣播網越辦越好[Peace]
-- 來自中國安徽

從2005年起,感謝神的恩典和保守,我每年都參加BBN的信心認捐。十一年了吧!多大的恩典!一切都是神的慈愛所以我可以有份於神國的聖工!2009到2011年,我辭職去讀研究所時,我也堅持參與每年的信心認捐!我用工作時存下的存款參加奉獻!神的保守!生活簡樸但從未短缺。每年都能把認捐的數目順利寄到BBN。今年再次參與奉獻! BBN是我每天必定收聽的節目!工作壓力大時就停下來聽一下BBN。神的應許和話語從BBN傳播出來,使我重新得力! BBN的同工熟悉的聲音好像自己的親手足。謝謝你們!辛苦了! 請為我工作壓力禱告好嗎?今天又遇到工作困難。求聖靈常常提醒我定睛在 主耶穌而不是人,不是工作,也不是一環境。謝謝中文同工。 謝謝主耶穌!阿們!
-- 來自美國加州

我來自中國青島,我願意再追加200美元,總共1200美金。謝謝神也謝謝BBN給我們的供給!我們奉獻宣教事工理所當然。哈利路亞~
--來自中國青島

代禱:最近眼睛總是腫,求主醫治,賜她健康,帶領她成為令主喜悅的孩子。
--來自中國

謝謝bbn廣播網 一直以來幫助我和家人。謝謝!
--來自越南胡志明市

天天都聽您們的Good News, 是上主through 您們給我們很多好的提醒。願主用您們祝福那未認識祂的人,也用您們天天加油給衪的兒女們God bless all of you and bless all your works. Immanuel.
--來自香港

我匯人民幣3500元
--來自中國

讚美主!
--來自西班牙

BBN真是神所重用來成就宣教大使命的神聖器皿。我確信神會親自保守看顧,繼續感動吸引人來參與奉獻,就像祂在往年那樣信實地帶領和預備。謝謝全體BBN播音台前和幕後的忠心神僕們,你們辛苦了。願神記念你們為祂的國度所擺上的一切,也願神透過BBN來吸引失喪的靈魂歸向祂,讓蒙恩得救的人天天加增!
--來自美國

為了紀念丈夫王教授
--來自美國

感謝 主耶穌!可以參加信心奉獻是神的恩典!求神保守那些有心而無力奉獻的肢體!我聽說有位姊妹在手術前趕到教會,把那月的奉獻交給敎會,因為那手術有危險,那姊妹想萬一回不來,𣎴就虧欠了神了嗎?所以先奉獻在去醫院開刀。我聽了很感動!人生無常,萬事交托給, 主耶穌。謝謝你們,辛苦了!多喝水!
-- 來自美國加州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