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20161202 宣教募款活動見證
bbn的同工們,辛苦了!願柛記念您們的愛心和勞苦付出!我這幾天一直在平板電腦上收聽您們的信息,很受感動,願意再次奉獻135元美金參與宣教事工。也請為我兒子代禱,因抑鬱無法正常工作,目前沒有收入,有奉獻的心沒有奉獻的能力,求神感動他邁岀信心行動來參與神給這樣美好的機會。是他把我引進BBN聖經廣播網,使我每天都能收聽得著靈命的喂養。我已把BBN的信息轉發微信群和朋友圈,願神在他們心裡做感動的工作。
-- 地址不詳

這是bbn的官方號嗎?如果是請讀一下我的信息!我也願意奉獻!我奉獻200美元!
-- 地址不詳

我親愛的bbn聖經廣播網所有的弟兄姊妹們!主內平安!我也願意奉獻365美金!為宣教募捐,在我欠債的情況下,奉獻極小的力量,願天父讓我在2017年,賜予我能力把這365美金,奉獻到神的國!求主帶領我每天的所行、所思、所想;帶領我每天前方的道路...!阿們!
-- 地址不詳

主內平安,看到百分比一直沒有進展,也很著急。因此我願意再追加50美金。請爲我禱告,求神爲我預備適合我的工作,希望我再次的追加能帶動其他主內的肢體他們也能來填寫“信心認捐”的表格。
-- 中國雲南

Chinese sharathon is a good opportunity to talk about wonderful BBN Chinese ministry to my kids. Thank you.
-- 日本

聖經廣播網的全體同工: 你們好!你們幸苦了。 我願意多加200美元,請幫助我填寫表格 ,請為我的兒子禱告,懇求神感動我的兒子早一天能接受主耶穌為他生命的救主,同時懇求神給機會我的兒子能夠早一天移民到瑞典來,讓我們母子享受天倫之樂。因為我知道在人不能的事,在神他凡事都能。 感謝聖經廣播網的全體同工。
-- 瑞典

願神祝福BBN
-- 地址不詳

每天上班在巴士車上也聽你們的廣播。滿溫馨的,感謝你們的付出。主祝福你們
-- 新加坡

哈利路亞!感謝主內家人辛勤的付出,感謝聖經廣播網這麼多年對我的陪伴。我願意奉獻200元美金,願神大大的使用聖經廣播網……
-- 地址不詳

God bless
-- 澳洲

我剛剛使用Paypal寄給了BBN Radio $365, 感謝BBN陪半我們每一天! 請問有收到捐款嗎? 請幫助我尋找奉獻去了哪裡了, 謝謝!
-- 加州

願上帝眷顧和紀念你們的侍奉 本人暫時願奉獻2000元歸神家使用。祝福你們 請給奉獻方式
-- 安徽

感謝神,可以每天聽到這麼好的福音廣播,也感謝神預備這麼好的僕人傳講神的話,來喂養我們,謝謝你們的擺上,願上帝祝福你們.讓你們什麼都不缺
-- 日本

願主賜福
-- 北京

感謝主,願神紀念你們的擺上
-- 台灣花蓮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