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BBN甄選讚美詩歌的標準是什麼?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贊美主。”---弗 5:19

聽眾有時候會來信詢問,在BBN播放的贊美詩有什麼選擇標準嗎? 說實話,有一些選擇很容易,有時候卻需要多方斟酌才能做出決定。盡管我們的選擇並不總是完美的,但下面這五個客觀的指導方針,可以幫助我們做出決定:

1. 目的:如新約所述,音樂的目的是為了高舉上帝,造就信徒;並宣揚上帝的道(弗 5:19;西 3:16)。

2. 歌詞:我們選擇的歌曲必須傳達聖經的真理,並具有獨特的基督教特色,彰顯與基督救贖之恩相關的真理。

3. 音樂:根據不同的歌詞,旋律與和聲可能傳達出各種不同的情感組合——或崇敬、勝利、悲傷、或喜悅、欽佩,興奮——絕不是混亂的或隻是表達感官感受。

4. 辨別力:即使符合前三個標准,我們也必須問下面這個問題,才能作出決定:“考慮到所有因素,這首詩歌是會幫助還是會阻礙我們聽眾在靈裡成長?”

5. 演奏:理想情況下,您在BBN聽到的樂曲,應該在演唱/演奏,技術和制作質量上都非常出色,並且應該以上帝為中心。

在 BBN,我們的願望是用音樂和福音節目來榮耀上帝,我們所宣講的信息和採用的方法是一致的。請為我們的禱告,求神賜下敏銳的判斷力,榮耀主的名。

最新 BBN 新聞:
歡迎轉發!歡迎加入!BBN新的微信號:bbnchat

作者:   BBN    發表於:  9/8/2022 1:59 PM
閱讀人數:  619


下一步: 超高的回報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