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父親節快來了!做個新好父親--浪父回頭!!

1.天天在為兒女禱告現在這個世代,我們看到父親忙於工作,花給家庭兒女的時間越來越少,我們要「浪父回頭」!!聖經裡的那個「浪子回頭」的故事我們都很熟但我們都忘了在這個故事裡,在那個人的家中有個慈父天天在為他禱告,等待他回家…

2.與父親的傷害要化解很多人和自己的父親都有不好的關係存在:「在我的記憶裡,我八歲才第一次看到我的父親」「在我的記憶裡,我好像沒聽到爸爸對我說他愛我!關心我!」「在我的記憶裡,我好像沒和爸爸玩過!」「在我父親去逝之前,我好像從來沒有和我的父親講過一句完整的話」「很多事,我在追根究底的時候,最後都會怪罪到我的父親身上」「我真的要感謝他。」「如果我沒有信主,或是受過輔導,我可能會拿椅子狠狠的砸他,以宣洩心情」

3.好好珍惜我們的家庭,好好愛我們的家人其中,不只是愛我們的孩子,更包含我們的配偶-孩子的媽!其實,有時候,我們扮演一個好的父親,比扮演一個好的丈夫更容易有的父親對孩子的愛的程度會到一種「溺愛」,孩子做壞事我們都不怎麼坑聲但我們對我們的太太呢?卻常常非常的嚴苛新好父親的另一面,一定要是個新好丈夫因為這是一體兩面的我們和我們的配偶商量,我們能給我們的孩子最好的禮物是什麼?是彼此恩愛的關係。這是孩子一輩子受用的禮物。

4.箴17:6  “子孫為老人的冠冕;父親是兒女的榮耀”。聖經上很少提到「榮耀」這兩個字就連先知、祭司都不配提到這兩個字但,在父親這個角色上,神竟然很大方的用榮耀這個字給我們「父親」這個角色但,這個詞,不是我們自己說的,而要是我們的兒女說的才算在教會裡很可貴的是弟兄姐妹們的相愛也許我們不知道,但我們卻多多少少都在扮演著別人那「替代的父親」的角色但,我們也都知道,沒有人是完美的,我們能做的,也很有限最好的就是讓他認識天父,這位真正完美的父親.


作者:   BBN聖經學院    發表於:  6/10/2008 1:26 PM
閱讀人數:  6341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