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節目|最新消息|行動版|收聽問題|傳福音工具|相簿|關於我們|
正在播放

正在播放:
認識聖經
Thru The Bible Radio
使用 Android 裝置收聽聖經廣播網

如欲使用 Android 裝置收聽聖經廣播網現場廣播,請採用以下幾種方式。


方法一 (推薦)

如果您的設備使用Android 5.0版本以上(5.0+),輕點此處自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我們最新的 Android 應用程式!

如果您的設備使用Android 5.0版本以下(2.1~4.4),輕點此處自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我們的 Android 應用程式!

若您正在使用 Kindle Fire 平板電腦,請輕點此處自 Amazon Mobile Apps Store 免費下載我們的 Android 應用程式。



方法二

若您的裝置已經安裝 Adobe Flash 外掛程式,請至 BBN 網站輕點「現場收聽」按鈕,即可收聽。請注意,若您在使用 Adobe Flash 應用程式時發生問題,BBN 將不承擔任何責任。


方法三
若您的裝置無法使用我們的免費應用程式,您可以選擇直接播放 m3u8 串流。Android 2.2 以上版本皆能播放我們的 m3u8 串流,但您需要安裝第三方播放器。我們建議您至 Google Play 安裝免費的「MX Player」應用程式。安裝完畢後,請按一下這個連結: http://bbnchinese-lh.akamaihd.net/i/BibleBroadcasting_Chineseios@87759/master.m3u8,然後選擇以「MX Player」播放。請注意,若您在使用 MX Player 應用程式時發生問題,BBN 將不承擔任何責任。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