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BBN 與我
我怎麼認識 BBN 的:
   
有時候總覺得自己的生命很枯竭,有一天,偶然一次在網上找到了 BBN 的聖經學院的這個網站,起初只是想試聽一下,報名後發覺那些課程很棒,從初信栽培到深部理解對我都很有幫助,每次聽講道看到那些話語,都會讓我陷入沉思,我們的罪總是那麼輕易地阻攔著我們與神的關係。
 
BBN 對我的影響:
   
我是上班族,只是晚上學習會兒,不過短暫的時間讓我學會了很多,亞當犯罪,告訴我,上帝的創造總是那麼美好,然而我們的軟弱總是背離上帝美好的計畫。創造天地以來,他的計畫從來都沒有停止過,他的愛總是那麼輕易地彰顯在我們面前,然而我們悖逆不相信他。這些都求神饒恕。生活中的難處有時候覺得自己很軟弱,也很迷茫,然而水變酒告訴我,神很在乎他的兒女,在困境中神造就你我,彰顯他的榮耀。
 
通過耶穌的生平,也讓我看到了耶穌的大能,他總是那麼的具有吸引力。跟撒瑪利亞女人的交流,一個污穢的女人耶穌竟也不放棄,何必我這個軟弱的女孩呢?五餅二魚讓五千人吃飽,最後還剩十二籃子,他願意體恤我們的缺乏和需要。當我們樂意奉獻給神的時候,神總是那麼奇妙地讓我們看到他的豐富與恩典。
   
我的靈命很軟弱,領受的總是那麼有限,話不是太多,我也只聽到了五餅二魚,實在虧欠上帝的恩典,也求神的饒恕。
   
雖然這是個課程,不過一步步地讓我更明白了很多。
 
謝謝你們的課程帶給我這麼多的幫助,願上帝的恩膏塗在你們身上,願上帝的感動與帶領常與你們同在直到永永遠遠!
阿門!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