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感恩的淚
親愛的聖經廣播網:感謝主,在過去的一年,天父給予了我很多的幫助,我的內心實在感恩不已。讚美主的同在。第一件事:去年11月份,我查出患有子宮內膜癌前病變,醫生說要讓我切除子宮,可我還沒有孩子,於是我去了北京看病,去之前,我跪在天父的面前說:“主啊!如果我有什麼罪使我得罪了你,請你寬恕我!”禱告後,我內心非常平安,一種巨大的信心充滿了我。讚美主,我看病的整個過程,天父都在幫助我,保守我。我敢說,這絕對不是世人的大夫能作為的。經過一年的醫治,到現在,我的子宮沒有切除,病已經有了很好的恢復,過去非常嚴重的痛經(一般有五天疼的下不了床),現在一般只有半天會不舒服,目前我正著手要孩子。

第二件事:我因為患病,經常請病假,原來的總經理秘書的職位在我請了兩個月的病假回去後不保,那些副總經理在總經理面前建議把我換掉,還說了很多無情的話。當時,我內心痛苦不已,想想自己在這個崗位上做出了多少努力和奮鬥,就因為我生病了就要把我踢開,世人的手段實在非常的殘酷和無情。想想實在傷心痛苦,於是,我又跪到了天父的面前,哭著說:“天父!為什麼你讓我那麼可憐,生如此重的病,那麼痛苦,現在病還沒好,身體那麼虛弱,你卻不看顧我,還要讓我丟掉工作,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天父沒有任何回答。可是奇怪的是,總經理確實免去了我總經理秘書的職務,把我的職位變更為綜合管理崗,可是我幹的還是原來的工作,也沒有人再來幹總經理秘書的工作。奇怪的是後來,無論那些副總經理如何去總經理面前說要換掉我(他們想安插自己的人來頂替我,他們認為我的崗位很關鍵,必須要用他們的人),最終都沒有音信。我想,這一切都是出於父,雖然我向他發怨言,但是,他看顧我的難處,他是如此的充滿慈愛,在我痛苦悲傷的時候,他對我的怨言默默忍受,卻實實在在的在幫助著我。

第三件事:先生在2009年5月辭職去創業,創業的道路異常艱辛,辭職一年多,整個新公司的發展始終沒有任何眉目,沒有任何機會,於是我來到天父的面前,跪下求告神,天父始終告訴我會有很好的結局,可是這個好結局到底在那裏呢?我苦苦等了一年多始終沒有任何的眉目,是不是我禱告的答案出了錯呢?後來,加上我有生病,工作上也非常的不順利,先生的創業道路也始終沒有任何眉目,我心中非常的焦慮,總覺得看不見天父的幫助在哪里,那一段時間,靈性相當的搖擺不定。可是,走到今天我和先生都明白了,天父希望先生走的是另外的一條創業道路,這條道路確實比我們一年多前預先想好的路要好的多,這救恩實在太大了。讚美主。弟兄姐妹們,我只想說,無論順境、逆境,真的不要懷疑神,天父真的是在看顧著我們,他從未離開我們,只是他要按他的計畫來做事,這計畫優於我們自己的計畫,但是,我們要按他的時間表來走,而不是按我們的時間表來走。寫到這裏,我已經熱淚盈眶,回想天父扶助我走過的那些最艱難和黑暗的道路,我唯有感恩!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