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願神今後更大使用聖經廣播網,造就更多信徒成為信徒的精兵
我信主以後不久,就特別蒙上帝眷愛,上帝恩待我,賜給我聖經廣播網,從此開始了格外蒙福的經歷:聖靈常常在我聽廣播的講道節目和讚美詩歌時感動我更新我。 記得在06年春天開始,是一段很多淚水與歡笑的日子,常常聽節目以後,心裏充滿了感動喜樂,臉上卻是淚流滿面。感謝聖靈的工作!那時因為多多聽節目,所以生命就被更新改變,直到大概5月,非常渴慕想要讀神學,開始明白神在我身上有個計畫,就篤定認為像約瑟一樣,我之前的一切遭遇都是為成全後面的美事,神一定要使用我的。所以切切地禱告,求神賜給我機會讀神學,可是我沒有條件讀全日制,又得知我們的神學院招生都沒有暑期班,就很灰心了。

不多久中文聖經學院開播了。這樣,我更大的祝福來了。神真是信實的:祂應許我們尋找就尋見的。哈雷路亞!阿們! 感謝神保守我修完課程,我就去傳福音給老爸,感謝上帝提前預備好了他的心,按照聖經廣播網的教導,我也提前為他禱告,求聖靈大大做工了,所以他聽了就願意接受主耶穌,感謝上帝的恩典!都是祂在做事。

榮耀感謝歸給祂! 感謝上帝的恩典!我剛剛信主就有姊妹讓我去詩班參與服事了,上帝真是奇妙,安排好讓萬事互相效力,在平時聽聖經廣播網和服事中,我不斷地蒙恩,很多見證,我從來沒有拿出結業證要求服事,可是講臺服事的呼召就來了,我真看見神的作為人是無法攔阻的。

真是福上加福,祂又呼召我來做義工。參與服事以來,我親身經歷了上帝的大能,祂借著卑微無用的器皿流露祂自己的祝福,我信我服事時的很多話語是神所賜的,神讓講的聽的都得到了祂的祝福,感謝上帝的慈悲憐憫和抬舉,在服事得到的幫助,讓我覺得我實在是蒙眷愛的。 總之,上帝一直通過聖經廣播網來祝福我,這裏是我屬靈的母親,節目既純正又豐富。

過去現在都餵養著我,以後還要餵養那些神在天上預定要招來洗淨效法祂兒子的人,哈雷路亞!千千萬萬我這樣的信徒是聖經廣播網事工所結出的果子,願神厚厚地賞賜恩典福氣給聖經廣播網!願祂上面的旨意都成全在這裏!願祂從我們身上得榮耀,因為不是我們有多好,乃是祂的慈愛憐憫和抬舉,都是祂在看顧保守賞賜祝福我們!

願神今後更大使用聖經廣播網,造就更多信徒成為信徒的精兵,成為合乎神心意的忠心良善有見識的僕人!願聖經廣播網帶給中國乃至世界的更大祝福!願神看顧祝福祂忠心僕人聖經廣播網每個同工的全家!願神按著祂豐盛的慈愛恩典多多報答你們的勞苦!願你們的事工一天天更加擴展!願得造就的人就如海邊的塵沙,天上的繁星那樣多!


上一頁: ×××感恩的淚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