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xxx 我的見證
其實寫簡歷,我還真不知寫什麼。回想這些年經歷了很多又很少,確實沒有上帝我們的人生很多時候都是偶然的,我們所發生的事情也缺乏意義,很少能夠帶來人生 比較長久的喜樂。對於現在的我更想說的不是我有過什麼經歷或是能力,而是我要向別人傳講主耶穌在我身上的大作為,我的生命要來見證神的奇妙!由於從以前到 現在講起來太長,以後再寫一篇比較完整的見證。

記得去年高考結束後,我就來到了廣州,因為之前在集訓營認識一個朋友楊明洪在瘋狂英語基地 學習,所以我就來到這邊跟著他,也打算能做助教。高中終於熬過來了,因為高中在我印象中除了讀英語,就是蹺課,焦慮,抑鬱。可以說高中就是喊英語能夠讓我 抑鬱的心得以釋放的一個時間,所以感謝上帝,在那段抑鬱的時間還能讀英語,堅固自己外語的基礎。就像有弟兄說累的時候讀經,這樣得的福分更大!來到了瘋狂 英語總部了,我以前總是想每天能夠讀英語,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那一定會很快樂。抑鬱症一定會減輕甚至消失。但事實並非我想像的那樣。如果有過抑鬱症的朋 友就能夠知道痛苦,基本上每天躺在床上睡不著覺,還有一個就是我二十四小時都是無法靜下來的,身體總是忽冷忽熱(後來在八福書店看到書裏說這也是抑鬱很顯 著的一個症狀),每天也都是眩暈,神經都是出於緊繃狀態,看到外邊的世界都是黑暗的。因為這種焦慮,抑鬱症狀也是伴隨了我差不多五年的時間,因為從初二到 大一上學期還是這樣,所以有時感覺麻木,但我心中始終都有這樣的念頭就是假如我戰勝這種症狀,我以後人生將什麼都不會怕了。因為我已經翻越了大山,我還怕幾塊石頭嗎?我那位瘋狂英語的朋友很好,他說他心中的恐懼也很多,但他的外表陽光別人比較看不出來。他說帶我去一個書店,那是他很喜歡去的地方,到那邊確 實很寧靜,很好!其中有一位老師建議我多去運動,這位他說身體會影響到心裏,那時我剛好看到有人正在單車旅行中國,所以我在夏令營結束之後就立即買了單 車,經常出去騎,有時出去更多是為了把自己搞累能睡了好覺就行了!之後來天河區讀書,那位朋友也去溫州工作。我也很少過去了。期間也差不多4個月的時間在 學校,模糊掙扎地熬過了。一切其實上帝已經安排好了,借著去廣外見一個即將開始單車旅行的車友,那天晚上我們走在一條我很熟悉的路上,我問他這這附近你知道“八福書店”嗎,他說當然知道,然後就帶著我去了。到了那邊姐妹說今晚有一個聖誕晚會,你們要不要參加,那車友剛好也有空就參加了。那天其實我聽不懂邱老師說什麼,但我自然就舉手了。然後就他說一句我們說一句。就是在那天晚上 12.25做的決志禱告。結束之後就送了幾本書籍,其實那本約翰福音(靈修版)現在正在閱讀。之後也沒有在意這事,直到今年年寒假跟一個朋友騎單車從廣州 到重慶,雖然睡眠感覺挺好,但我開始感到極度地空虛,抑鬱,焦慮。因為我本來以為出來行走一定可以拋開很多事情,會很快樂。但發現這所有一切外在的東西都 永遠無法填補心中的空洞!也就是在那個期間,我想起在耶誕節做的決志禱告,我回想起那些基督徒似乎對人都很友好,並且都很快樂,我也感到很奇怪。我決定我 到時回廣州一定要再去八福書店。也開始參加了查經的團契。

每次團契之後總是有一種很強烈的平安感,這是前所未有的。我也開始週末去教堂, 讀一些基督教書籍,看了不少福音的影片和見證,很多抑鬱症患者信主後得痊癒。 讓我不斷對這這位真神有瞭解不斷地深入,我回想起來,我以前那種忽冷忽熱等好多抑鬱的症狀都消失了。感謝神!我要將榮耀歸給神!期間也有好幾次想逃離學 校,但之間都因為弟兄們的幫助,引導說,現在不一樣,現在你有時情況反復這個很正常,我們每個人成長都是需要一定的時間,雖然現在有時還會疲乏,軟弱,但 主總是陪伴著我。但我們都可以靠主得勝,因為要靠主的力量是勝過一個環境,這樣才能夠步步為營。從三月份真正開始團契這幾個月以來真的很奇妙,我也帶了身 邊好幾個朋友信主,因為我已經嘗到主恩的滋味,主真的是那麼愛我們,我要更加緊密去跟隨主耶穌的腳步,時時刻刻仰望他!信主之後我也覺得我更加容易滿足 了,信主之前都是一個乾渴的狀態。以前我總是覺得自己的英語水準不夠叫別人的資格,但是現在我覺得其實已經很好了,並且其實教別人是最好最快的學習方式。 所以近期開始就開始教一些弟兄姐妹的英語也是從主那邊得到的力量使我的人生不斷地從被動的狀態變成主動狀態!開始學習服事神,服事人,剛開始以為自己的能 力還不夠服事神,但神看重的是誠心,而不是服事的多少和重要程度。以前很注重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但有一句經句始終給我一個正確的態度。
“我現在是要得人的心呢?還是要得 神的心呢?我豈是討人的喜歡嗎?若仍舊討人的喜歡,我就不是基督的僕人了。”(加 1:10)
我的信仰道路才剛開始,神不是我們憑感覺是覺察出來的,而是憑著我們的信心。

以後在信仰上肯定還會有許多見證或者是信仰上的征戰,但始終要來仰望主,跟隨主的道路!
以後來好好服事神,更多經歷神,將一切榮耀歸於神
Of God: 屬神的人才能事奉--就是基督徒才可以事奉
By God: 靠神的能力和他所賜的恩賜,不是靠我們個人的能力
For God: 要有正確的動機--為了榮耀神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