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xxx 聽眾參與 2011 宣教募款活動的見證 11
我使用 Paypal 匯款了,家裡並不富裕,我匯款15美元,盡一份力,幫助傳福音,求神通過廣播等途徑讓世人全部信主耶穌基督,全都得永生。我明天匯款,匯過去我通知你。
(黑龍江哈爾濱)

我要向神做見證。我是一個佛教家庭長大,也是一個迷信的信徒,時時和基督徒做死對頭,對基督非常的反感。但是有一天,我無意中發現這本聖經。我還記得我所見到的是詩篇。我內心深深地感動,哪有這麼好的聖經,深到人心好像什麼都知道。這時我就開始喜歡這本聖經。但是我還沒有信主,有時感到非常反感,特別是那些基督徒。等到有一天我回大陸,和一位師母談話,她說你信的是天上旳父,不是那些人,天父自有打算。這時我好像從夢中醒過來,回來以後我參加一個佈道會,我自動站起來決志信主。從這開始不管我看聖經,還是聽詩歌,我都非常旳喜愛,也很快明白。真是奇妙,感謝主。後來我無意中又發現你們這個聖經廣播網,我每天可以聽到這麼好的褔音和詩歌,讓我靈命增長。以前我所追求的是金錢,但是現在我所追求的是靈命的增長。我也感謝主,將我帶到你們的聖經學院,給我多多認識上帝,希望以後我可以給主用。但是我現在還是非常的軟弱,希望你們幫我禱告,將來可以成為神的精兵。
(菲律賓)

我確認我的信用卡奉獻$150元支持中文宣教部事工。感謝神的恩典,藉著聖經廣播網,可隨時地來學習神的話,我已注冊為聖經學院的學生,我願意在聖經下功夫,從基要課程開始,跟著課程有系統的學習,以便傳講福音和有能力做教導的工作。謝謝您們為神的擺上,願神親自報答您們的付出。以馬內利。
(地址不詳)

你們好,看到您的來信我就放心了,我忘記說了,是給中文部奉獻的,感謝主,明年繼續奉獻。
(山西太原)

感謝神賜給我所需用的一切美好,感謝神讓我喜樂。感謝神的豐富。願神饒恕我的罪,願神悅納我的信心。願更多的朋友收聽到聖經廣播網,來到主的面前,找到回家的路。
(四川瀘州)

曾經點擊過奉獻支持,但是不知怎樣匯款。這個奉獻一直在我的心裡。不希望再發生這樣的未能實現奉獻的事情。所以今年一直遲遲未能點擊奉獻支持。現在我只能將這個奉獻放在我的禱告中。
(新疆烏魯木齊)

您好!請問中國建設銀行的匯款帳號是什麼?我們願意立即奉獻。謝謝。願主繼續將感動你們的靈加倍地感動我們。
(廣州番禺)

我是用信用卡每月自動捐獻的,當時沒找到中文信用卡奉獻表格,就在英文網站填了,不清楚是捐到了英文部還是中文部,無論捐到哪裡,都是為主做工,感謝兄弟姐妹們的委身,我每天都有收聽,願神大大祝福你們!
(加拿大)

感謝神所賜給我們的聖經廣播網,謝謝聖經廣播網的同工們辛勤的事奉和努力,我也會繼續為你們禱告。 God bless you.
(加拿大)

我不知道這是否符合 神的旨意,因為我現在還處於罪當中,混亂,本來心裡是一直很衝動想1000美金的,但是怕到時候拿不出那麼多就虧欠大了,現在500美金覺得明年努力,也許可以沒有問題,如果有可能盼望為我代禱。
(地址不詳)

感謝聖經廣播網的弟兄姐妹在神家裡的擺上。神的應許從來不落空!
(美國北卡州)

We are praying for your precious ministry over internet to your people, May the Lord bless your faithful work and lead your SAT to victory.
(美國北卡州)

感謝BBN的同工每年來辛苦工作,感謝你們為神擺上,願主紀念你們所作的工,將福音傳遍地極! 我這裡收聽有問題,所以聽不到你們的聲音,很可惜,但我每年在11月底都會注意網上的信息,以便能及時地在宣教募款周中,捐出神為我預備的愛心。
(北京)

God has blessed my side business and I want to support my friends and co-workers in BBN-Chinese! Thank you for your service to the Lord!
(美國北卡州)

讚美神的恩典,主加你們力量,神的恩典夠我們用的。願神賜福BBN。
(地址不詳)

主啊,感謝讚美你。
(地址不詳)

感謝主,感謝你們,你們不僅帶領我,也帶領著我們的教會。希望為我們教會禱告,我們教會有很多缺乏,特別是屬靈上,有很多聖經上的欠缺,有很多不足。但我總是把你們網站的感動帶到我們教會。現在我看到我們教會的巨大改變,感謝你,也感謝主!
(義大利)

我是在日本的留學生,每周都去教會。感謝主,我們永遠是一家人。
(日本)

感謝神,感謝聖經廣播網,我來自北京順義,我們一直在聆聽。
(北京)

因著信靠主耶穌,我能完全成就這事。
(臺灣基隆)

感謝上帝的恩典!
(地址不詳)

感謝主,神有死而復生,讓無變有的大能。
(浙江溫州)

爸爸說我信耶穌見效,家庭和睦,生意興隆,樂意捐獻,有孝心。神祝福。
(江蘇新沂)

感謝主,這是我第二次聽bbn,也是第一次認捐,現在的我躺在床上保胎,不能下床活動,信心也很軟弱,在我懷孕其間,老公也不斷地背叛我,一次又一次!認捐的錢,我也只能生完寶寶,坐完月子後轉帳。請代禱。
(地址不詳)

我很感動你們神工作,在這我想聽首詩歌「我知道誰掌管明天」。
(澳洲)

願神祝福你們的福音事工!帶領更多的罪人來歸主!希望你們的事工能更體貼主的旨意和信徒聽眾的需要!
(甘肅蘭州)

你好,非常感謝你們的廣播陪伴我渡過每一天,有的時候感到非常的軟弱,因為家裡人都不信主,很多時候感到力不從心,但是有了你們的廣播每次都會給我力量, 每次在我低谷的時候都能帶領我走出陰暗,我想這正是神的帶領。感謝主,再一次感謝聖經廣播。你們的節目我都很喜歡,我會一直收聽,一直支持,直到回到天 家,請主繼續帶領我。
(山東青島)

感謝神!
(新加坡)

哈利路亞,自從前天做了信心認捐後,神給我開了新的客戶訂單,所以今天再次認捐。
(上海)

親愛的天父,謝謝你不是在我足夠成熱的時候才用我,乃是在我軟弱不配的時候就揀選了我,但求你讓我越來剛強,好能夠承擔你的託付。阿門!
(菲律賓)

感謝神的恩典和帶領。願賜福給中國大地!
(地址不詳)

這次我追加認捐,我相信我不至缺乏,我相信神的恩典夠我用,在生活上我過得不富足但祂必看顧我,在靈命上我卻是富足,我相信耶和華祝福滿滿。阿門。
(澳洲)

這是我在本次宣教募款第三次信心認捐。感謝神把10分之九給了我。感謝讚美主。
(四川瀘州)

感謝主恩!求主的聖靈繼續與你們同工!
(羅馬尼亞)

送給BBN
(北京)

親愛的主內同道、同工平安!雖然我本來要打算寄出來的1000美金因為得不到家人的理解,所以只能暫緩,其實我覺得這裡邊有神的美意,或許是神藉著這樣的 經歷來讓我操練禱告的功課,因為當我肢體軟弱的時候,我真的就不想禱告了,我甚至覺得懶得禱告,雖然人人都會說:多禱告,多有能力,少禱告少有能力。但 做起來卻是那麼的不容易,不禱告就是你沒有與神同行的一種表現!或是軟弱,雖然到現在為止還暫時無法將奉獻寄出來,但我會將這些錢放到銀行裡,也為丈夫的 攔阻與反對迫切的禱告,因為以弗所書說到,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能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我現在也已經開始在為這件事情 恒切的禱告,不知道為何我覺得1400美金還不夠,而大腦裡又再一次產生40美金這個數字,求神達成我們的心願,求聖靈幫助能早日達成22萬美金的奉獻, 因為我們都迫不及待,並且能早日盼望能恢復到正常的廣播上來,使我們每天都有神話語供應我們屬靈的生命,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愚妄人藐視智慧和訓誨。
(雲南昆明)

我現在找工作,所以奉獻很少,請諒解。愛你們。喜歡我們的聖經廣播網。
(地址不詳)

哈利路亞,感謝主,耐心等待三年,現在賞賜美好的產業--女兒給我們--快出生二個月了。你們的少兒聖經節目很好,希望以後由女兒來奉獻我們對主的心意。
(地址不詳)

願神幫助增加每個人的信心,讓更多的人支持聖經廣播網,感謝神!(能力有限,自己生意要做好,一定再多奉獻,感謝神)
(河南洛陽)

哈利路亞
(山西太原)

感謝神使用BBN為祂建立國度~ 希望以後工作了,我可以奉獻更多,感謝主,感謝BBN的每一位弟兄姊妹同工!
(美國加州)

抱歉前幾年有一次我只捐了承諾的小部分款。祝你們平安幸福,BBN越辦越好。
(地址不詳)

感謝聖經廣播網讓我和許許多多寶寶媽媽在家中看孩子的同時,能夠收聽到這麼好的靈修節目,此時我和九個月大的二子Benjamin正在收聽節目,願神與你們同工同行!
(北京)

BBN廣播網:感謝你們!在我屬靈生命中,每天收聽BBN聖經廣播網的節目,神的話語每天陪伴我。給我充饑。雖然我已經退休,但是奉獻不能退休,還要繼續的。祝你們身體健康!主內平安!加油!請你們為我們的教會禱告:讓有更多的人蒙恩,來到主的面前。謝謝!
(上海)

早安!願神保守祝福你們。呵呵,這是我們在本次宣教募款的第四次追加信心認捐了,求神來負責我們一次又一次的感動!
(廣東深圳)

心意,心情,心愛!
(黑龍江牡丹江)

再一次,我和弟兄願意來做我們在本次宣教募款的第五次信心認捐,湊成一萬美金,這次的認捐大大超出我們的能力,但是我們願意接受這個挑戰。願神帶領我們的未來,因為賞賜的乃是祂。也請你們為我們禱告。
(廣東深圳)

求主赦免我,以前曾經答應過60美金,後來沒有兌現,現在匯率不同了,付上70美金,求主藉此悅納我的奉獻與補足我的虧欠,付上我和我妻子繼續的禱告支持!願主賜福給聖經廣播網。
(廣州番禺)

我永遠支持你們,感謝主,願主與你們同在!
(山西太原)

感謝主。感謝你們。我早就想為主做些事情。
(遼寧本溪)

May God Bless all of You :o)
(新加坡)

我是一個北美的研究生。從小生長在基督教家庭,這個月4號才剛剛受洗。感謝神從小到大一路對我的帶領保守,給了我獎學金和一切生活所需。我現在通過一個香 港的教會資助一個甘肅的孩子,也在我們的教會做奉獻。雖然我只是一個學生,但希望通過我的奉獻和分享,能榮耀神的名,告訴更多人,這個世界雖然醜惡艱難, 但是我的神會保守我的每一天!
(美國密西根州)

曾經點擊過奉獻支持,但是不知怎樣匯款。這個奉獻一直在我的心裡。不希望再發生這樣的未能實現奉獻的事情。所以今年一直遲遲未能點擊奉獻支持。現在我只能將這個奉獻放在我的禱告中。
(新疆烏魯木齊)

願神的國降臨
(廣東深圳)

感謝主,在中國已是晚上11點了,聽著播音員聲音的沙啞,真希望神早點讓這次的聖經廣播網的募捐活動早點結束,願神祝福、保守你們的事工。請幫我們的教會代禱。12.10日中國上海虹口區鴻德堂將要有一個初信栽培活動,願有更多的人來歸向主!也願福音傳遍大學校園的各個角落。願聖經廣播網在主看護保守下越辦越好,也願為更多的朋友送去福音(聖經廣播學員。第四次追加)。阿門~
(上海)

求神預備成全!
(地址不詳)

我們在美國,但是替馬來西亞和臺灣還未信主的同胞奉獻。李師母講的真的很感動人!李師母加油!聖經廣播網中文部加油!
(美國北卡州)

感謝主的恩典,願神使用BBN,願神的恩典臨到更多的人,讚美神!哈利路亞。
(地址不詳)

感謝主!願神記念你們的作工!這是我幫我女兒認捐的,我28號認捐了360,今天晚上回來打開電腦聽到聖經廣播最後的認捐,有感動,就叫女兒也認捐,女兒說讓我幫她認捐,感謝主,給我和女兒這認捐的機會,也願神祝福我的女兒!願神祝福聖經廣播網,願摩西弟兄感冒早日康復!
(廣東深圳)

本以為彈盡糧絕了,但是弟兄說他對神充滿信心。這是我們在本次宣教募款第六次追加信心認捐了,上帝!願你悅納你孩子的心。
(廣東深圳)

聽著弟兄姊妹的嗓子都啞了,還在咳嗽。願神祝福保守你們,祝福你們全家,願神在中國拯救更多的靈魂,願神祝福BBN的工作大有功效。我也求神能帶領我在新的一年成為BBN聖經廣播學院的學員。神也祝福卡爾和所有關心中國福音事工的外國的弟兄姊妹。
(地址不詳)

感謝你們為主的福音所做的事工!這個世界需要福音!願神繼續看顧祝福你們,保守福音傳揚達到地極,拯救更多人的生命!
(美國密西根州)

申8:18你要紀念耶和華你的神, 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祂給你的。
(廣東惠州)

願神滿足每一顆飢渴幕義的心。
(美國愛荷華州)

願神帶領我走前方的路。願更多的人歸向主耶穌。
(地址不詳)

感謝主,謝謝卡爾弟兄的分享,感謝總裁弟兄的分享,聽到弟兄一次次的追加,心裡再一次感動,我也願意追加,現在是中國的晚上12點多了,可是沒有睏意,想著認捐盡快圓滿成功!神的祝福是滿滿的!
(廣東深圳)

請問大陸如何匯款?BBN有大陸的國內銀行賬戶可接收奉獻嗎?
(廣東廣州)

雖然已經深夜了,可聽到同工弟兄姊妹的聲音我內心有很大的感動。大學剛畢業的我雖然不知道未來生活會是什麼樣子,但我知道神掌管著明天。求神祝福我們的弟兄姊妹,願福音能傳遍世界每一個角落,求神來拯救更多的靈魂!願榮耀歸給全能至高神!哈利路亞!
(地址不詳)

據說7在聖經中是個完全數字。感謝神!給我們這麼大的挑戰,在人不能的在神是全能的。常常想起神對摩西說:耶和華的膀臂豈是縮短了嗎?(抱歉!聖經的原文記得不是太清楚)感謝你們,辛苦了!(聖經廣播網同工:這是他們在本次宣教募款的第七次追加信心認捐)
(廣東深圳)

為聖經廣播網的募捐禱告中,這是主感動我第三次的追加,雖然我的收入不高,但我相信我們信實的主,也會悅納我的奉獻。願大家也為中華的宣教做自己的一份貢獻,早日迎接主的再來。
(地址不詳)

感謝神,BBN的同工跟總裁先生辛苦了。我願意再為我家族裡未信主的家人、跟惠州堂的青年團契追加信心認捐。祈求神看他們的靈魂為寶貴的、也祝福我們的團 契,能成為神合用器皿。請同工們為我祈禱,求神增加我愛靈魂的心和傳福音的勇氣。願聖經廣播網募款的最後50米蒙神大能的幫助!阿門!
(廣東惠州)

耶穌愛BBN的弟兄姊妹,我們也愛你們。神愛他的每個孩子。願弟兄姊妹早點回家休息。加油!
(地址不詳)

聖經廣播網的弟兄姐妹們辛苦了!感謝主!
(地址不詳)

去年的信心認捐我昨天剛剛匯出,很虧欠神,但是感謝神的達成,信實的神是我依靠,這筆追加的認捐我雖然還不知道能不能達成,但是我相信主一定會恩典,BBN的弟兄姊妹辛苦了,相信馬上你們就能休息一下下了,感謝主!望能通過BBN的管道拯救更多失喪的靈魂!加油!
(地址不詳)

還是我,主的小羊,我這次是為那些沒有認識聖經廣播網的弟兄們代捐,因為我手上有500張邀請卡準備發出去,我相信神可以通過這些邀請卡感動神的兒女們為聖經廣播網預備所需。主持人們辛苦了,快快回去休息哦。
(地址不詳)

感謝讚美主,願主的聲音傳得更遠,傳到每一個人的心中。聖經廣播網的朋友們,辛苦了。願神紀念你們的付出。 以馬內利。
(四川瀘州)

因為家裡來了客人,好幾天了我都沒上網聽聖經了。今天看到這個信心捐款我很感動。因為我很多年都沒有上班了,在家照顧孩子,而我的丈夫還未信主,所以我捐 上實際的捐款我可以承受的數目。信主幾年,多次經歷過主的保守和引領,可是我肉體軟弱,做得不好,虧欠了主的榮耀。感謝主,讓我認識了一班兄弟姊妹,並能 夠收聽聖經廣播網。
(地址不詳)

感謝神讓我們領受祂豐富的恩典,並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浙江溫州)

願神的福音傳遍地極。
(山東東營)

願榮耀、頌讚歸於我們獨一的真神。
(河北石家莊)

HOPE FOR GOSPEL HERE!
(湖北宜昌)

感恩主,希望我有能力奉獻,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的。
(地址不詳)

在BBN受益很多,感謝主,感謝各位同工
(地址不詳)

願神大大祝福你們的事工!
(美國密蘇里州)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