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xxx 聽眾參與 2011 宣教募款活動的見證 10
感謝主,BBN 中文網站的同工您們辛苦了!三天來從3%、5%、25%、41%、61%、67.27%看著這些數字一點點的上升,這都是靠著主才能實現。謝謝聖經廣播 網這個平臺 讓全世界人都來在獨一真神的帶領下,來到我們自己的家(聖經廣播網)!讓福音傳遍世界的各個角落。雖然我們付出的不多,但是神會加倍的償還你!加倍愛我們 的!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太:28:19-20)(聖經廣播學員第三次追加)
(上海)

這位聽眾不會電腦,她從PA打來電話。請我們幫填寫。 “我從2004就開始奉獻,我先生從事宣教工作,非常支持我的奉獻。我是開店的,我店內只放你們的廣播,非常喜歡你們的節目和聖樂聖歌,我的顧客也說這個電臺的音樂非常好聽。感謝神,聖經廣播網一直陪伴著我。”
(美國賓州)

感謝主在這一年對我們的帶領!感謝BBN各位弟兄姊妹的工作!
(地址不詳)

我們一家人已經聽聖經廣播一年的時間了,我們有很多收穫,感謝神的恩典藉著這樣的美好平臺牧養我們,願主讓更多人藉著聖經廣播來認識神。
(地址不詳)

感謝主讓我遇到bbn。
(地址不詳)

感謝你們辛勤的工作,願福音的種子在人們心中生根、結果。
(地址不詳)

不好意思,數字按的太快了。我是一個月18美金。一年是216美金。願主和我們同在,阿門。
(地址不詳)

感謝主的帶領!我們將今年的信心認捐增加為總數1000美金,相信主會為我們豐富預備!
(地址不詳)
我是用信用卡每月自動捐獻的,當時沒找到中文信用卡奉獻表格,就在英文網站填了,不清楚是捐到了英文部還是中文部,無論捐到哪裡,都是為主做工,感謝兄弟姐妹們的委身,我每天都有收聽,願神大大祝福你們!
(加拿大)

感謝神所賜給我們的聖經廣播網,謝謝聖經廣播網的同工們辛勤的事奉和努力,我也會繼續為你們禱告。 God bless you.
(美國加州)

我不知道這是否符合神的旨意,因為我現在還處於罪當中,混亂,本來心裏是一直很衝動想1000美金的,但是怕到時候拿不出那麼多就虧欠大了,現在500美金覺得明年努力,也許可以沒有問題,如果有可能盼望為我代禱。
(地址不詳)

感謝聖經廣播網的弟兄姐妹在神家裏的擺上。神的應許從來不落空!
(美國北卡州)

We are praying for your precious ministry over internet to your people, May the Lord bless your faithful work and lead your SAT to victory.
(美國北卡州)

感謝BBN的同工每年來的辛苦工作,感謝你們為神擺上,願主紀念你們所作的工,將福音傳遍地極! 我這裏收聽有問題,所以聽不到你們的聲音,很可惜,但我每年在11月底都會注意網上的信息,以便能及時地在宣教募款周中,捐出神為我預備的愛心。
(北京)

弟兄出差回來後聽到你們現場的播音,說你們的現場廣播真的很好,很受鼓舞。我們決定再追加一些,這是我們的第三次信心認捐。向神獻上感恩,因為我們的一切都是神所賜的。每年你們的這個節目,實際上也是在幫助我們,挑戰我們對神的信心,感謝你們!
(廣東深圳)

因去年雖認捐了卻沒達成,深感虧欠,主的恩典數說不盡,今年一定實現承諾!我愛聖經廣播網!今年也願加入聊天義工的行列,並參加聖經學院的學習。你們太可愛了,我會不斷地把BBN介紹給更多的人。感謝主!
(地址不詳)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