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xxx 聽眾參與 2012 宣教募款活動的見證 (2012/12/4)
感謝主,感謝上帝!
--來自深圳

我是一個留學生,半年前知道聖經廣播學院,從中我聽到很多神寶貴的話語,這實在是一個很好的宣傳神的福音的途徑。我沒有什麼收入,所以奉獻金額也不多,但是我也希望在宣教事工上有一點點的貢獻。
--來自美國

感謝主,我們永遠不知道祢檢選了誰,卻能夠在每一天真實經歷祢在我們身上所做奇妙的工!願祢按祢的喜悅堅立聖經廣播網手上的工,讓更多人在祢的愛中蒙福,哈利路亞!
--來自台灣

願榮耀歸給獨一的真神--耶穌基督的父。
--來自河北石家莊

當第一次認識主的時候,是在我最傷心的時候無意間走進福州花巷教堂裏,聽到她們歌聲所吸引。從那刻起,我的身體感觸一陣電流從我全身流過,流下了眼淚。從此信靠主到現在4年了,感謝主幫助我從悲傷中走出,感謝主!
--來自福建福州

剛才看錯了,以為填寫的是每月的美金數,呵呵。重新填寫一份。弟兄們,神祝福你們。喜樂喜樂。
(地址不詳)

願上帝祝福收聽聖經廣播網的每位聽眾。
--來自上海

感謝聖經廣播網,不斷給我鼓勵幫助,召我召我,在主中快樂!今年9月我曾在廣州建行不能付款到BBN,請幫我能奉獻。
--來自廣州

感謝主,我在今年7月份出了車禍,導致右股骨頸骨折,現在在家拄著雙拐做康復訓練,在出事期間,我看到了主耶酥對我的大愛、對我的幫助,讓我有時間讀經、唱詩。感謝主的引導讓我兩天前認識了聖經廣播網。求神讓更多的人認識BBN聖經廣播網,讓更多的人得到靈修的提高。
--來自青海西寧

以馬內利!感謝讚美主!
--來自天津

前兩天我做了一次,這是追加的,感謝主!主一直帶領我的生活!
--來自山西大同

剛才我發送了信心認捐,一直沒聽到我的名字,我想確認一下收到了嗎?
--來自山東青島

我信耶穌。
--來自山東金鄉

首次。
--來自美國內華達州

我剛才發了2次可能一直不成功,我又換了個瀏覽器試一下。今年是我兒子催我奉獻的。因為沒有信用卡一直委託別人幫忙。今年想算了吧,但是我的兒子卻催我。他今年12歲。
--來自山東青島

第一次奉獻,感謝聖經廣播網教導我真理,在我困難的時候給我支持和盼望,感謝主!
(地址不詳)

感謝BBN聖経廣播網!感謝主的感召!願與BBN弟兄姐妹一起同工獻上我的ー點水!
--來自日本埼玉県

求神悅納我的奉獻,醫治我的疾病!希望聖經廣播網多開辦一些直播和信徒互動的節目!願神祝福祂的事工!
--來自雲南曲靖

願神的榮耀大過之前的榮耀!敬拜讚美隨著BBN的電波可以傳遍地極!
--來自上海

支援網上傳福音,使得中國同胞靈魂得拯救。感謝你們,盼望播放更多的屬靈的節目。
--來自北京

感謝神接納我微少的奉獻,及BBN所付出的貢獻;願神祝福BBN全體職員。
--來自馬來西亞檳城

感謝主保守我們日子。也謝謝聖經廣播網,我們每日都有收聽,一年來,無論是喜樂的日子還是沮喪的那幾天,神的話總是激勵著我們。謝謝各位同工。
--來自澳洲

希望神能幫助我成就,包括去年的信心認捐款。
--來自中國
(聖經廣播網同工附註:這位聽眾今年寄了非常多自己的國畫月曆、書簽來給我們聖經廣播網同工,大家拿到了都很高興也很感動。)

感謝主!聽聖經廣播一年了,人生有了很大的改變;努力明年當爸爸了,期待我的小天使的到來,願主祝福我們全家,感謝主!阿門!
--來自雲南昆明

願神大大賜福聖經廣播網,每年的募捐都大大加添如同神國人數的加添一樣復興。
--來自紐西蘭

這是我第一次做奉獻,我是在偶然一次在手機上想下載基督歌曲時看到了這個網站,感謝主。
--來自河南獲嘉

時間過的真快,又到一年一度的信心認捐了,感謝主一直以來的保守看顧我以及我的家人、身邊的親人們;求主繼續帶領我們奔走前面的道路,加添我們的信心,雖然走這道路很難,但是我們相信主定會為我們開出路!同時也真誠的祝福我們的聖經廣播網能夠有更多的人來認識、歸向主!阿們。
--來自上海

感恩,主的福音也透過網路帶給更多願意接受的人。
--來自浙江溫州

我是一名學生,很早就受西方文化影響認識基督教,在人生旅途中不斷積累經驗,後來認真讀聖經,發現生活中的許多事都可以用聖經裏的真理來驗證,我也應更加追求真善美來完美我的生命,偶然用蘋果下載了BBN,感覺很受用,生活充滿了信心與盼望。雖然我沒有額外財源,但我希望在未來的一年有機會奉獻,從小金額做起,直到自己有財力奉獻。
--來自山東濟南

親愛的BBN平安,由於我心裏聖靈一直感動我,100這個數字一直印在我的腦海裏,而且我相信這是神的帶領與感動,因此!我很願意再追加100美金。雖然現在我的錢還沒有準備好,但是我相信,神必按照祂榮耀的豐富,使我在基督耶穌裏一切都充足有餘。
--來自雲南昆明

神愛成為的中國的兄弟姊妹,我是日本人的小市民。怎麼著為了日本的國政選舉祈願請求。在日本國主人耶穌基督為使被崇拜。日本人改悔為使成為基督教國。怎麼著祈願請求。
--來自日本香川県高松市 (聖經廣播網同工附註:他是日本人)

一次偶然的機會,在網上無意間的找到了這個網站,自從聽了一次後,受益匪淺,雖然,自己是剛剛畢業沒幾年,以後的路還有很遠要走,這條路上真的很需要主耶穌的同在,也需要主耶穌的幫助。
--來自浙江金華

感謝主長時間的眷顧,孩子感謝你••••願我們的福音使萬人得救!
--來自青海西寧

再度我送信 內容: 神愛成為的中國的兄弟姊妹,我是日本人的小市民。怎麼著為了日本的國政選舉祈願請求。在日本國主人耶穌基督為使被崇拜。日本人改悔為使成為基督教國。怎麼著祈願請求。
--來自日本香川県高松市 (聖經廣播網同工附註:他是日本人)

願神能助我達成我的所有信心認捐!
--來自中國

今年在大陸得知有BBN聖經廣播網。實在太好了。也因為BBN代禱,很多朋友都經歷神恩,真謝謝您們。GOD BLESS ALL。
-- 台灣臺北 (目前住在浙江金華)

感謝主!感謝主的恩典!
--來自浙江杭州

這一生最大的祝福就是認識主耶穌!
(地址不詳)

對不起,我沒有其他的郵箱,我能通過這個郵箱收到你們的郵件。如果近期沒有收到來信,我會再和你們確認。我沒有聽廣播,在聽聖經學院的課。
--來自廣西柳州

您好,我在中國北京,請問我想為這次的宣教募款奉獻人民幣1000元,並通過國內的中國建設銀行匯款,請將匯款帳號等信息發給我一下,謝謝。
--來自北京

求神繼續使用聖經廣播網,讓更多的人有機會來認識祂。也感謝聖經廣播網的同工們,你們的付出,神一定會紀念。
--來自廣州

認識耶穌,獲得重生。
--來自北京

這是我第一次認捐。
(地址不詳)

我想要為奉獻做見證。我有一位屬靈夥伴,是我跟上帝禱告求來的,他是我的幼稚園朋友,他跟我一起在BBN神學院,在剛開始募款時,他很高興的跟我說,他捐了300美金。後來,我也想說,我也要捐,但是,我不知道要多少,就閉上眼睛禱告。365天 365美金的數字就出現了,所以,就這樣憑著信心,做了決定,之前想要當 BBN同工,在聊天室。但是,因為地點時間的關係,沒有辦法當同工。感謝主 讓我們有這樣的機會,一起與BBN參與神國的大計劃。這是我的奉獻見證。平安。
--來自台灣台中

我第一次參加信心認捐是2005,一年又一年。感謝主!2009-2011年信心認捐時,我回學校唸書是研究生。我沒有工作,但是我還是參加信心認捐。我用存款來奉獻並且我完成全部的奉獻。我過簡單的生活但是沒有匱乏。主耶穌是信實的。我現在畢業了有工作。我願意服從聖經的教導再次參與信心認捐。上帝是信實的。請來參加信心認捐!神愛我們。奉獻使我們有分於基督。奉獻不是銀行帳戶變少;是恩典變多。This is the truth!
--來自美國加州

May the Lord bless your ministry!
--來自美國德州

各位老師好,我在北京,接觸到主耶穌有一年多,總是覺得應該對聖經非常熟練之後再去受洗才能算尊重基督教,所以現在還沒有受洗。我從大學畢業沒多久,工作一段時間後對工作不滿意,很長時間都沒有找到新的工作,所以能夠做奉獻的金額不多,但也算為聖經廣播網盡一些皮毛之力,也希望主能夠指引我找到適合我的工作,希望聖經廣播網能夠永遠的陪伴我,日日夜夜。
--來自北京

感谢主!
--來自美國馬里蘭州

Praise the Lord for BBN being there for another year. May God continue to bless you and your work!
--來自美國加州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