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xxx 聽眾參與 2012 宣教募款活動的見證 (2012/12/5)
感謝主!BBN陪伴我無數個不眠之夜
--來自中國

你好!我想每個月捐獻1000台幣給BBN。我在台灣花蓮,請告訴我方式,謝謝您!
--來自台灣花蓮

我還是沒有學會在網上給bbn奉獻,也許我會奉獻給別的需要幫助的人,可以嗎?
--來自河南安陽

科技讓更多的人能聽到福音!感謝主的愛!感謝BBN的弟兄姐妹!
--來自上海

今年得到神太多的應允,真的是從心裏感謝主的垂聽。尤其揀選的我的父母,他們將在12月9日受洗!!感謝主。並且我從BBN廣播中得到過和神的溝通,太多太多了。感謝BBN廣播!!作奉獻是我一直得想法,但是我還是個主婦,在家帶孩子,如果明年有機會工作的話,我非常願意用自己勞動得到的錢來做奉獻。我不知道神會如何帶領我,現在聽著廣播就有一種衝動,想要填寫表格。所以填寫的金額不太多,願神能夠帶領我,能夠幫助我完成所填奉獻的金額。感謝主。阿門!!
--來自日本

感謝主!感謝bbn聖經廣播網的同工!讓我通過這個app可以學習更多的神的話語。這是我再次追加的,其實我想要填的是$600,每個月$50
--來自美國馬里蘭州

希望為我們黑龍江的福音事業多代禱,使每個家庭都成為基督化的家庭。
--來自黑龍江牡丹江

願神祝福BBN聖經學院,使用BBN學院裝備神的兒女,堅固神兒女的信心。
--來自福建漳州

感謝主藉著弟兄姊妹設立了這麼好的廣播,在這半年的時間裏幾乎每天都在收聽,對我的生命很有幫助,真的是感謝主。願主耶穌能夠大大的使用聖經廣播網,將福 音傳給更多的人,也能陪伴弟兄姊妹與主建立更加美好的關係,得著更豐盛的生命。也特別的求主揀選更多的年輕人,起來敬拜神服侍神為神做工。
--來自山東壽光

為bbn禱告!也願你們的募捐能順利完成。只因我需要奉獻的地方太多,能力有限,只能略略奉獻,請諒解。上帝祝福你們!
--來自廣西南寧

前天已認捐,這次是追加的認捐.感謝神,讓我認識了聖經廣播網.半年多的收聽,讓我收穫很多,感謝聖經廣播網24小時不間斷的陪伴!感謝聖經學院的牧養, 讓我隨時都能學習神的道.感謝各位主持人和同工的付出和奉獻.願神賜福並大大地使用聖經廣播網,拯救更多的靈魂,餵養更多的生命~
--來自深圳

聖經廣播網的同工們,主內平安! 願神祝福你們,使聖經廣播綱能夠成為更多華人同胞蒙恩得救的管道。 感謝神的恩典,讓我有機會參加今年的信心認捐,感謝贊美神。
--來自日本大阪

願神賜福他的眾兒女能夠在他的真道上竭力追求,以馬內利!
--來自北京豐台

以往每一次的信心認捐都奇妙的達成了!感謝主!願神繼續大大的使用聖經廣播網!擴展我們的境界,得著更多的靈魂!也願神祝福我的家庭,為我預備信心認捐的數額,因為這是神自己的數額,我只是神祝福的一個管道,而這管道是神親自搭建的!哈裏路亞!榮耀歸神!
--來自遼寧瀋陽

主,求你賜給我力量,讓我能達成我對您的承諾的奉獻的錢數。主,請你賜給我更大的信心。主感謝你。感謝聖經廣播網陪我度過的每一天。
--來自山東青島

感謝BBN的同工們,我的母教會,親愛的弟兄姐妹,聽到你們的聲音,很激動!願這下事工達到世界每個角落,福音傳遍地級。
--來自北京

感謝神,賜我生命。聆聽福音增長智慧,感謝神的恩典。
--來自黑龍江哈爾濱

求神紀念BBN廣播網每一位同工的辛苦付出
--來自中國


我還是不太明白這是什麼意思,是要匯錢麽?
--來自安徽亳州

我是最近查詢聖經廣播學院的時候,從網路上偶然翻到的,也是第一次知道信心募捐,願施恩的主,藉著我這卑微的器皿彰顯自己的大能,讓我憑信心能為這網路傳播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希望BBN越來越蒙主祝福。更希望我自己能被選召加入到同工的行列,現在我是只能每天獻上禱告,你們辛苦了,主會紀念你們!阿門。
--來自河北石家莊

謝謝BBN所有牧者同工的努力,願主祝福...
--來自台灣

希望BNN能將福音傳給更多的人。
--來自中國

感謝主帶領我走進BBN,感謝主在千萬人中召我揀選了我!也求主幫助我的信心認捐!也求同工為我的女兒禱告,讓她早日認耶穌基督成為她個人的救主!
--來自四川廣元

感謝神,感謝BBN,我是在日本留學的大陸留學生,讓我能夠通過BBN聖經廣播網學習神的話語。
--來自日本山梨縣

多年來BBN始終是神向我說話的有力管道,相信它必是合神心意的器皿!願神紀念你們的勞苦!
--來自中國

願上帝使用聖經廣播網成為傳揚萬國萬民福音的管道,拯救更多失散的靈魂,願上帝成就祂的旨意,一切榮耀歸於神。哈利路亞!阿門!
--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

我07年在BBN上學習過,現在也常聽聖經廣播網,在BBN獲得很大益處,為了報恩的緣故,願意參加服侍,我這幾年收入也不多,今年奉獻360元美金,在我有時間的情況下也願意參加服侍。請給我匯款帳號!以馬內利!
--來自上海浦東

我是一個因心臟病術後3年仍未恢復好、已失業1年、正在尋早合適工作(但還很擔心是否身體已經恢復到可以勝任工作)。憑著信心禱告,相信神一定會引領我們每個人的生活,所捐數額對其他人來講可能很平常。但對我真的是不可知的。感謝神!!!哈利路亞。
--來自中國

願主繼續加添力量給弟兄姐妹,在主裏面,為主做工。謝謝弟兄姐妹的服事!
--來自澳洲

感謝神!
--來自山東臨沂

感謝神使用BBN聖經學院。我也是學員。在基督裡有忠心的姊妹弟兄,願恩惠、平安從神我們的父歸與你們!你們願意委身殷勤服事,神都知道,也求主恩幫助我的信心認捐。
--來自台灣

感謝主,一個偶然的機會認識了這個網站,並在這裏註冊學習,但因為各樣的原因,還在基要課程的學習階段,也感謝聖經廣播網的陪伴,在這裏能夠成長,感謝主,願神祝福你們的事工,以馬內利!
--來自雲南昆明

為BBN12 周年的宣教事工向神獻上感謝!
--來自山東濱州

感謝主帶領我來到BBN,聖經學院在真理上裝備造就了我;好聽的聖歌感人心靈。願主祝福聖經廣播網!
--來自雲南昆明

榮耀歸於神!
--來自中國

God Bless!
--來自美國北卡夏洛特

聽BBN廣播網,讓軟弱的人得剛強,想聽“有一件禮物”。
--來自浙江慈溪

感謝讚美神,為你們的事工禱告,並會在一定時間內兌現奉獻。
--來自深圳

非常感謝:BBN聖經學院所有的同工,您們的工作非常有意義,神必定紀念您們、祝福您們!我是您們的學生,在您們的學院裏多年。你們的課程豐富,使用方便。在學習中更加認識神,仰望神、依靠神。真的感謝神。也謝謝您們繼續努力,神與您同工。
--來自法國尼斯

感謝讚美主給我們bbn!我相信聖靈時刻與我同在,不論順境逆境,神與我同行。蒙神悅納我的奉獻。願更多人悔改得救!
--來自廣西桂林

願主賜福你們,堅立你們手所做的工,願神旨意成就在他每個兒女的心中。
--來自江蘇

願神悅納我的奉獻。
--來自濟南

感恩的心歸給至聖全能神,感恩BBN廣播網的一切事工,因為有你們倍伴我度過好多的不眠之夜,感恩。
--來自新加坡

感謝神,我在剛才填寫募捐表格時,本想填寫360美金,誤填了$20,現在補加$340。
--來自山東濟南

願神的國降臨,願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來自北京

感謝帶給我們屬靈的好福音。我來美國時間不長,還沒有固定工作,暫時奉獻一些。
--來自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

請問可經由何種方式捐款?信用卡or Paypal?
--來自美國加州

感謝神的恩典,願神擴大他的帳幕之地。
--來自希臘雅典

親愛的BBN主內平安,由於我心裏有感動因此這已經是我第三次的追加,在前天我曾追加過100美金,但我不知道是不是你們沒有收到我發送的信息?我以前曾在BBN的聊天室做過義工,因此,我想問我還可以再來重新申請做福音義工嗎?除了填寫信心認捐的表格,我也願意擺上我自己業餘的時間來在網上服事神。
--來自中國

謝謝你們。我們都在替BBN禱告,我們看到信心奉獻一直提高,沒有下降的空間,因為主是信實的,他是又真又活的神。讓我們一起迎接上帝的應許,他的應許永不改變。耶穌愛你們,上帝與我們同在,平安。我再來申請一次成為聊天室義工。忘了說,我是台灣台中人,現在人在西班牙。謝謝你們。平安。
--來自台灣台中

感谢主,都是主的恩典。
--來自浙江杭州

感謝主,讓我們每天早晨聽到聖經廣播網的信息對我們一家人的靈命都有所造就,感謝神給我們這次機會,能夠獻上一點點的心意。
--來自江蘇蘇州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