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xxx 感謝主的恩典和信實
BBN的諸位同工,你們好,求主賜福你們。
 
感謝主的恩典和信實,BBN今年的宣教募款達到了預期目標!神賜給我們的真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感謝主為我們預備了BBN這個平臺,借著福音廣播和聖經學院造就了成千上萬的人,信徒得到了豐富的餵養,非信徒得到了全備的救恩。
 
回顧四年來我在福音聊天室的服侍,我內心充滿了感恩。感謝主用這四年的時間使我在傳福音的能力上得到了很大的加增,在聖經的知識上也得到了諸多的長進!
 
或許正是有了這樣的預備,三個月前,神將我帶入了一份新的、充滿挑戰和艱辛的工作崗位——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大家知道,國內的保險行業還不成熟和規範,從業人員素質參差不齊,一些惡意的競爭行為給保險市場帶來了很多負面影響,致使很多人一提及保險,就非常抵觸。由此,我深知前面的道路將是崎嶇艱難的。但我相信,靠著對主的信心,倚靠主的保守和引領,萬事憑著禱告,將主賜予我的愛心寓於我的工作中,借保險市場工作傳播主的福音,我就能夠勝過困難。
 
從9月份的培訓到10月份的工作,我已經給我身邊接觸的許多人傳了福音,也送出了不少聖經,我相信這份工作是神為我預備的。
 
因我剛加入保險公司,要學習適應的東西很多,所以佔據了我大部分時間,因而有很長一段時間我沒有到聊天室服侍了,為此我也很慚愧,求主憐憫我。我相信,等我熟悉了新的工作環境,適應了新的工作後,我一定會再來這裏服侍主的。
 
在此,我也懇請大家為我禱告,為我的工作和傳福音而禱告。
 
感謝主也感謝BBN!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