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xxx 聽眾參與 2012 宣教募款活動的見證 (2012/12/7)
願上帝的旨意成就!
-- 來自陝西楊淩

感謝神,差不多2個月前帶領我來到聖經廣播網,開始每天收聽節目,成為我在異國他鄉的屬靈的家。直播開始前因為信心不足,只認捐了1000美金,但是通過這幾天的收聽,知道神不是看我們給多少,而是看我們剩多少,神看重的是我們的信心。感謝神也能讓我在最後的時間裏來追加信心認捐,這是照著神的意思,而不是我的意思,願神帶領我在以後的一年裏能夠把信心的數字如數的寄送給聖經廣播網,讓更多的華人能夠聽到福音廣播,來信靠主耶穌,阿門!
-- 來自英國

我是今年剛剛知道這個聖經廣播網的,在這裏學了了幾個月,很感謝神藉著這樣的平臺來餵養他的小羊,也感謝同工的付出和辛苦。願神賜福你們,與你們同在!
-- 來自北京

2009年匯款時,匯款用途一欄填寫資料費,未通過,銀行要求提供發票,匯款未成功。
-- 來自山東青島

我是初信者,預備今年12月23號受洗,我不知道我接下來工作的方向在哪裡,不過我堅信以馬內利的神與我同在,也願神的旨意行在我的身上如同行在天上,阿門。
-- 來自日本東京

第一次沒填寫對,這是重填的,上次想奉獻,沒成功,不知怎麼匯款,請告知!願神祝福你們!
-- 來自江蘇張家港市

榮光在主 感謝主
-- 來自日本香川縣

同事給的卡而收聽,但並沒讀聖經,也看不太懂,只記得她說:賺得全世界,而沒了性命,有可益處?有影響我。但我願支持這個廣播,感謝辛苦,以後多聽。上班再見!
-- 來自廣東佛山

榮耀歸神!
-- 來自黑龍江

哈利路亞!感謝神!加油!
-- 來自廣東廣州

我不會操作,我請我女兒幫我。
-- 來自江蘇溧水

感謝主,感謝所有BBN的工作者們!在這裡我們送上無限敬意。您們辛苦了。哈利路亞!
-- 來自廣州

把我買手鐲的錢奉獻給上帝。
-- 來自中國

以馬內利!
-- 來自中國

感謝神,讓我每天能收聽聖經廣播網,從中得到安慰和力量。我身患乳癌一年半,現在又發現轉移到肝,感謝神醫治我,病情得到控制。但我還是軟弱,經常緊張害怕,希望你們能為我代禱,讓我靠主能剛強壯膽,內心能有平安喜樂!願神賜福你們!
-- 來自中國

I try to send once but don't know how to deposit this money?
-- 來自廣州

願更多的人歸主。願上帝祝福他的話語。
-- 來自河南許昌

感謝主讓我參與這次的活動。我的一切都是主的。
-- 來自江蘇常州

Thank you for your work. Blessing.
-- 來自加拿大

支持傳福音工作
-- 來自廣東深圳

BBN同工,你們好,雖然樂意認捐,可不知怎麼把款發過去,你們可否把中國建設銀行的卡號發我手機上呢?
-- 來自浙江樂清

BBN讓我成長,願他成為更多人的幫助!
-- 來自湖北武漢

感謝主,聽到我們的福音廣播才不到一周時間,感覺很好,真的期待更多的人能聽到這個福音廣播,願主恩待你們,願主紀念你們為福音的緣故辛勞作工,祝福你們!
-- 來自陝西西安

願神賜福您們!謝謝BBN陪伴我走過的無數個日日夜夜,在我彷徨無助,徹夜難眠時把神平安的話語帶給我,以馬內利!
-- 來自美國加州

願神紀念你們的辛勞
-- 來自福建廈門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