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xxx 今天當我再次聽到你們願意為我們的事情代禱代求
聽眾來信:
弟兄姐妹們平安!很久沒有和你們聯絡了。今天當我再次聽到你們願意為我們的事情代禱代求時,於是按捺不住給你們寫了這封信。 這段時間,我過的不是很好,在教會的侍奉上有一些小小的挫折,有些灰心。又生了一場大半個月的病,期間和我在內地的家人有了一些矛盾,這些矛盾是長久以來存在的,幾年前我禱告神,神賜給我饒恕的心,我才鼓起勇氣繼續相處,沒想到近日才知道他們並沒有忘記過去的種種,並且他們的孩子也受到了父母的不好影響。這個孩子從小我就對他很好,可是現在他因為他父母的原因對我和我弟兄都不夠尊重,我心裏很難過,也說了一些不合適的言語,心裏說不上來的難過。早晨我在神面前流淚禱告,一天都重擔壓肩,無法喜樂。而這些我不能和我弟兄說,因他信主時間不長,更加生氣得罪主。請為我禱告! 另有一事,放在我的心中有許多年了,我和我弟兄結婚十多年了,我一直想要孩子,但是我弟兄因從前在自己家中收到母親的傷害,心裏一直有陰影,加之後期我們的生活變動很大,更加沒有信心要孩子,但是每次看到他看見別人孩子的那種喜悅的表情,我心裏真的好難過,我求神能改變他的心思意念。求神賜給我們一個孩子賜給我們一個完整的家,醫治我們各人內心各樣的創傷。 請為我們禱告!謝謝!

聖經廣播網同工回信:
主內平安!
謝謝來信和我們分享您的困惑和憂愁。
在事奉的過程中,因為每個人的背景,個性,屬靈程度等等的不同,肢體之間會有很多的碰撞,這也是神把每個人放在一起的原因,通過碰撞,把我們的老我暴露出來,如果願意完全地順服,我們就少受痛苦。盼望神的愛能再次激勵您重新爬起來,整裝待發。記得:神紀念我們每一滴眼淚和每一個苦痛。

羅馬書 5:3-5不但如此, 就是在患難中, 也是歡歡喜喜的. 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 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 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在和家人的相處當中,他們的記仇和不善舉動,使您再次陷入沮喪,無法饒恕他們。要饒恕得罪我們,惡意攻擊我們的人,真的很難,這是基督品格中最難的功課,也是最需要學的功課。只有仰望耶穌對自己的赦罪和看到自己的污穢,才能從心裏真正地饒恕他人,從苦毒的捆綁中出來。“真理叫我們得自由”這是神的允許。求神使您儘早經歷這美好的應許,從而享受從他而來的喜樂和平安。可能您家人還沒有信主吧?也為他們得到神的救恩禱告。

信中說道:因為先生受到母親的傷害,心裏一直有陰影,不敢要孩子。我們能理解他的心情,也能感受到您的焦急。我們為他禱告,求神的愛能去除他心中的恐懼,不斷地經歷神的恩典,知道屬神的孩子可以享受到無盡的愛。求神在合適的時候,賜給你們孩子。

我們會在家庭祭壇這個節目中,請全球的代禱勇士為您禱告。

聽眾回信:
謝謝你們的回復,看到你們的信。我又再一次流淚來到神的面前,感謝神讓你們給我帶來安慰和鼓勵,謝謝你們的代禱。願神祝福BBN。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