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xxx 聽眾參與 2013 宣教募款活動的見證 (2013/12/3)
親愛的天父上帝,慈愛的主耶穌,願祢繼續祝福這一班忠心服事祢的弟兄姐妹在這次的宣教募款中再次經歷祢信實大能恩典,讓這次的宣教募款能夠順利照著主的旨意成就一切,也求主賜給弟兄姐妹們有足夠的精神和體力,有健康的身體在這次的宣教募款的事奉上讓主聖名得榮耀,也讓世界各地更多還沒認識主的人得到主的祝福和主的寶貴救恩,感謝主!孩子如此仰望感交托是奉主耶穌基督寶貴聖名祈求禱告的,阿們!弟兄姐妹們,主與你們同在。加油哦!
-- 來自 Facebook

我願眾人信靠耶穌得永生!
(地址不詳)

感謝主的恩典,主的供應是夠我用的。阿門。
-- 來自美國

支持宣教,願神大大使用BBN給更多的人帶去祝福。你們辛苦了,弟兄姐妹們加油。
(地址不詳)

感謝聖經廣播網中文欄目組的事工!願我們的天父、主耶穌基督、聖靈保惠師祝福每一位同工及家人!
-- 來自中國

謝謝聖經中文事工,願主大大祝福你們的工作。也求主保守我的家人,帶領他們早日認識你,也求主看顧我們的各項需求,看顧帶領我們每日的工作生活。
-- 來自中國

感謝主,讓我一起床就聽到了BBN這次募捐活動。感謝主,讓我像孩童一樣依靠祂。凡事都交給祂,阿門。
-- 來自中國

感謝神,以馬內利!
-- 來自中國

親愛的同工你們好,我是今年8月21註冊聖經學院的新學員,非常感謝BBN給我很大的幫助,請為我的家庭禱告,求主使用我的丈夫。
-- 來自中國河北

感謝主,讓我在去年的聖誕前夕聽到你們!從此,你們每天陪伴我在主裏一點點成長。幾乎所有的休閒時間我都在通過互聯網收聽你們,一年裏,各種豐盛、各種感動、各種平安從你們而來,謝謝你們!願主的國降臨,我愛你們!我全年認捐2000元人民幣
-- 來自湖北恩施

感謝主!從2004年就收聽你們的節目了,感謝主隨時都可以收聽!很喜歡家庭生活講壇!
-- 來自山西大同

我是代禱勇士,能經常收到BBN的電子郵件。
-- 來自中國

哈利路亞!願上帝與我們同在!
-- 來自中國吉林

感謝主,雖然我總是不聽主的話,總是犯錯,但是主一直不放棄我。主在新的一年請繼續帶領我,原諒我以前的過犯,請堅定我的信心,讓我不再有過犯。主感謝你。祝福聖經廣播網越辦越好,阿門!
-- 來自山東青島

求主復興這個網站
-- 來自河南新鄉

謝謝聖經廣播網,因你們的付出擺上,讓我們可以無時無刻收聽到來自神的話語,優美的詩歌,使我的靈命增長造就,願神賜福每一位弟兄姐妹,求神興旺保守聖經廣播網,讓美好的福音傳遍全世界,讓更多人能蒙福得救,感謝讚美主! P.S 因我先生工作常往來兩岸,但是在大陸(上海)時卻無法順利收聽到聖經廣播網,請問有什麼其他方式收聽嗎?感謝 (我們目前是使用iphone或iPad下載的BBN收聽)
-- 來自台灣臺北

感謝上帝,感謝上帝在過去的這麼多年裏有聖經廣播網的陪伴,一路工作從寧波到上海到北京,低落時,開心時都會打開收音機收聽,感謝上帝賜福這樣美好的時光,主耶穌賜福,福愛滿溢,也祈求主耶穌大大祝福我們這項事工,主耶穌感謝您,您是施恩者,您是我們的神。
-- 來自北京

感覺主!BBN陪伴著我度過了8個年頭了,05年我偶然在搜索電臺時看到BBN,從此就開始收聽,主對我恩典是大大的,在我軟弱,苦難的時侯神必給我找出路,使我更加的剛強。請弟兄姐妹為我代禱,最近一兩個月我一直感冒喉嚨發炎,頸部也長了幾顆淋巴結,願神來醫治我,使我的身體快快康復,努力奔跑在神的道路上,願聖靈親自帶領我,使我不至於偏離神的道路!感謝主!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 來自廣東深圳

你們好,明天我就去銀行(西聯匯款)給你們匯款,但聽說如果要寄3000美金的話,你們那邊需要有 “安全帳號”才能收到,不知你們是否有?
-- 來自廣東深圳

我是北京的聽眾,感謝神再次給我這樣的信息,讓能參與到聖經廣播的信心認捐活動中,感謝神在這一年裏賜給我一個健康可愛的孩子,感謝聖經廣播網,每天清早起來聽你們的節目,讓我與主更加親近。
-- 來自北京

我一直想奉獻,但都沒有合適的方法,請郵件有哪種方便的方法,因為我在中國大陸,謝謝!願神大大祝福聖經廣播網引領更多人歸向永生真神!
-- 來自浙江杭州

第一次填寫,要雜捐呢? 是分次捐,還是到年底捐? 還沒有開始學習聖經學院,但BBN的其他節目的牧養已經讓我大有得著。謝謝主的動工。
(地址不詳)

感謝主!感謝聖經廣播網!
-- 來自中國

我非常喜歡收聽你們的聖經廣播網,每當聽到神的話語非常喜樂和有力量,感謝主的恩典。
-- 來自加拿大

天上的小鳥,野地的百合花主都看顧,主也一定看顧我,哈利路亞!
(地址不詳)

聖經廣播網的同工們您們好,我正在美國LA收聽,謝謝你們的事奉,我願意奉獻100美元,我會使用信用卡透過電話付款。感謝神讓我能成為衪的兒女,有了神我的生命不再一樣,願神通過BBN能夠拯救更多失喪的靈魂!
-- 來自加州洛杉磯

可6:41 耶穌拿著這五個餅,兩條魚,望著天祝福,掰開餅,遞給門徒擺在眾人面前。也把那兩條魚分給眾人。 可6:42 他們都吃,並且吃飽了。 可6:43 門徒就把碎餅碎魚,收拾起來,裝滿了十二個籃子。願神祝福我獻上的微薄的五餅二魚,求神祝獻掰開願眾人得著供應,榮耀都歸於神!
-- 來自浙江麗水

小小奉獻,願主祝福BBN
-- 來自浙江杭州

請同工務必將中國大陸的建設銀行帳號發給我,以便我匯款,謝謝!上帝祝福你們!
-- 來自浙江杭州

去年也是50美元的信心認捐,今年在神的感動下我又填了50美元,求神的帶領和保守,讓我能完成100美元的信心數字能一併給聖經學院寄上。感謝聖經廣播 網的同工,每天聽你們的廣播就是我生活的部分,也請你們為我所在的教會禱告,求神幫助我們教會新建堂的選址,也求神幫助我們廣元這個地方福音的興旺,感謝神!也感謝弟兄姊妹的代求
-- 來自中國

我從08年開始聽聖經廣播和聖經學院的課程,感謝從北京到多倫多5年來一直的陪伴,感謝聖經廣播網的事工。
-- 來自加拿大

感謝主,求主在這末世加添我們的信心,不要軟弱。阿門!
-- 來自浙江杭州

是主救了我的靈魂,在這裏我希望主能引導我的老公也得到解救,求主能選我的老公和女兒,感謝主!!!
-- 來自廣東中山

已經用PayPal 捐款 我在台灣三義,一個鄉下客莊,基督徒很少,能夠傳福音的工人更少的地方;感謝神,有BBN這好福音的工具可以協助我們福音的工作,讓更多人有幾會被造就!謝謝各位BBN同工們為主所擺上的!'所以,我親愛的 BBN 同工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
-- 來自台灣三義


感謝BBN使我更明白神的話語,豐富靈命生活
-- 來自中國

我收聽就快一年了,感謝主的安排,每天上班都可以收聽,使我的靈每天都充充實實,上班就像充電。讚美神,神的創造是奇妙的,空氣中也充滿神對人的愛。榮耀歸主名。
-- 來自香港

我在上學的時候,就接觸了BBN聖經廣播網;聖經廣播網陪伴我多年!我非常喜歡BBN的廣播,如今我已經畢業並且有了工作,記得有一年的信心募捐周,我當時還是學生,並沒有任何收入,也沒有找到匯款的方法。幾年後的今天,我已經有了工作並且有了收入,而且還學會了使用paypal匯款!我相信這是上帝的引導,我感謝上帝使我認識了聖經廣播網,我感謝上帝賜給我聰明智慧!我非常高興能夠參加這次的信心認捐,也非常高興能夠通過奉獻的方式,支援聖經廣播網的事工,使自己在上帝的事工上有份。感謝上帝賜給我們中文廣播,BBN是中國大陸唯一一個24小時的聖經廣播,收聽非常清晰,效果也非常好!我支持BBN聖經廣播,並且希望它能夠一直繼續廣播下去,願上帝賜福聖經廣播! 我根據自己每月的收入情況計算,在未來12個月內,我計畫奉獻1000美元,用自己的實際情況支持聖經廣播網的事工。我非常感謝上帝和BBN聖經廣播網,使我在上帝的事工上有份,願上帝藉BBN使更多人相信救恩。
-- 來自四川成都

主的恩典夠我們使用,感謝神祝福滿滿。很喜歡BBN的節目,使我的靈命得以成長,現在我也是聖經廣播網學員,希望更多人來學習。願主賜福給BBN的主內弟兄姊妹!願榮耀歸給父神!
-- 來自北京

之前奉獻是我在中國把錢給他,美國的朋友回國幫忙寄的,現在應該如何郵寄? 求神大大祝福聖經廣播網,加添你們的力量,擴大疆界,影響力,賜福傳福音給更多的人。
-- 來自上海

雖然所居狹小,但神從未讓我缺乏,並在錢財上一直有增加,相信神萬事都有預備!願BBN中文事工部一直存在到耶穌再來的那一天。願神賜福大家!
(地址不詳)

主內親愛的肢體們,你們辛苦了,願主大大賜福你們和你們的家!願主大大使用聖經廣播網!哈利路亞!
-- 來自浙江杭州

感謝主的恩典,繼續帶領聖經廣播網做美好的主工,榮耀主名!謝謝主耶穌!求主保守我們全家每個人靈魂體都興盛健壯,更多討神的喜悅!
-- 來自紐西蘭奧克蘭

上半年的時候,教會的姐妹給我一疊BBN的上網邀請卡,在我的小店中分發,同時也在店裏打開BBN聖經廣播網,向客人介紹。很高興能在BBN的事工上有份,願神祝福BBN聖經廣播網,讓更多的人得著從神來的幫助。
-- 來自浙江嘉興

謝謝BBN為我量身訂做我最喜歡聽的聖經教導,感謝你們讓神的祝福臨到我身上,謝謝你們的擺上,願上帝用你們將上帝的話傳遍全地,祝福你們,保護你們,為你們爭戰得勝,阿們!
-- 來自台灣台南安平

親愛的同工主內平安!今天是BBN宣教募款現場廣播的第二天,而且最近工作感到很疲累。因為遲遲未填寫信心認捐的表格,也能親身感覺到魔鬼萬般的攔阻與肉體的軟弱。雖然去年的奉獻還沒有達成,但是我能一次性的寄出。因此可能還要繼續一段時間。感謝神帶領我,並且預備我在麥當勞裏的工作,雖然在這裏接觸到很多難以相處的人,但是神也帶領我認識了一位善解人意的經理。在麥當勞我知道神要帶領我在那裏為神作見證。我一直沒有填寫信心認捐,而心裏感到無比的焦急。今天我剛領了我第二個月的薪水,雖然沒有上個月的多一些,但是聖經告訴我們說,神的恩典是夠我們用的,因神的能力是在我們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我很高興能再回來福音聊天室裏繼續的服事神。
-- 來自雲南昆明

BBN 得著主話語供應及享受詩歌@我天天享受供應!讚美神
-- 來自台灣

主啊,求你赦免我釋放我,潔淨我做你合乎的器皿。求主祝福BBN的宣教募款,讓主你的福音帶給更多的人,醫治更多的人。
-- 來自中國

感謝耶穌救恩,感謝你們辛苦。
(地址不詳)

感謝主!願神祝福你們,力上加力,神必有豐盛的預備,耶和華以勒。
-- 來自中國

以前也有這個想法,但不知怎麼匯,感謝主的恩典,今天問了一下。感謝主,願神使用BBN聖經廣播網,使福音廣傳。
-- 來自黑龍江大興安嶺

感謝神,讓我偶然機會通過手機apps搜索開始收聽BBN。我是9年前在海外信主的,深受了主許多的關愛和恩典。如今回國內數年,卻似乎屬靈上不如初信時 的熱情。求主幫助我在信心的操練和真理的學習上長進,也學習愛心的功課真正克服老我。謝謝BBN陪伴,在自己出差在外的時候也時時能得到餵養和鼓勵。願主祝福你們的事工,保守服侍的每位弟兄姐妹屬靈生命的堅固和成長!
-- 來自中國

我信靠主,但我還沒受洗。我的長輩們都是基督徒!求主也將我,我的丈夫,兒子,父親,弟弟都帶到他的面前!感謝讚美主!請求主與我與我的家族同在!阿門!
-- 來自浙江溫州

BBN radio has encouraged me from time to time. God's words are powerful. May God bless your work and be your provider.
-- 來自美國

摩西,以勒,李老師:感謝主神賜給我們這個傳福音機構,我是旅居奧地利目前回台灣探親,但無論我在何處BBN永遠陪伴我,是我每日生活不可缺的靈糧,請為我的先生得救禱告,多年前他受洗現在卻偏離,真是求主憐憫。也請你們為我表妹她得了癌症已兩年,是一位非常愛主的姐妹,求主賜醫治大能。我將五月初回奧地利,你們需要我的奧地利地址嗎?謝謝你們的為主擺上,求主記念你們。
-- 來自台灣新北巿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e hour is urgent to share the Good News that Jesus Saves!
-- 來自美國

我還是學生,沒有很多的錢,可是我願意奉獻自己一點微薄的奉獻,因為我一直很喜歡BBN廣播,對我的幫助很大,感謝神。
-- 來自寧夏銀川

感謝你們的事工,讓我重新親近主。求主讓更多的人歸向你的名!
-- 來自浙江杭州

我收入不高,願為主奉上綿薄之力!
-- 來自湖南耒陽

我是中國上海的,我很喜歡聖經廣播網。每晚聽廣播入睡,現在剛準備辭職自己創業,有信心每月十一分享。沒有很多的錢,可能銀行還有欠款,但是以後會獻上更多!上帝愛我們,阿門!
-- 來自上海

你們好!我在紐西蘭,我是家庭主婦,雖然沒有收入。感謝主!還讓我有家用,我在平時的家用中抽出一部分,讓我已經預備好500紐幣,我願意做出奉獻。我知道這是一件很有意義和神所喜悅的事情,感謝主使用聖經廣播網的弟兄姐妹的服侍,也求主看顧保守他們的一切!願聖經廣播網能將福音傳到地極!也謝謝聖經廣播網弟兄姐妹們一年中的辛苦付出,謝謝你們!我現在還不知道500紐幣可以轉換成多少美金?匯出的時候才能知道,不好意思。
-- 來自紐西蘭

Just do my offering US$360 by Credit card,I hope I can do offering 4 times x US$360 per year,pls pray for me,Thanks and Jesus Bless all of brothers n sisters in BBN,Amen !
-- 來自新加坡

栄光在主 I contacted your account section while ago. and 10 dollars debited already . Since I am out of job, sorry to say very little amount I could offer. Later additional 5 dollars will be debited, too. However, now Japan is in midnight I have been praying hard for Chinese ministry. God bless you.
-- 來自日本香川

感謝你們的工作,讓我得著上帝的蒙福。
-- 來自廣東東莞

幾乎每天都收聽BBN,很受祝福!我的金錢奉獻能用在主的事工上真是很榮興!願主大大賜福BBN 的中文事工。
-- 來自中國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