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xxx 聽眾參與 2013 宣教募款活動的見證 (2013/12/4)
感謝主!求主使我們常存敬畏你的心,為人正直,遠離惡事。也求你賜聖靈幫助我們祈禱,使我們所求的蒙你應允。奉耶穌的名求,阿們!
(地址不詳)

我今天到我們當地建行諮詢了一下,我們這匯不了款,只有上外地才可以辦,因我們這是偏遠林區,很抱歉,沒能辦了,但有機會我上外地出差,我會匯的,因神白白的賜給我們,我們也要按時奉獻這是應該的,願神祝福所有事工的工作人員們,也祝福聖經廣播網這個平臺,多年來我一直都在聽這個平臺,對我有很大的幫助,我會一直會支持聖經廣播網。哈利路亞,感謝主。
-- 來自中國

願神大大的賜福你們的宣教事工,以主耶穌的名求,阿門。
-- 來自英國

感謝主,使我們每天都能收聽聖經廣播網,領受主的話語教導。願我主多多地賜福於各位同工。願更多的人能信靠我們的主。 p.s.我的捐款與往年一樣,由我女兒從美國寄出。
-- 來自上海

希望這個節目能持續下去,幫到更多的人!
-- 來自江蘇無錫

以馬內利!
-- 來自中國

感謝神,讓我通過聖經廣播網在家裏每天收聽聖經廣播!每天讓我心能夠得到主話語的滋養。感謝主!不斷更新我的生命!
-- 來自遼寧瀋陽

與BBN相識3年了,自己在學習聖經過程中得到了很多改變,希望神能帶領我,以後的生活中,能更好的做見證,BBN是我們屬靈的家,願神看顧我們的家!能有更多人參與募款周,點滴之水匯江河...
(地址不詳)

感謝神,通過聖經廣播網,讓我每天靈命成長!
-- 來自遼寧瀋陽

感謝主!也感謝你們!
-- 來自台灣臺北
 
感謝主,藉著你們的工作,傳播福音!
-- 來自新疆烏魯木齊

我是一名中國的基督徒,非常喜歡收聽你們的節目,感謝同工們的辛勤工作,願主祝福你們!
-- 來自中國

我是一名宣教士,回台灣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這個網站,知道此網站為主的國度所做的一切努力,我非常感動,雖然還沒正式進去聽,但我願支援您們的工作,在世界宣教事工上我們一起努力,以馬內利,錢怎麼付呢?
-- 來自台灣新北市

願神祝福聖經廣播網,使更多的人歸向基督。
-- 來自浙江杭州

感謝主,感謝主一直在我以及眾弟兄姊妹身邊陪伴。阿門。
-- 來自北京

非常高興能在宣教的事工上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願神保守聖經廣播網越辦越好。
-- 來自北京

感謝上帝! 2005年,我手術後等待恢復期間,無意中找到BBN。從那時以後,我幾乎每天在電腦收聽BBN。現在開車上下班時我用iPhone聽BBN,開車上下班的路上是我敬拜上帝與主耶穌親近的時間,與主禱告、認罪、悔改,向神求智慧的時間。車窗外的交通狀況一片混亂,然而我的內心非常安靜。我向人們show我的iPhone BBN icon,向人介紹BBN。謝謝BBN提供了優質的program傳神的話語。自從2005年,我年年參與信心認捐。感謝主耶穌因為主使用我!謝謝BBN的弟兄姊妹!
-- 來自美國加州

把我放在天平裏秤出來的只有虧欠!早在7年前我就是BBN的受益者,兒子也是聽BBN長大的(現在他12歲,今年已經受洗)很多年就想奉獻給BBN,但是都因為忙碌而忽略!當時我心裏的信心數字是700美金,但是我想把以前該奉獻的都補上!兒子後年也要去美國學習,心裏的感動也想幫助中國的小孩子學習神的話,有更多的機會愛神,神同時祝福你們手所做的!你們每個人的聲音都這樣熟悉和親切,在主裏愛你們!
-- 來自湖北武漢
 
每天上下班路上的時間裏,有BBN的陪伴,感謝主通過BBN將屬天的話語賜給我。家裏除了已經被主接走多年的爺爺,我也有幸被主揀選,求主也揀選家人,尤其是父親母親,幫助他們獲得這份屬天的恩典。也祝福BBN的各位同工,求主帶領你們的侍奉,也求主通過BBN使得救的人數每天加增,主與我們同在!阿門!
-- 來自天津

奉獻給神使用。感謝主的恩典!
(地址不詳)

我剛剛奉獻時兒子不在家!他回來後聽說BBN在信心認捐,他把自己的零用錢拿出來!他還說這只是很少一部分,他少吃兩餐美食就好了,12歲的他也願意在食物上為主犧牲,我很感恩!兒子叫Bill,希望他一直都愛主超過一切,也希望主使用他成為合用的器皿!(因為在3年前開路者國際傳播協會會長來武漢時,我讓他為這個孩子按手禱告把他放在祭壇獻給神!很抱歉我忘記會長的名字,他年級很大是華人!不過我相信主聽了我們的禱告!今年Bill在暑假受洗歸主,決不是勉強,他當時說要受洗我很吃驚,是聖靈的工作!)我們被BBN牧養很多年,兒子很喜歡牧師們的證道,尤其有盧師母和莊師母講做母親和教養兒女時,他有提醒我的問題,很高興神讓兒子做我屬靈生命的幫助者和鼓勵者!我很得安慰,這超過一切物質的價值,只有神才會賜予我們!愛你們的Eunice and Bill❤
-- 來自湖北武漢

願上帝的國度降臨,願我們在世間有限的時間領悟他的引領和給我們的使命。
-- 來自上海

收聽BBN斷斷續續已經3年了,很受主恩感動,身邊的親朋好友都覺得我變化很大。感謝主一直在我心支持幫助我,感謝祈求主保守我的家人身體健康,讓我公公的病早日好起來,讓老公早日歸向主。阿門。
-- 來自陝西寶雞

願上帝繼續帶領祝福BBN,把福音傳遍每一個角落。
-- 來自英國

聖經廣播網的同工們,辛苦了,謝謝你們的擺上,求主祝福你們,大大使用聖經廣播網,使得更多人可以聽到福音,認識主,跟隨主!也請爲日本代禱,求主憐憫這地,差派更多的宣教士來日本傳福音,收割莊稼!
-- 來自日本

求主看顧我的家人,讓他們有健康的身體,也求主賜福我健康可愛的寶寶。阿門。
-- 來自陝西寶雞
 
親愛的同工主內平安,我才剛下班回到家裏就打開電腦,而且也想要再一次的追加。通過禱告我得出的神所感動我的數目是50美金。作為我來講,我也盼望我們BBN能早一天達成目標!能早日恢復到正常廣播的頻率上來。與你們一同服事的同工
-- 來自雲南昆明

麻煩回信告知中國大陸建行匯款帳號,謝謝!
-- 來自中國

感謝神! BBN已經成了我生活不可缺少的部分。每天都在聽,願神賜福BBN的同工。阿們!
(地址不詳)

感謝神!這是我第三次參加信心認捐,神給我的屬靈祝福都遠超過我所求所想。在3個月前,我開始學習聖經學院的課程,感謝神藉著你們的努力給我這樣的機會做屬靈裝備。願神將得救的人數更加添給BBN!
-- 來自福建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 來自香港

信主後生命有很大改變和平安,願榮耀歸給主!
-- 來自香港

Praise Lord
-- 來自美國

感謝神。我和我媽媽收聽聖經廣播網已經差不多2年啦,我和媽媽是在2012年信主的,感謝在我們靈命成長的初期有聖經廣播網陪伴,我們總能從聖經廣播網中得到屬靈的餵養。願主紀念你們的擺上,並在未來的一年中繼續大大地祝福聖經廣播網,願更多的靈魂得救!也請為我父親禱告,求主也能揀選他,讓我們全家都能歸向唯一的真神!也求主在接下來的日子中也繼續保守我和我媽媽的靈命成長,讓我們更加多地認識神,感謝神!感謝你們的陪伴!
-- 來自廣東深圳

我是準備實際奉獻,但不知道怎樣把錢匯給你們。
-- 來自青海西寧

 
我是在今年5月偶然中聽到,然後一直在收聽。我認為它對我靈命的成長很有幫助。也讓我學到了很多從神而來的智慧。我們是一對下崗職工,雖然現在我們無法立即奉獻出這筆款項,但我願意順應聖靈的感動。我相信神會在未來一年中為我預備。因為奉獻不是讓我們越來越少,當我的眼目仰望天上的事,神會為我預備我所需的。願神祝福福音電臺能讓更多的人聽到,讓更多的人得救。讓福音在大陸暢通。願神賜福你們,你們所做的也必蒙紀念。阿門。
-- 來自山東濟寧

我是在南非的聽眾,天天都收聽BBN,感謝讚美主!
-- 來自南非

我們這裏政府投資好大的財力,建了一個大佛馬上就要落成。懇求你們為我們這個城市禱告,為搶救靈魂恒切的為我們禱告。也為我的父親能重回羊群禱告。也為我其他沒有來到主前的家人禱告。願神在他的時候完成它自己的工。也願我在新的一年中當我心裏願意的時候,肉體也剛強。願我在新的一年中在BBN的帶領下離開耶穌道理的開端,進到他的裏面。讓我永不丟棄起初的熱心。阿門。
-- 來自山東濟寧

謝謝你們的辛勤付出,願神賜福你們!
-- 來自江蘇張家港

BBN同工們平安!今天早上收到你們寄來的信,感謝主!雖然我還未收聽到現場廣播。你們應該忙個不停了,我很有信心!一定達到24萬美元,願神賜同工們能力及平安!阿們!
-- 聊天室訪客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