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20141201 宣教募款聽眾見證 (一)
愿主保守看顧,募款活動能夠圓滿成功。
-- 臺灣 (Line)

親愛的同工,主內平安!雖然我無法收聽到你們的現場廣播,但是我想這不會影響我填寫(信心認捐)的表格。因此不免為自己無法收聽到感到有些遺憾。我很想收聽,雖然我安裝了該安裝的軟件,但還是一樣不能收聽到。我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但我會為你們繼續禱告,加油。若是可以的話,也希望你們回一個信給我,並幫助我能早日正常的收聽到現場的廣播好嗎?雖然我不知道這錢從哪裡來?但是我相信神的恩典是夠我們用的。與你們分享一處聖經的經文。而我也相信我是在禱告之後才心裡有了這個數字。腓 4:19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 中國雲南

我會與世界各地的代禱勇士們一起邊聽邊禱告。也請聖經廣播網的弟兄姐妹幫助我填寫認捐表格,我認捐3500瑞典克朗。
-- 瑞典

贊美主!感謝主!感謝所有的弟兄姐妹精心的安排,使得福音能傳播到世界各地讓愛神的都能靈裡得供養。感謝全能萬有的主耶穌基督。阿們!
-- 臺灣臺北

去年無意中在網絡上看到BBN聖經網,非常的興奮,對于長期在海外宣教的我真是一大恩典,因過去發生一些事已好長一段時間沒聽,聖經學院的密碼忘記了,無法進去聽,能幫我解決嗎?我愿意以實際行動支持您們所做的一切,真的感謝您們為神的國度所做的努力,讓更多屬神的兒女得益處蒙造就,祝福聖經廣播網在這世上為主發光,以前奉獻過是不是就不用再填信用卡資料,我要一次扣款不用每月分期,謝謝!
-- 臺灣臺北

請告知賬號及如何匯款
-- 地址不詳

只有人民幣,沒有美金。
-- 河南原陽縣

信心認捐前後奉獻聽銀行信用卡熱線的工作人員說:已被商戶撤銷了奉獻的款項,不知道為什么原因?抱歉容許我這樣問一問。感謝主。
-- 地址不詳
我想知道怎么用微信來信心認捐
-- 浙江嘉善

愿神與祂自己揀選的僕人們同在,擴展福音的領土!感謝神借著聖經廣播網讓我多了一個支取靈糧的管道!
-- 地址不詳

感謝神給我有信心在BBN聖經廣播事工中有份,在今年主也使我從收聽廣播的信息中得到幫助和安慰,感到在這條靈程道路上不孤單了。我特別喜歡聖經講壇節目,愿主堅固主內肢體手中所做的,我也會為今年的信心認捐代禱,耶和華以勒!
-- 中國上海

聖經廣播網是我每天的靈糧,我幾乎每天都收聽,出國旅游也會收聽,做家務的時候都開著。對我靈命成長幫助很大。上教會每周只有固定的幾次,但聖經廣播網24小時都有,而且聊天同工隨時準備幫助我們,email回復也很快。愿神賜福您們的網站,讓愛神的人得更多益處!謝謝!
-- 美國紐澤西

不論處在高山或低谷時,為主耶穌基督所賜的平安與喜樂、感謝贊美主!
-- 臺灣高雄

應該是1200元人民幣,換算的美金不正確。
--甘肅蘭州

Thank you for reaching others for Jesus!
-- 美國北卡州

May GOD give strength and wisdom for your guys and keep the great work for our GOD,Amen
-- 香港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