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20141204 宣教募款聽眾見證 (四)
I LOVE your facebook sharing,was touched by each sharing.
-- 台灣聽眾在 Line 上面的分享

您好,我是 kitty,收聽聖經廣播網已經有3個多月時間,生活化與豐富的內容,是基督徒不可獲缺的精神食糧,在此奉獻US360,做為宣教事工,願神悅納,大大賜福同工們,將福音傳遍
-- 台灣聽眾在 Line 上面的分享

各位在線的弟兄姐妹們:趕快來參與神國的事工。今年二月我們才買了一個小小的townhouse,五月時我的先生被裁員,七月時他從樓梯摔下來。傷了背部。我心想2014年的信心認捐可能達不到了。結果我們還是存到錢。星期一我已把2014年的信心認捐的餘額寄出去了。昨天我又填寫2015年的信心認捐。神醫療我先生的背傷。我相信神一定會為我先生準備了適合他的工作。我先生在星期五下午兩點有job interview。懇請各位為我先生禱告。前一陣子,他很挫折,現在比較好。我鼓勵他聽BBN來扺抗挫折消極。謝謝主耶穌。謝謝BBN。
-- 台灣聽眾在 Line 上面的分享

感謝主,我們的神!因著祂的大憐憫得以讓我認識祂,歸向祂,信主兩年來,一路滿是祂的慈愛和恩典,還有聖經廣播網的陪伴。 願主保守祝福BBN聖經廣播網,大大的使用聖經廣播網, 求主堅固聖經廣播網同工們手所作的工,願藉著這個傳講神福音大能的網路平臺使更多的人認識 並歸向主耶穌,也願每一為聽眾在我們主救主的恩典和知識上不斷長進,向著標杆直跑!頌贊榮耀都歸於祂!
-- 地址不詳

可奉獻台幣嗎?要如何匯奉獻給您?我第一次奉獻.
-- 台灣

願微薄的心意能為bbn的建設填一塊磚,願主保守bbn聖經廣播網和為此奉獻的教牧、同工。
-- 內蒙古鄂額多斯

老師們辛苦了!真為你們感恩,連續這幾天的宣教廣播,你們一定很累了,求主托住你們!深信神的恩典一定夠你們用!也一定夠聖經廣播網用!阿們
-- 中國杭州

感謝你們。願神祝福你們,使用你們。
-- 廣東

I will send check,please email me the address. Thanks.
-- 地址不詳

感謝主。今年6月份,主帶我找到聖經廣播網,並開始在聖經學院學習。我也要與弟兄姊妹同工為主的大事業盡一份力,希望我的家人能早日被揀選,來到主裏面,也求主能揀選更多失喪的人,求大家幫我們禱告。哈利路亞

願神大大使用BBN,讓福音廣傳到每個角落
-- 地址不詳

我是從今年9月份左右開始聽聖經廣播網,感謝上帝通過這麼好的管道對他的兒女說話,也希望上帝祝福這個福音機構能夠在地上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弟兄姊妹,我現在還沒有工作捐的數額雖少,願上帝憐憫我,我在11月30號參加了一個很重要的考試,希望聖經廣播網可以幫我禱告考試順利通過,願上帝祝福聖經廣播網越辦越好,也祝聖經廣播網的眾弟兄姊妹平安
--內蒙古鄂爾多斯

很感謝這個節目。感謝主,總想為它做點什麼,幫助我很多,藉助這個機會希望節目可以幫到更多的人
-- 加拿大多倫多

1小時前提交了信心認捐表格,但是在郵箱中沒有收到回信,不知道是否提交成功(頁面顯示提交成功),沒有收到具體轉賬帳號;從微信的【添加朋友】裏搜索加了微信帳號bbnwechat諮詢,也沒有得到回應。現重新提交一次表格,願認捐100美元為bbn填一塊磚,同時希望能得到電子郵件的回應已確認表格提交成功。感謝主!
-- 內蒙古鄂額多斯

親愛的同工,主內平安!由於這段時間在聊天室裏服事的很晚,因此起床的也較晚一些。起床之後我便急忙打開電腦關注。在這之後我便開始禱告,閱讀聖經。感謝神,今天我讀到了大衛詩篇的經文。我覺得是神通過這幾處經文來告訴我,要我再填寫一次“(信心認捐”)的表格。也算是神對我們每一個人的一個應許吧!我覺得是神在用他的話語告訴我要如此做,方能討祂的喜悅。我現在這裏與你們分享這經文。詩 37:16 一個義人所有的雖少,強過許多惡人的富餘。詩 37:17 因為惡人的膀臂,必被折斷;但耶和華是扶持義人。詩 37:18 耶和華知道完全人的日子;他們的產業,要存到永遠。詩 37:19 他們在急難的時候,不至羞愧;在饑荒的日子,必得飽足。詩 37:25 我從前年幼,現在年老,卻未見過義人被棄,也未見過他的後裔討飯。詩 37:26 他終日恩待人,借給人;他的後裔也蒙福。
-- 雲南昆明

感謝讚美主,在2010年第一次聽到BBN廣播,主的大能救贖我脫離黑暗,並使我得到重生。他的恩典數算不盡,我要讚美耶和華,感謝他的救恩。願一生追隨主,我與我家,必一生侍奉耶和華,直到見主面。也願感動以利亞的靈,加倍感動BBN的同工,保守使用BBN,並看顧紀念BBN的同工和擺上,並保守你們的家人擁有屬天的平安。求主擴張你們的境界,將福音廣傳,拯救更多的靈魂。歸一切榮耀頌贊於神。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求。
-- 中國

感謝BBN神的忠心僕人們,我是個流浪多年的迷途羔羊,聽BBN一年了,神藉著你們的節目呼喚浪子回家,感謝神沒有丟棄我這個罪魁,你們的節目經常聽得我熱淚盈眶,裏面激動的心無法安穩的坐在電腦前,我請求弟兄姐妹為我禱告,求主釋放我,給我恢復餅杯的信心,保守我。還要請求為我所在的教會禱告,近期教會 在鬧分割,現在我在的教會分走了一部分,我在的教會沒有講道的弟兄!請為我們禱告,也請求為我擺到家庭祭壇。
-- 浙江杭州

去年的信心認捐我也填寫了,但沒有完成填寫的數字,今年我先填寫這個數字希望有主帶領,感謝一直以來的那麼好的福音廣播
-- 上海

這是我今年才聽到聖經廣播網的。我很感謝主
-- 江蘇連雲港

謝謝聖經廣播,讓我每天都能聽到神的話語
-- 深圳

感謝主,使我能與神的國有份。只是我一直還沒受洗。求主的帶領
-- 江蘇連雲港

我為我和我還沒有得救的家人來奉獻。感謝神的恩典與大能!~~~剛才有個一個感動,要為自己的家人來做信心奉獻,一會就聽到BBN弟兄說可以為自己的家人奉獻。感謝神!
-- 中國

白白得來的就當白白的舍去,原本都是恩典!
-- 浙江麗水

我是在2012年的重生信主的信徒,心裏一直非常的感恩。直到我有一天從電腦上聽到聖經廣播網的節目,我才有了新的認識和更多的領悟。我非常感謝主,也求神賜福聖經廣播網,能夠使更多的人聽到這樣的福音。
-- 江蘇連雲港

願主加倍祝福BBN和收聽的人~~
-- 台灣

親愛的BBN同工你們好,感謝讚美主的成就,讓BBN聖經廣播網廣傳神的話語在世界各地,讓許多弟兄姊妹不論在何處都能聽見屬靈的聲音,更造就許多弟兄姊妹的生命,因神的話語實在是大有能力,天地要廢去,但神的話卻不能廢去。 也請求BBN同工能為我的職場工作禱告,讓我能夠得著更多的智慧和方法來應對工作上所要面對的人事物,這當中有許多不討神喜歡的事情,願主能賜予我更多的信心來倚靠主的大能做工,並用我曉得明白的方式來提醒我,也保守我身體的健康。願主賜福予BBN更多的恩典和恩賜,使這樣的大事工能夠繼續用更多的媒體宣揚主的福音,並也保守BBN的同工們身體精神的充沛和健康。以馬內利!
-- 日本東京

親愛的同工,你們辛苦了!主的恩典使BBN不間斷的播出,牧養了像我這樣千千萬萬的神的兒女,更加認識神的愛是何等的長闊高深。生命長進,得以為主做工。感謝主,願主賜福並使用BBN,把主的福音傳遍地級,感謝讚美主
-- 中國

不一定會都打過去,但是我願意!願主祝福聖經廣播網
-- 浙江溫州

栄光在主 我獻金約束20美國dolors 我得工作予定3日間 December 7.8.9工作予定 感謝主 我獻金予定on December 10th totally 30美國dollars
--日本

願神祝福每一位幫忙的人
-- 美國喬治亞州

感謝神籍著聖經廣播網讓更多的弟兄姊妹的生命得著造就。也感謝神繼續保守此網在真理與聖潔上蒙神喜悅。我聽這個網近五年了。前幾個月有感動奉獻,後來去銀行辦理發現我奉獻的錢比手續費多不了多少就放棄了。感謝神,再次感動我願意與聖經廣播網同工。願神祝福。以馬內利。
-- 山東青島

很喜歡這個節目,謝謝你們的付出。求主接下來的一年繼續保守聖經廣播網。感謝主!
-- 北京

感謝主的恩典,願神賜福我們的聖經廣播網的宣教特會。以馬內利!
-- 中國

願主聆聽我的禱告和祈求
-- 馬來西亞

我也在Line 和微信發佈了很多人,在幾年前我一直以來發出了許多的邀請卡給教會,朋友以及陌生人,只要我接觸過的人我一定介紹他們聽bbnnradio 。
-- 一位來自 Line 的聽眾

我己經捐過,但我仍対BBN有負擔,我仍要不斷的支持,因為我顧念神的事工。雖然我剛出院,還不知道我能負擔多少醫療費用,但我慿信心,因為我相信神必預備。因為在我住院的過程中,有你們陪伴著我,有優美的歌聲醫治我心靈,使我恢復的很快。感謝神!願神大大的賜福予你們在主𥚃的擺上。為你們禱告!
-- 美國佛羅里達州

感謝神聽到你們的聲音,很親近。追加40
-- 中國江蘇

這是我第三次追加了,我心裏真的很受感動,上帝一定大大祝福聖經廣播網!阿門
-- 中國杭州

bbn主持人 你們好!我是一名在日留學生,今年3月碩士畢業,還在找工作中。雖然現在還沒有奉獻能力,但我想邁出奉獻的這一步,支持bbn!我想每月支持1萬日元。希望bbn的弟兄姐妹們為我能儘快找到一份符合神心意的工作禱告!我也有感動想要為主獻上更多!想諮詢bbn微信號在哪裡有寫?
-- 日本

I Love You ! Jesus Love You ! GOD BLESS YOU !!
-- 紐約法拉盛

感謝主,讓我在宣教事工上有份參與。
-- 紐約

God bless you!
-- 新加坡

聽到肢體們的聲音,心裏很喜樂,也很感動,這幾天一直在聽bbN,覺得心情跟著你們一起起伏波動,也幾次回應了聖靈感動,感謝神讓我們經歷這一切,深信神一定賜福你們,神的恩典一定夠用!親愛們,你們辛苦了,神托著你們
-- 從微信來的鼓勵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