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20141205 宣教募款聽眾見證 (五)
Thanks God!
-- 台灣新北市

經濟有負擔,區區奉獻,歉表心意,也請你們為我求神祝福,更願施恩憐憫的神,使你們因神國事業的付出,恩上加恩,力上加力,以馬內利的神與你們同在,阿們!
-- 浙江溫州

阿門!
-- 陝西楊淩

感謝主這一年來的帶領。也感謝聖經廣播網一直一路以來的陪伴。主是信實的,在這一年的時間,我們的所求所想上帝一樣不少的加添給了我們。我們買了房子,先生剛開始的事業也取得很好的成績,現在已經有能力再去開拓新的項目。而我也在神的帶領下開始了研究生的課程,真的是感謝讚美主!
-- 新加坡

感謝神這麼多個年來聖經廣播網一路陪伴著我,無論是在我喜怒哀樂,甜酸苦辣時,我曾經離棄過神,可是神從來沒有離棄過我,神又把我抓在衪的羊圈裏,謝謝阿爸父神,你們的電台是我的靈糧,也謝謝你們的苦勞,求神大大的祝福聖經廣播綱,把福音傳播到地極。thankssssss a lot!!!!!!
-- 美國紐澤西

哈利路亞!
--加拿大安大略

我約束additional 100 美國dollars 我信主耶蘇基督與我工作來年 我祈禱為中華弟兄妹姉祝福 我祈禱日中友好和平
-- 日本

感謝主賜下BBN聖經廣播網,堅固、陪伴我們每一天!感謝BBN的每位工作人員,希望在2015年可以繼續陪伴我們走屬靈的道路。也希望15年我可以研究生畢業找到理想的工作,為主做奉獻。
-- 西班牙

感謝主!通過BBN這個平臺使我每天得到神給我們的靈糧。
-- 浙江金華

Two days ago, I made a contribution of $100 using my credit card without first completing this form. I am completing the form now just for your record only. There will not be any money coming until next December. Regards. Michael Chao
-- 加拿大

感謝BBN聖經廣播網,每天陪伴著我,邊幹家務邊聽,孩子們也一同受益,求神紀念你們的辛勤耕耘,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 波蘭華沙

感謝BBN你們辛苦的付出,在這一年的聆聽受益良多。在你們未有特別節目時已上線認捐,但未收到回訊,聽到你們的說明再次上線填寫認捐願主賜予貴節目福音傳播更多的國度。
-- 台灣新北市

感謝讚美主。主內平安!我現在住在日本!我是個家庭主婦!不是學生!是BBN聖經廣播網一步一步帶領我認識主!我非常的感謝你們!神給我很大的恩典!我也很支持你們的事工!請你轉向播音員!感謝你們!辛苦了!
-- 日本

榮耀歸給主!我的心情和你們一樣,因為我們是同一肢體,也是我在主𥚃所關心的家人。願主常眷顧你們,神賜福!
-- 從 Line 來的鼓勵

辛苦了,BBN!好好休息,再為主奔跑。
-- 從 Line 來的鼓勵

辛苦您們了!主愛您們!我支持您們
-- 從 Line 來的鼓勵

我一直聽你們的廣播;謝謝你們,辛苦了
-- 地址不詳

我聽到了!您們辛苦了!神恩膏大家!哈利路亞!
-- 從 Line 來的鼓勵

聖經廣播網每日供應我的靈糧,感謝神
-- 湖北荊州

身在法國巴黎 支持宣教事工,願神帶領他自己的兒女完成大使命。阿門!
-- 法國巴黎

願主紀念和祝福你們手中的工!
-- 地址不詳

願主與我們同在!阿門!
-- 浙江溫州

親愛的弟兄姊妹你們好,感謝主藉此平臺牧養我這個初生的小小羊,使我不斷的得著供應,靈命得以漸漸成長,感謝我主我父,阿門!我微小的奉獻,實在虧欠,已於2014年11月28日由建行匯出,請查收,謝謝!再次感謝我主,感謝弟兄姊妹們的辛勤付出!哈利路亞,阿門!
-- 地址不詳

我是新移民,初來這里,遇到很多問題,尤其是婚姻的,在我最需要神話語時時激勵時,找到了,bbn廣播,真的太好了,給了方方面面的幫助,哈利路亞。
-- 加拿大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