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20151214 宣教募款聽眾見證 (一)
BBN的中文同工們:加油喔!我會守在BBN中文網站收聽廣播!為你們加油打氣及禱告! (從 Line 來的鼓勵)
-- 主內姊妹從北加州來的鼓勵。

God Bless BBN (從 Line 來的鼓勵)
-- 地址不詳

感謝上帝!每年都很喜歡聽宣教募款活動廣播。願神加添你們的力量,保守你們的身體,繼續成為神祝福千萬靈魂的管道 (從微信來的鼓勵)
-- 地址不詳

戴弟兄:哈利路亞 時間真快 還記得去年這時候的350美金信心認捐,一晃一年過去了 今年又到我們的信心募捐 哈利路亞 今年將繼續去年的認捐目標350美金 祈求主耶穌賜福BBN,同時也饒恕我過往的錯誤,帶我走那正直 屬靈的靈程路,不論艱苦,困難,靠着屬天的父 定然成就!哈利路亞!
(從微信來的鼓勵)
-- 地址不詳

在最艱苦的時候一直有你們的陪伴是啊 從2007年底到現在一直有BBN在身邊
雖然今年也遇到了很多環境 也感覺自己很累 但依舊要信心滿滿 因為萬事都有上帝的旨意
(從微信來的鼓勵)
-- 地址不詳

謝謝你們的幫助,因為不聽你們播放神的話和歌曲我很受不了,因我每天一起床就會開來聽。請幫助我。感恩也願主耶穌基督繼續賜福與聖經廣播網。謝謝。
-- 地址不詳

感謝上帝的恩典!願主加倍地賜福BBN聖經廣播網......
-- 上海
請弟兄或姐妹幫助我填寫信心認捐表格,我認捐6000 瑞典克朗。願神祝福聖經廣播網。我是神的女兒,榮耀歸於神。
-- 瑞典

只有人民幣,多少夠100美元
-- 寧夏銀川

十分欣賞 BBN 的事奉,感恩節總會想起你們,求主記念你們的辛勞,加倍的賜福與你。
-- 美國洛杉磯

願神祝福BBN廣播事工。
-- 陝西省西安市

我想知道怎麼樣才能用微信支付款項給到你們,願神祝福你們,阿門。
-- 北京

感謝神使用bbn向全世界傳揚福音,我們幾位姊妹現在就奉獻2000美元,但是這個表格上找不到即刻奉獻,請問怎麼操作?
-- 雲南省昆明市

感謝神!有這麼好的福音廣播
-- 台灣

非常感謝BBN我能每天都聽到主的話語。我會繼續支持BBN
-- 美國紐約

䫢主祝福BBN使更多人蒙恩得救。
-- 地址不詳

您好,我很喜歡你們的廣播節目,感謝各位主持人!如果我現在收入更多的話,我會捐更多,可惜現在我處於工作和人生的低谷期,所以現在只有這麼多的能力。期望得到神的祝福!
-- 地址不詳

以馬內利
-- 南京

願慈愛的主繼續與我們大家同在並來恩膏聖經廣播網的所有全體弟兄姐妹們。也求主繼續來幫助我在我生活的每個部分,也求主幫助我每個月都能奉獻給聖經廣播網。以馬內力。大家一起加油,感謝主耶穌領聽我的禱告。阿們!
-- 新加坡

願神大大的賜福你們!
-- 江蘇省張家港市

Great job! God is Good!
-- 美國北卡州夏洛特市

謝謝BBN的同工!感謝神!我在2005年在網路中找到了BBN,從此以後我就一直收聽,深深地愛上這個優質的聖經廣播網。BBN是我心靈疲累時的休息 站!神藉著BBN教導我。我舒壓的方式就是邊聽BBN邊散步。把心思放空。讓神藉BBN帶著我的心思意念。心情不在這麼沈重低落。也你們各位BBN在線的 聽眾也試試。很管用,因為BBN傳的是神的話語而神的話語帶著能力恩典與安慰。那麼不可語喻的安寧來到你的心! 十年了,我一直看到BBN的蛻變成長,唯一不變的是BBN始終一直忠心傳送那又真又活的神的話語。謝謝你們十年如一日忠心服待。主內姊妹從加州來的訊息。
-- 美國加州

很榮幸能夠參與宣教事工。願繼續在靈裡同心合一禱告!
-- 美國紐約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