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20151215 宣教募款聽眾見證 (二)
我正在收聽廣播節目,音質很好。很穩定!謝謝 主。各位辛苦了!求神記念各位同工忠心的擺上。我做出信心認捐也填寫表格。請各位在線的BBN的聽眾也來參與,使我們得以有份於神的聖工。從去年至今我先生一直找不到全職工作,可是存著存著,奉獻的款項也存下了,所以今年我把去年認捐的如數寄出,還有一些能力奉獻給英文部聖工。雖然我們沒有全職工作但是神愛我們,使我有工作做,也賜給我先生一份半職工作使他對自己的信心及能力不致於影響太深。求神憐憫我們,在適合的時間賜給我先生一份全職工作。謝謝主!(來自 Line 的鼓勵)
-- 加州姊妹

哈利路亞,感謝主!我是一名BBN聖經學院的學生,感謝您們辛勤的工作和付出,願主看顧保守您們的聖工!哈利路亞!感謝主 (來自微信的鼓勵)
-- 地址不詳

人在台灣,之前奉獻一直遇到無法使用美國地區以外的信用卡,請問這個問題克服了嗎? 感謝主!
-- 台灣

感謝主!也謝謝您們的辛苦!上帝祝福您們!
--上海市普陀區

願上帝賜福於聖經廣播網!
-- 浙江省麗水市

BBN的同工們,辛苦了!每一天的任何時刻,BBN的聖樂,福音節目,聖經教導都是我的良師益友,給人力量,心得安慰。接下來的一年,願神繼續保守賜福BBN 的事工,拯救更多失喪靈魂。
--美國北卡

感謝主!讚美主的恩典和大能!我曾經通過郵件求助你們BBN的弟兄姐妹為我破裂的婚姻家庭代禱,如今正在享受婚姻和家庭的和平幸福中……主的大能真是奇妙,在人看不能的事情在他真是不難。
--上海

感謝主,感謝聖經廣播網同工,因為你們的付出,我們每天都能得到更多神話語的喂養。願主保守引領聖經廣播網,讓他越辦越好,從年頭至年尾,一刻不停的榮耀主名。 p.s.我們的奉獻不日會有女兒由美國寄出。
--上海

我在北京。不知什麼原因,去銀行奉獻時總是沒有成功。我還在嘗試,希望可以順利奉獻。願主祝福聖經廣播網的各位弟兄姊妹!
--地址不詳

我還不是很清楚這個活動,是填寫後就每個月一定得按時募捐?怎麼寄送?你們的微信號是多少?請幫幫我。
--湖南省株洲市

平安,我是中國大陸的聽眾,以後有機會~希望會有微信方面的認捐嗎?如:輕鬆籌,這類的軟件。
--地址不詳

感謝神讓我有機會聽到這麼好的福音廣播,每一天我都會來聽廣播、領受神的話語、也願神更加賜福你們,越辦越好.讓更多的人可以聽到。
--日本東京

主內平安,很抱歉!今天早上現在才來填寫“信心的認捐”的表格。我很遺憾的告訴你們本來我每個月都在自己領到薪水之後都把錢拿出來存着,但是在有一次我的 家人整理時心起貪念,將我的要準備今後奉獻的錢拿走了,現在我只好又重新來存錢,然後再一次性寄給你們那裏。最近我的工作比較疲累,晚上晚班22:30多 才能下班,回來還要上聊天室裏服事,我最近連續上了18天的班,而且因爲太過於疲累而導致了我過敏性鼻炎的復發,不過現在已近好很多了。經過我多次禱告在 我的腦海裏就是600美金,因爲我被家人意外取走的剛好是600元人民幣,我知道600美金與人民幣是截然不同的,但我感謝神這一年當中不斷的在祝福我 們,也因此奉獻這一點微薄的金錢向神獻上感謝。我知道神的家裏並不缺乏,因爲我現在所有的都是神賜的。求神祝福他自己的事工能不斷的擴展與狀大。請爲我禱 告,目前我的家人正在幫我申請新的房子,求神爲我預備能早日將我申請的材料送至在我上班的公司裏去蓋公章。
--雲南省昆明市

相信會有更多的~願神祝福主內侍工
--地址不詳

我是今年6月開始收聽BBN聖經課程,如何匯款請告知!
--地址不詳

感謝BBN同工每日的陪伴,讓我在跟隨耶穌的腳蹤上不致滑跌,而且藉由每日的廣播靈修讓我屬靈的生命更豐富!另外有一代禱事情想麻煩:請大家為我的孩子代 禱!我的女兒下個月1/21要面臨大學學測,目前她壓力非常大,經常從生理反應出來,如頭痛、肚子痛⋯,我知道她壓力很大,也請求大家為她代禱,耶穌必為 她預備前面的道路!謝謝大家
--台灣

感謝主的恩典,感謝bbn同工的擺上,傳揚福音教導聖經。我們去年的信心認捐已經完成,完全是神的供應。願神賜福聖經廣播網,在2016年更加蒙神的賜福,恩上加恩。
--蘇州

請告訴我付款方式
--地址不詳

主記念聖經廣播網同工們的衷心擺上!
--上海靜安

請問:你們如何拿到錢,我如何寄支票給你們?對於聖經學院和電臺我都喜歡,感謝神興起你們這個團隊,也感謝每位同工的擺上,願主耶穌給你們的祝福滿滿,得更多的賞賜。阿們!
-- 美國拉斯維加斯

感謝主!謝謝聖經廣播網!你們辛苦了
--地址不詳

The Lord is good.
--紐西蘭

願主親自成就這事。感謝讃美主。
--台灣

BBN Radio 的同工們辛苦了,平安!
--美國舊金山東灣

Praise and thanks our LORD Jesus Christ give us BBN to listen, from last Dec 2014 to Dec 2015 11 persons of my families had baptised.(感謝神賜給我們 BBN 可聽,從去年 12 月到今年 12 月我們家有 11 個人受洗)
--新加坡

我該怎樣寄去呢?
--越南

感謝主。有BBN,裡面有很多詩歌、可以藉此分享福音朋友外。對我是可以造就及裝備自己。BBN內容實在豐富。願主繼續祝福這好消息媒體。我們感謝眾肢體扶持。
--台灣

願神賜福給聖經廣播網,讓真理能傳揚到地極
--台灣

感謝主揀選,憐憫!阿們~
--江西省南昌縣

誠心讚頌造物主,求神帶領~
--江西省南昌縣

Praying for Many Chinese People hear Gospel Through the BBN Ministry.
--美國北卡

非常抱歉沒看清,原來是填記全年總奉獻金額,之前一直當月奉獻金額,剛已通過VISA奉獻30刀,希望家人也都能歸向主。
--江西省南昌縣

感謝主
--地址不詳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