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20151218 宣教募款聽眾見證 (五)
從 Line 來為我們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們在這裡感謝你,因為你給我們權柄像天父訴說我們的需要,謝謝耶穌已經為我們所做的,感謝聖靈在我們裡面幫助我們剛強壯膽,我們人都是小信的,軟弱的,父啊!幫助我們定睛在你的面前,不看我們的困難,因我們相信如果是你的旨意你必會成就這工,主啊!赦免我們的信心不足,把這樣的事寄託在人的身上,幫助我們,要看到你自己的榮耀彰顯,幫助我們,當我們禱告時要感動更多弟兄姊妹們心,幫助他們有甘心樂意的靈,補足我們一切所需。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從 Line 來的呼籲:
我是BBN的聽眾,己作了信心奉獻, 剛剛又追加,敬請還沒做認捐的聽眾趕快參加。這是神的恩典使我們能夠參與祂的聖工。我們是蒙福的一群。互相鼓勵,同奔天路。靠著神,我們能。

從 Line 來的鼓勵:
感謝天父!BBN的同工們辛苦了!神會記念各位同工的擺上。神會祝福各位弟兄姊妹!來自北加州

從 Line 來的鼓勵:
謝謝各位同工!辛苦了!為神你們打了大勝仗!謝謝主!北加州

謝謝,為神做工是當盡的本分。上帝與你們同在祝福你們,使你們末後的恩典必大於先前的恩典!
-- 地址不詳

感謝主!哈利路亞!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哈爾濱

謝謝BBN!
--紐西蘭

求主帶領我走向合法權益,目前身份,是否能夠成功居留或離開這個城市
-- 地址不詳

主內平安!聽到神的呼喚,今日我就去建行認捐15年度款項,16年度認捐100
-- 地址不詳

主的愛365日天天陪伴我,每天都收聽聖經廣播網
--湖北荊州

耶和華祝福滿滿,BBN把正能量傳遞給所有的華人家人蒙福
-- 地址不詳

感謝主藉著BBN拯救了許多靈魂,現場廣播使弟兄姊妹們靈命得造就,心靈得到喜樂和滿足。願我們一起努力完成主所託付我們的大使命。感謝主!
--雲南昆明

對不起,我從來沒有奉獻過。
--延吉市

我每天在上下班的路途中都收聽BBN也很感謝神過去的帶領
-- 澳洲

Praise the lord! Thank you BBNRadio coworkers!
--美國紐澤西

感謝主的恩典,我只單純的相信主的一切供應和祝福,也求主幫助我能夠兌現我的信心認捐!求主悅納我的信心認捐!哈利路亞!
-- 地址不詳

這是我幫姐姐填寫的信心認捐,求主保守!
-- 地址不詳

替我妹妹填寫的信心認捐!哈利路亞!
-- 地址不詳

神大大賜福!
-- 地址不詳

實在虧欠BBN的弟兄姐妹們!由於經濟能力有限,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吧!我奉獻200元人民幣。願神紀念你們!以馬內利!
--廣東省深圳市

我已經收聽BBN十年了!謝謝主藉著您的節目祝福我!這是我追加奉獻。錢在哪裡還不知道可是上帝知道。藉著主我一定可以把認捐的數目奉獻達成。求神憐憫我的先生賜他一份全職的工作。阿們!
--加州

北京的聽眾
-- 北京

感謝主!聖經廣播網已陪伴我兩月了!我從中獲得了許多的靈糧!已成為我每天生活的一部分!求主賜福聖經廣播網的所有同工及牧師!
-- 地址不詳

你好,在2015年因種種原因我沒有完成信心認捐,現在準備在2016年完成,感謝主耶穌!
--上海

幾年前收入不多的時候,曾經想奉獻,但是不知道如何奉獻,因為在中國大陸不方便。現在工作有能力了,昨天在微信上發了300元人民幣的紅包但是沒有人接收,如果一直沒有人收系統會自動退回。如果方便接收一下吧。退回後,我會在發一次。
-- 地址不詳

願主保佑我們全家幸福安康,萬事如意。
--江蘇省南京市

主啊,在你沒有難成的事,宣教需要你的賜福,一切都屬於你的,我們從你而得也要奉獻給你。你說勞力的農夫先得糧食,主啊,你也祝福BBN你所愛的僕人,使女們,祝福他們。
--哈爾濱

大約什麼時候才可以微信接收紅包呢?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積攢財寶在天國。
--哈爾濱

信是得着必然得着。加油!因為我們成了一台戲,給世人和天使觀看。相信神與天使正在觀看我們的奉獻。加油加油!
--哈爾濱

希望我小小的奉獻可能完成神的大使命!阿門
--台灣 中壢市

有一個窮寡婦來,往裡投了兩個小錢,就是一個大錢。
--哈爾濱

"這條路上我們一起走" 這條路上我們一起走 We walk together on this road 這條路上我們手拉手 We hand in hand together on this road 這條路上我們共患難 We share the distress together on this road 這條路上 我們決不能回頭 We can never go back on this road 我們同心走向錫安大道 We concentric toward Zion Boulevard 我們帶上中國的絲綢 We bring China's silk 復興(得勝)的號角已在全地吹響 Revival trumpet has sounded in all the earth 我們要迎來大地豐收 We want to greet in the harvest of the earth
--哈爾濱

以我目前的能力,只能夠以固定每個月轉帳$20的方式奉獻,盼望將來會有能力加倍投入。謝謝你們熱心迫切地為主做工!
--美國維吉尼亞州

追加200。願神帶領你們完成認捐。
-- 地址不詳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