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20151217 宣教募款聽眾見證 (四)
謝謝您們對禱告的分享。我們是有限的,短視的,只有凡事交託在主的手上,求主帶領。感謝主藉着您們提供純正的福音信息,也求主給我們捐款的智慧,作主百般恩賜的好管家。就像您們所說的,現在的募捐機構非常多,打着慈善的旗號,很難辨別他們的目的,唯有主能指點我們的路。
-- 地址不詳

求主看顧您們的募捐,呼召更多的弟兄姊妹參與其中,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btw,非常喜歡召我召我這首歌
-- 地址不詳

從 Line 來的留言:
感謝神!
藉由聖經廣播網將福音傳揚到世界各地、
讚美神!
幫助更多的人蒙福得救、
願天父的慈愛、耶穌基督的恩惠、聖靈的感動常與聖經廣播網弟兄姐妹同在直到永遠、阿們!
-- 地址不詳

從 Line 來的留言:
加油哦!不要灰心。主愛你們!
-- 美國加州

從 Line 來的留言:
願神高舉聖經廣播網!一切榮耀都歸給在天上的父神。阿們!
--日本

各位聖經廣播網的弟兄姐妹們平安! 我希望更多愛主的弟兄姐妹們都趕快藉着這個機會來為主做一點點的奉獻好讓聖經廣播網能藉着這些金錢為主傳更多的福音,因為我們信靠的耶穌基督是一位真神,希望聽眾們用金錢來支持BBN聖經廣播網。感謝我們的主耶穌繼續看顧保守BBN聖經廣播網的全體工作人員。我們大家一起加油,也祝福大家聖誕快樂。以馬內利!
-- 地址不詳

以馬內利
-- 南京

感謝神讓我們一家人通過聖經廣播網每天靈命成長,請告訴我們用微信最方便的付款方式。
-- 江蘇省無錫市

感謝讚美主
--台灣

請提供匯款金融機構及帳號
--台灣花蓮縣秀林鄉

感謝主
--山東省泰安市

實在實在的喜愛聖經廣播網,實在實在的希望他能持續地播放下去,看到認捐的百分比還很低,我願意追加300美元,有個建議,若有可能,可以在國內設立一個帳戶,這樣方便大家匯款,還可省去一筆固定的手續費(把毎一筆單獨往國外匯款的手續費加起來,應該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 地址不詳

請提供匯款金融機構帳號 以利現在匯款300元(美元) 謝謝您。
--台灣花蓮縣吉安鄉

我家住在河北太行山腳下是山區,我跟老公攢錢想在市裡買房子,平時我們連衣服都捨不得買,但是聽了你們的講道我很感動,我心裡有一個聲音不要積攢財富在地 上,要積攢財富在天上。所以我願意捐款,我相信即使我們買不到房子,神也不會讓我們住在大街上的。感謝主對我們這個小家庭的一路看顧和保守,我的新年願望是希望我老公能信主!我們可以一家三口去教會,去敬拜主!
--中國河北

感謝主一年的帶領,也求神新一年的帶領
--中國

這是我們一家三口信心奉獻
--山東省臨沂市

請告訴我們如何奉獻?有無抵稅的奉獻收據嗎?
--台灣彰化市

我今年27歲,生在基督徒家庭,雖然台灣很不景氣我的收入很有限,但是我想透過這一點點的擺上,討主喜悅。有份於宣教事工。我將長期有這項奉獻。感謝主,祝福你們。
--台灣

我還沒有受洗,但願主安排一人帶領我能夠融入到基督的大家庭。
--中國南京市

謝謝聖經廣播網各位同工兄弟姐妹的無私奉獻,感謝神!我是在三年前開始收聽節目的,對我幫助很大,特別是我英文還不能完全聽懂本地牧師講道又不能參加華人教會的情況下,聖經廣播網一直是我真正的教會!再次感謝神的恩典!
-- 英國

BI student studied 70 courses already(我是聖經學院學生,已經學完 70 門課程了)
--地址不詳

主感動我流着淚填完了
--法國

感謝你們給我帶來優美的聖詩靈歌和講道信息。使我得着信心和力量。願神堅固你們所做的工。願BBN越辦越好榮耀歸於神
--山東省臨沂市

由於在中國大陸,奉獻不太容易弄明白,是否可以開通微信支付或支付寶支付,或者開通一個大陸銀行的賬戶,這樣奉獻會更容易一些。謝謝。收聽多年,神與我們同在,傳福音到地極,願主快來。
--哈爾濱

每月30美金,過去一直是支持我們。
--地址不詳

Check has been mailed.(支票已寄出)
--美國

如何從柬埔寨寄出奉獻
--柬埔寨

加油,求神感動更多的聽眾朋友參與您喜愛的聖經廣播網!
--美國北卡

微信,第二次追加
--地址不詳

請問微信號是多少?我加微信就可以奉獻了。
--地址不詳

發微信紅包是否能接到呢?我已經發了,但是沒人接收。如果沒有人接收,24小時後系統會自動退回,請接收。謝謝。
--地址不詳

榮神益人
--香港

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美國

凡有耳的都能聽見! Amen!
--馬來西亞

第二次追加了,願意跟你們大家加油!加油
--中國

從 Line 來的留言:
我是BBN的聽眾,己作了信心奉獻, 敬請還沒做認捐的聽眾趕快參加。這是神國的工作,神的恩典使我們能夠有分於祂。互相鼓勵。靠著神,所以我們能。
--地址不詳

時時刻刻都經歷神的奇妙帶領!
--馬來西亞吉隆坡

非常感謝神.讓我認識你們.希望神都與我們同在.哈利路亞.希望你們好好為我們家禱告.讓我們儘早成為一個基督化的大家庭.我家有四人.我和兒子信.女兒和我愛人不信.特別是我愛人他不信.極其反對還老給我們唱反調.整天抽菸.打遊戲.我們勸他不聽還跟我們吵架.我和兒子聽BBN.不讓聽.甚至欺負兒子小.把他手裡的聖經給撕裂兩半.氣的兒子好好一場.所以.請你們為我們好好禱告吧.哈利路亞
--河南省濮陽市

主說,“要藉着不義的錢財結交朋友,到了錢財無用的時候,他們可以接你們到永存的帳幕裡去。”地上的錢財遲早化為虛空,我們要積攢財寶在天上,神的國度,才是永不朽壞的。
--美國紐約

Thank you for your ministry! I pray that many Chinese people would come to believe in Jesus as the personal savior through the ministry of BBN Chinese. (感謝你們的事工!我禱告希望更多中國人能藉由 BBN 中文部的事工來接受耶穌作他們的救主。)
--美國北卡的一對日本夫婦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